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十九)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十九)

    叶安好?

    男人眸底掠过一抹寒意,看来叶安好并没有将他的话放在心上,依旧和欧阳亦枫牵扯不清。

    那么刚才叶安好淋了一身的雨,是不是也和他那位堂弟有关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觉得有必要让那个女人知道违背他的代价。

    第二天,叶安好依旧如往常那样上课。她到学校的时候,欧阳亦枫已经早早地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经过昨天那么一遭,叶安好决定不再理他,只是淡淡地睨了他一眼,又缓缓移开视线,只当他是陌生人一般。

    叶安好的冷漠深深地刺痛了欧阳亦枫,他一把拽住她的手腕,急切开口道,“叶安好,事情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叶安好,你听我解释。”

    叶安好轻飘飘地睨了他一眼,“你亲口说出了那样的话,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叶安好,我承认,我最初接近你的目的的确是想要羞辱你。可是后来”

    “后来你突然发现了我的好,然后改变主意了?”叶安好打断他,皮笑肉不笑道。

    见欧阳亦枫点了点头,叶安好嗤笑出声,“欧阳亦枫,你难道不觉得你的理由太可笑了么?我们不是在拍电视剧,不必演电视里才会出现的剧情。我有自知之明,我还没有那个能力改变你对我的看法。退一万步说,你真的改变主意了。可是那又怎样?你当初接近我的目的不纯,就凭这一点,我就不会原谅你。”

    叶安好的视线落在欧阳亦枫紧拽着自己的手上,低低道,“松手吧,你这样,班上同学会误会的。快要高考了,我不想被不想干的事情打扰。”

    “叶安好”欧阳亦枫紧拽着她的手,依旧不肯放,因为他知道,自己一旦放手将意味着什么。

    叶安好缓缓抬眸,看向他,低低道,“如果你对我有那么一丁点儿内疚的话,就放开我。你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大少爷,可以游戏人生,和我却玩儿不起。所以,欧阳亦枫,如果你想玩儿,如果想要寻找你所谓的成就感和高人一等的优越感,请你找其他人,我这里给不了你。”

    欧阳亦枫被叶安好的话堵得哑口无言,最终还是松开了她的手叶安好越过他,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虽然欧阳亦枫暂时放开了她,刚才那个小风波早已在班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叶安好想,这个靠窗的位置,她怕是坐不成了。

    第一节一下课,叶安好便去了班主任那里,向班主任申请调座位。班主任本来就提议叶安好和欧阳亦枫保持距离,现在听她提出调位的要求,当然答应了。

    下午的班会课上,班主任便将她的座位调开了。

    当叶安好讲座位般走的时候,欧阳亦枫不可置信地望着她。她没有想到叶安好竟是这般的决绝,连和他同坐一排都不愿意。只是,这一切都是叶安好的意愿,他无法左右。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后悔了,可是这一切都怪得了谁呢,都是他自作自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