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五十二)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五十二)

    叶安好盯着满脸是血的欧阳亦枫,下一刻,身体已经先于她的大脑,情不自禁地迈出了脚步。

    “你这是怎么回事?”

    叶安好的举动令欧阳亦枫有些意外,他眼底掠过一抹惊喜,紧盯着叶安好,邪气地扬起唇角,“一个月了,这还是你第一次主动跟我说话。”

    叶安好哪里顾得上这个,急道,“你先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刚刚过来的时候出了车祸,耽搁了一会儿,没有按时过来,你不会生气吧?”

    欧阳亦枫避重就轻,让叶安好很是恼火,“欧阳亦枫,你是傻子吗?出了车祸不去医院,到我这里来做什么?”

    欧阳亦枫冲她笑了笑,那样子竟有几分痴傻,“我就想看看你。”

    闻言,叶安好的心被狠狠触动了一下。她怎么也不会想到,欧阳亦枫出车祸不去医院的原因竟然是自己。她盯着那仍然还在流血的额头,这家伙不要命了么!

    “你快去医院看一下!”

    “一点小伤,不碍事。”欧阳亦枫倒是云淡风轻。

    “什么叫小伤,是不是非得缺胳膊少腿才算重伤?”叶安好一步抓住欧阳亦枫手臂,“走,我送你去医院。”

    手臂被叶安好拽住,欧阳亦枫不由扬起唇角,脸上『荡』开一抹会心的笑容。

    “都伤成这样了,你还笑得出来,傻子么?”叶安好狠狠瞪了他一眼。

    这一个落入欧阳亦枫的眼里,倒是有几分娇羞的味道。以前跟在他身旁的女孩子无不温柔,无不对他百依百顺,可他却发现,自己却喜欢极了叶安好凶神恶煞的样子。

    他层无数次想过自己为什么要对叶安好这般讨好,现在想想,原因很简单。若不是真的喜欢她,又怎么会对她百般迁就?

    欧阳亦枫深深地睨着她的侧脸,目睹着她拦下出租,任她将自己拉上车。

    此时此刻,他满心满眼都是她,无论叶安好将自己带到哪里,他都会去。

    医生将欧阳亦枫全身检查了一番,除了皮外伤以外,并没有发现什么大问题。叶安好听完检查结果,不由长长地松了口气。

    见叶安好一副如释重负的模样,欧阳亦枫得意地扬了扬眉,“叶安好,你是在意我的,对不对?”

    “谁在乎你了?我只是不想你死在我们店里,影响生意罢了。”

    “这个你不用担心,要亏本也是我的事。”

    叶安好一时不明白欧阳亦枫的意思。欧阳亦枫见叶安好一脸『迷』惘,宠溺地扣了扣她的额头。

    “你不是很聪明么,这也听不出?”欧阳亦枫顿了顿又道,“早在半个月前,我就是你的老板了。”

    “你的意思是便利店的老板是你?”

    “没错。要不然,你以为谁会给你涨工资。”

    叶安好瞪了他一眼,“你们有钱人还真会玩儿。”

    欧阳亦枫听出了其中的讽刺意味,忙解释道,“叶安好,你不要误会,我只是纯粹地想要对你好,并没有其他意思。”

    叶安好闻言,心头不由一暖,低低道,“欧阳亦枫,你不要这样做来弥补你对我的亏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