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五十三)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五十三)

    “我这么做可不仅仅只是为了弥补过去的过失。”欧阳亦枫深深地睨着叶安好的眼睛,一字一顿道,“夜安好,你给我听好了,我对你好,是因为我想对你好,是因为我喜欢你!”

    叶安好心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撞了一下,猛地颤了颤,“欧阳亦枫,这个玩笑可以点儿都不好玩儿。”

    “叶安好,我不是在和你开玩笑,我是真的喜欢你!”

    “你说你喜欢我,难道不是为了追到我后再甩了我?”

    “不是的,叶安好!那只是我以前说的混账话,我的心里并不是这样想的!我真的喜欢你,你难道感觉不出来么?”

    叶安好怎会感觉不到,如果欧阳亦枫只是出于羞辱她的心理,这一个月不会风雨无每日三次定时出现在面前。

    她不是笨蛋,她感觉得到欧阳亦枫的用心。只是,他的这颗心,她却不敢接受,即便

    叶安好猛地收回心神,她安安告诉自己,她与欧阳亦枫云泥之别,是不会有结果的。即便撇开门第,就凭她和欧阳辙之间不清不楚的关系,他和他也不可能。

    她缓缓抬眸,看向欧阳亦枫,他的脸足以让天底下无数女孩子为之倾倒,这一点她早就承认,只是当时这张脸还不足以令她心动,可是现在,一切却有微妙的变化。

    只是,理智终究战胜了一切。

    “欧阳亦枫,我们不可能的。”叶安好低低道。

    “为什么不可能?”欧阳亦枫紧紧扣住她的肩膀,“叶安好,我不相信你对我没有感觉。”

    “有感觉又怎样?欧阳亦枫,马上就要高考了,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分心。”

    叶安好话一出口,便后悔了,她应该将话说得再绝一点。果然,欧阳亦枫闻言,心头不由一喜。

    “你是不是担心会影响学习?”不等叶安好开口,欧阳亦枫又道,“你放心,我是不会拉你后腿的。你若是担心这个,大可不必。叶安好,我可以等,等到高考结束。”

    “欧阳亦枫,你误会我的意思了。”

    “我误会了么?叶安好,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欧阳亦枫害怕她再说出什么不好听的话来,忙道,“叶安好,让我爱你,好不好?”

    “欧阳亦枫我”

    “我只想好好守护你,难道这也不可以么?”

    欧阳亦枫那么骄傲的一个人,语气里竟透着几分祈求。

    叶安好心头一动,竟情不自禁点了点头,“好,我答应你。如果高考之后,我们都还喜欢彼此的话,可以尝试着交往。”

    欧阳亦枫闻言,短时高兴地找不着北。叶安好瞧着他笑得傻里傻气的样子,有些无语,谁说欧阳亦枫风流倜傥了?

    当时他们指数单纯地以为,只要彼此喜欢,便有机会在一起。可是,后来的后来,叶安好才知道,原来有的时候,爱情在现实面前,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正如欧阳辙后来对她所说的那样:爱情,不过是这世上最无用的东西。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