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五十四)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五十四)

    欧阳亦枫从便利店出来,她母亲的电话便打了过来。欧阳亦枫的视线在手机屏幕上停留了几秒,眉头皱了皱,他这么久没有回京城,他母亲这通电话打过来,大概是兴师问罪来了。

    欧阳亦枫无奈,终究还是按下了接通键,果然一接电话,电话那头便传来他母亲的数落的声音,“我说你小子这些日子到哪儿鬼混去了,也不着家。”

    “妈,什么叫鬼混?我最近可老实了。我留在e市这边儿,还不是为了好好学习,你看再过几个月,都要高考了。我若是回到京城,院儿里的发小一个二个来找我,我还能认真学习么?”

    欧阳亦枫一句“学习”倒是将叶安好堵得无话可说。

    “那你过年总归要回来吧?我和你爸明天也要回去,要不然你爷爷肯定会念叨。”

    欧阳亦枫翻了翻日历,果然已经农历二十七了,不由道,“好,我明天就回去。”

    虽然放心不下叶安好,过年还是要回老家过的。要不然回头爷爷他老人家又会说“你们都不回来,要等到我死了你们才回来吗”。

    欧阳亦枫离开之前,特地去了一趟叶安好工作的便利店。他到便利店的时候,叶安好正忙得不可开交。他等了好一阵,才等到叶安好空闲下来。

    见到欧阳亦枫,叶安好有些意外,以前欧阳亦枫不会在这个时间点来这里的。

    欧阳亦枫来到收银台前,垂眸深深地睨了她一眼,“我要回老家一趟,过年这几天应该不会不过来了。”

    “你回老家就回老家呗,跟我有什么关系?”叶安好淡淡道。

    “怎么会没关系?我可是你未来的男朋友。几天不见我,你难道就不会想我?”

    “谁会想你了?”叶安好白了他一眼,那眼神落入欧阳亦枫眼里倒是有几分娇嗔的味道。

    “好好好,你不想我。”欧阳亦枫勾唇一笑,继而对她道,“把你的手伸出来。”

    “做什么?”

    “我让你伸出来你就伸出,问这么多做什么?”

    “我怕你使坏啊。”话虽然这么说,叶安好去还是如他所言,将手伸了出来。

    蓦地,手心突然一沉,叶安好下意识垂眸,落入眼中的是一个包装精致的纸盒子。

    纸盒上面的logo,叶安好认识,这个牌子的手机,最近电视上一直有打广告,而这一款据说死贵死贵的。

    “这个给你,你那老年机也该换了。”

    “我不要。”无功不受禄,她不能接受这个。

    “我给你,你就得要。叶安好,这次期末考了年级前五十,你功不可没,这手机算是对你的奖励。”

    “我是有偿家教,又不是没有收你的钱。所以这个奖励我不要。我觉得我的老人机挺好的,能打电话能发短信,至于其他功能,我也不需要。”

    欧阳亦枫拗不过她,终究还是作罢。他看了看时间,还有两个小时飞机便要起飞,从这里到机场还要有一段时间,再不走怕是来不及。

    只是,离开之前,他有点不放心,郑重其事道,“叶安好,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若是遇到什么问题,就打电话给我,听到没有?”

    “我能有什么问题?”

    “好吧,你不会有什么问题。”欧阳亦枫也希望叶安好在这边不会出问题。

    欧阳亦枫下午到的京城,刚好赶上晚上的团年饭。虽然这些年他们欧阳家一大家子人很少会相聚在一起,但还是保留了儿时的传统。二十八在大伯家团年,二九在他家,大年三十再在爷爷家。

    欧阳亦枫和欧阳皓虽然隔着好几个代沟,却由于『性』格差不多,所以打小就关系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