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六十五)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六十五)

    不过,欧阳亦枫的话似乎说到了欧阳辙的心坎里。

    离开的时候,欧阳辙在车里坐了一会儿。摇下车窗,男人信手点燃了一支香烟,烟雾缭绕中,他脸上的神『色』晦涩不明。

    在他们这个圈子,绝大多数人的婚姻都不能自主,那些想要奋力抗争的人,最后的结果都不怎么好。

    那么他呢??

    其实,以欧阳辙现在的身份,老爷子和欧阳夫人根本对他无可奈何,只是以前他并没有把婚姻大事放在心上,没有执着于找一个自己所爱的人。

    可是,现在呢?他的心境是否依然和往常一样?

    男人狭长的眸子微微眯起,脑海中不由掠过一张倔强的小脸。

    他冷然收回心神,那个女人的目的『性』太强,心思也不单纯,不适合做他的妻子。

    他回想起自己最近种种反常的举动,眸光骤然变冷了几分。

    他想自己应该和那女人远一点。

    ??

    转眼间又过了两个月,距离高考只有几天的时间。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叶安好再也没有见过欧阳亦枫,也没有见过欧阳辙,一时间,她的生活又恢复了平静。

    只是有的时候,每次去教室门口打热水的时候,她还是会时不时地想起欧阳亦枫来。她想,她还需要一些时间将他彻底忘掉。

    高考在即,整个高三年级的学生都在积极备考,全力冲刺。叶安好本来被保送,进入国内最高学府,却放弃了,她想即便不保送,她也能进入自己想进的大学。

    高考那天,很多同学都很紧张,叶安好却很从容,她喜欢考试,喜欢每道题被攻克的那种感觉。可是,当时的叶安好不知道的是,她的自信让她的人生轨迹都发生了改变。

    高考的第一天,叶安好发挥得还不错,可是就在第二天,去出现了意外。早早地,叶安好便出了门,可是她刚下公交,便接到了隔壁王婆婆的电话。

    “好好,你『奶』『奶』晕倒了!医生说马上得做手术,需要家属过来缴费签字!”

    叶安好一听,整个人都蒙了,『奶』『奶』怎么会突然晕倒?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医生说要马上动手术,是很严重么?

    叶安好看了看时间,已经八点二十,若是现在赶到医院的话,定然得错过理综这一堂,理综一共有三百分,去掉理综,即便她得满分,也只有四百五,到时候恐怕连野鸡大学都考不上。

    她指尖颤了颤,却没有时间犹豫。高考错过了今年,还可以重头再来,如果『奶』『奶』有个什么三长两短,那么什么都没有意义了。

    思即,叶安好在路边打了一辆出租,直奔王婆婆所说的那家医院。她赶到医院的时候,王婆婆正焦急地候在医院大门口。

    “我『奶』『奶』怎么样了?她严不严重?”

    “医生说你『奶』『奶』是脑溢血,得尽快做开颅手术,要不然『性』命堪忧。”

    脑溢血?

    叶安好脸上的血『色』瞬间褪去,脑溢血这种病,上次楼上的有位大爷也得过,当时被送进医院不久,便死了。那么,『奶』『奶』......不,她一定不会有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