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六十六)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六十六)

    叶安好随着王婆婆一路来到病房,当她看到病床上不省人事的叶***时候,整颗心都狠狠揪紧,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奶』『奶』才送了她出门,当时她还是好好的,还拉着她的手对她说,“平常心,别紧张”,可谁想只是一个小时的功夫,『奶』『奶』便变成这个样子了。

    就在这时,一名护士走进病房,大声问道,“谁是陈铁兰的家属?”

    “我是!”

    “若是同意手术,就在这在上面签个字吧。”护士将一份责任书递给了她。

    叶安好接过手术风险责任书,犹豫了几秒,终究还是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她现在,只能将***『性』命交给医生了。

    由于『奶』『奶』脑溢血,危及『性』命,手术很快便被安排了下来。当叶『奶』『奶』被推进手术室的时候,叶安好无措地流下了眼泪。

    在这世上,她就只有『奶』『奶』这一个亲人,若是『奶』『奶』有个什么好歹,她该怎么办?

    她无措地站在手术室门口,默默地祈祷,『奶』『奶』一定不要有事,一定不要有事!

    见叶安好一脸悲痛,王婆婆沉声安慰,“好好别哭,你『奶』『奶』一定会没事的!”

    “真的?”叶安好红着眼低低道。

    “你『奶』『奶』那么善良,老天一定不会让她有事的,放心!”

    叶安好重重地点了点头,『奶』『奶』这一辈子,当了四十年的老师,无论是对学生还是对其他人,都是慈眉善目的。她靠她那点儿退休工资辛辛苦苦将她拉扯大,明明经济不宽裕,还会时不时去孤儿院,为那些无父无母的孩子送衣服和小零食,几十年从未断过。

    像她这样善良的人,如果老天都不善待的话,真是太不公平了。

    叶安好在手术室门口等了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期间,每一分每一秒都十分的难熬,她不知道这两个小时,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当手术室门被打开,当她从医生口中听到“手术很成功”的时候,顿时如释重负。

    她抹了把脸,才发现自己脸上早已冰凉一片。

    “我就说嘛,你『奶』『奶』一定会没事的。”王婆婆也跟着高兴。

    叶安好笑着重重点了点头,“『奶』『奶』以前,连一只蚂蚁也不舍得踩死,老天爷不会对她这么残忍的。”

    “虽然手术很成功,但由于是颅内出血,所以会有一定的后遗症,病人家属得做好心理准备。”医生沉声道。

    闻言,叶安好像是被泼了一盆冷水,脸上的笑容一点一点隐去,“医生,会留下什么样的后遗症?”

    “也许会偏瘫,也许病人说话会不太利落。具体情况,要等病人醒来,进一步观察才知道。”

    叶安好一颗心再一次悬起,无论是哪一种后遗症,对『奶』『奶』今后的生活都还造成很大的影响,『奶』『奶』是那么好强的一个人,若是不能走路不能说话,她该有多么的伤心。

    叶安好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她暗暗告诉自己:叶安好,『奶』『奶』不是抢救了过来了吗?也许事情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糟糕。活着便有希望,不是么?

    叶『奶』『奶』在重症病房内观察了一天,状况良好,后来又被转入了普通病房。在这两天,王婆婆一直才旁帮忙,对此叶安好十分的感激。

    “王婆婆,谢谢您。若是没有您,我『奶』『奶』她恐怕早就.....”

    王婆婆是在下楼买菜的路上看见倒地的叶***,她不但及时将她送进了医院,还帮他们垫付了医『药』费,明明她家的经济也不宽裕的。

    “王婆婆,您为我们垫付的钱,我暂时恐怕不能全部还给您。我这里只有两万,其他的钱恐怕只有以后才能还给您了?”说着,叶安好将一信封钱递给了王婆婆。

    王婆婆接过信封,冲叶安好笑了笑,“其余的钱,你不用着急还我,以后慢慢还,反正我一个糟老太婆,也用不到什么钱。再说了,我和你『奶』『奶』同事四十年,以前我老公背着我在外面『乱』来的时候,你『奶』『奶』帮过我不少忙。”

    叶安好心头一暖,眼眼睛一热,“王婆婆,谢谢您。不过欠您的钱,我一定会想办法还您的。”

    叶安好子啊医院守了两天,第三天的时候,叶『奶』『奶』终于醒了过来。

    她转了转眼珠,继而吃力地张了张口,“好好......”

    叶***声音虽然很轻很轻,叶安好还是第一时间听到,猛然从睡梦中惊醒。

    见到叶『奶』『奶』醒了过来,叶安好心头一喜,“『奶』『奶』,您终于醒了!”

    叶『奶』『奶』睨了一眼四周,皱眉道,“我这是在哪里?”

    叶安好紧紧握住她的手,低低道,“『奶』『奶』,我们在医院呢,你突然晕倒了,幸好王婆婆发现的及时,将你送进了医院。”

    叶『奶』『奶』努力回想,这才想起,她早上送走好好,然后准备去菜市场买点菜,给好好好好补补,刚走到菜市场门口,便觉得一阵头晕目眩,她眼前一黑,再后来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想到当时情景,叶『奶』『奶』脸『色』骤然一变,她是送好好出门才晕倒的,那么......

    “好好,你没有去考试?”叶『奶』『奶』紧盯着叶安好,一字一顿问道。

    叶安好脸『色』微变,知道说实话,『奶』『奶』一定会很伤心,不由转移话题道,“『奶』『奶』,您睡了这么久,一定是饿了吧,我去给你打点吃的来?”

    说着,叶安好起身正欲朝门口走去,却在这时被叶『奶』『奶』紧紧拽住手腕,沉声质问,“好好,你告诉我,第二天的考试,你是不是都没有去?”

    她太了解自己这个孙女了,如果自己是在那天早上晕倒的,叶安好知道消息,一定会选择照顾她。

    叶安好眸光闪躲,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奶』『奶』,我明年高考还不是一样么?”

    闻言,叶『奶』『奶』眼中顿时泛起泪光,低低道,“这么说你真的没有参加第二天的考试?好好啊,你寒窗苦读十二年,好不容易等到高考,怎么能在最关键的时候放弃呢?都是我,都是『奶』『奶』不好,要是***身体争气一点,你也不会......也不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