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六十七)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六十七)

    甩下这句话,叶安好头也不回地朝菜市场走去。

    欧阳亦枫知道她的『性』子,她想走,他无论怎么走恐怕都拦不住她,只能望着她的背影任由她离开。

    叶安好走进菜市场,见欧阳亦枫没有跟上来,不由长长地松了口气,可轻松之余,剩下的却是失望和空洞。

    即便她在骄傲,她也无法否认,时隔四个月,她依旧无法彻底将欧阳亦枫从自己的心里剔除。

    回家的路上,叶安好的手机震动了几下,她翻开手机,在上面看到了一条短信,短信时欧阳亦枫发过来的。

    “好好,我知道你很生气,可是我对你是真心的。遇见你之前,也许我很荒唐,从未真心喜欢过任何一个女孩子,可是你不一样,我是真的喜欢你。这几个月,我没有联系你,并不是我不想,而是不能。我曾无数次想过联系你,最终却还是没有做到,具体原因,我暂时不方便告诉你。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女孩子。”

    叶安好的视线胶着在这条长长的短信之上,心情有些复杂。她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更不知道应不应该相信欧阳亦枫的话。

    她一直是个要强的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迎难而上,可在感情这种事情上,她毫无经验,甚至有些怯懦。她不知道应不应该相信欧阳亦枫,最终决定将自己缩进龟壳里。

    她没有回应欧阳亦枫,强迫自己依旧像以前一样平平静静生活着。做饭,兼职,照顾『奶』『奶』,睡觉休息,每天都循环往复,生活平平淡淡,没有半点波澜。

    其间,欧阳亦枫有找过她几次,她没有理会他。欧阳亦枫的『性』格像风一样,飘忽不定,让她没有一丝的安全感,她不喜欢这种不受控的感觉,于是选择逃离。

    她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平平淡淡。

    之后的一段时间,叶安好再也没有见过欧阳亦枫,她以为欧阳亦枫放弃了,'只觉得无比的讽刺,不管欧阳亦枫对她是真心还是假意,这一切都显得太过廉价和脆弱,经不起半点考验。

    只是,她不知道的是,欧阳亦枫并不是放弃了,而是被欧阳家的人给抓了回去。

    欧阳夫人坚持要让她出国,欧阳亦枫却死活不肯。双方都是强势的人,一时间母子之间的关系闹得十分的紧张,无法收场。

    欧阳夫人无法说服自己儿子,却能找到这一切的症结,这一切问题的源头不过是在叶安好的身上,所以最终欧阳夫人决定从叶安好身上下手。

    欧阳夫人找到叶安好的时候,叶安好正在百货商场上班。

    “好好,外面有人找你。”与她共事的同事道。

    “什么人找我啊?”叶安好下意识问了一句。

    “一个中年女人,穿着打扮挺洋气的。”

    中年女人?

    叶安好有些『迷』『惑』,她似乎不认识什么打扮洋气的中年女人吧。

    虽然如此,她还是出去一探了个究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