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六十九)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六十九)

    欧阳亦枫出现的时候,叶安好差不多也下班了。她只当没有看见他,和同事打了声招呼便准备离开。

    只是,她才走出两部便被欧阳亦枫拦了下来,“我妈来找过你?”

    叶安好顿住脚步,淡淡地睨了他一眼,继而有淡淡移开眸光,绕开他朝电梯口走去,

    这一次欧阳亦枫倒没有再拦她,而是随着她一路下了三楼,最后出了百货商场。

    叶安好的冷漠深深地刺痛了欧阳亦枫,他望着她的背影,三步并作两步追上了她,双臂从她身后圈住她,将她紧紧楼入怀里。

    “叶安好,我喜欢你!”

    身体跌入欧阳亦枫温暖的胸膛,那陌生而又熟悉的温度令叶安好的心微微一颤。

    只是,理智却在顷刻间回笼,她用力挣了挣,却换来欧阳亦枫更紧的束缚。

    “叶安好,当初你说过的话还算不算数?”

    “欧阳亦枫,你快放手!”路上来来往往那么多行人,叶安好不想成招来人们异样的眼光。

    “你不回答我我就不放!”

    面对欧阳亦枫耍赖,叶安好有些无奈,“我说过那么多话,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句?”

    “就是在你在便利店工作的时候,曾对我说过的那句。你说高考之后会试着和我交往,当初说过的这句话还算数吗?”

    叶安好清楚地记得,自己的确答应过他。只是,自从他母亲找到她那一刻起,她便已经认识到他们之间的差距。

    说是云泥之别也是不为过的。

    “不过是一句戏言罢了,当然做不得数。”

    叶安好明显感觉到欧阳亦枫的身体猛地一僵,她脸『色』眸底掠过一抹痛意,却强迫自己伸出手,用力将欧阳亦枫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

    既然彼此之间不可能,又何必拖泥带水,伤人伤己。

    就在叶安好快要从欧阳亦枫怀中挣脱出来的时候,他的双臂却骤然一紧。

    “不,我不相信!叶安好,你是骗我的对不对?”

    叶安好顿住手中动作,轻笑出声,“我为什么要骗你?欧阳亦枫,但凡我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你,我也不会拒绝你。众所周知,你家很有钱,若是和你交往,定然会得到不少好处的。我是真的不喜欢你,甚至??有些讨厌你狂傲不羁的做派。我们不是一路人,又何必勉强在一起呢。”

    “不,我不相信!”欧阳亦枫突然用力转过她的身子,双眸紧锁着她的眼睛,“叶安好,你看着我的眼睛说话!我不相信你对我一点点感觉都没有!”

    头顶的声音传入耳中,让叶安好的整颗心为之一颤。她十指一点一点收紧,继而一字一顿道,“没有,我对你从未??”

    她话还未说完,唇便被欧阳亦枫的双唇紧紧堵住。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叶安好无力招架,她震惊地瞪大双眼,继而用力别开脸,欧阳亦枫却紧紧扣住她的后脑勺,强势地加深了这个吻。

    这一幕碰巧落入欧阳辙的眼中,他过来这里本是受二婶之托找欧阳亦枫回去的,却没有想到会遇到这一幕。

    男人的视线胶着在步道上那紧紧相拥的一男一女身上,脸『色』上的温度一层一层褪尽。

    透过后视镜,驾驶室司机小心盯着欧阳辙的脸『色』,心头暗叫不好,却不得不硬着头皮问,“首长,我们要不要给三少打一个电话?”

    司机刚开口便后悔了,明眼人瞧着,首长大人对那位叶小姐和旁人不同,偏偏让首长大人撞见叶小姐和三少亲热,这不是存心给首长添堵么,哎哎,这下子恐怕不太好收场了。

    果然,下一瞬司机便听到欧阳辙冷得不能再冷的声音,“开车。”

    司机忙不迭点头,将油门一脚踩到底,他还是早些离开案发现场微妙,要不然他这池鱼说不定也会被殃及,到时候就冤枉死了。

    欧阳辙这边车子刚开走,叶安好不知是哪里来的力气,猛地将欧阳亦枫推开,然后狠狠给了欧阳亦枫一个耳光。

    突如其来的耳光让欧阳亦枫有些发蒙,待到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只见叶安好正狠狠地瞪着自己,“欧阳亦枫,你要发疯找别人去!”

    说着,不等欧阳亦枫反应,叶安好逃也似地奔向附近的公交站,随后上了一辆路过的公交。她没有看究竟是哪一路公交,她只想逃离这里。

    车子发动的时候,叶安好看到欧阳亦枫追着公交一路前行,可他的速度终究不及公交,最终被远远的甩到了车后。

    叶安好呆呆地望着欧阳亦枫渐渐变小的身影,最后在人海中变成了一个点。

    她脑海中忍不住闪过刚才欧阳亦枫强吻自己的那一幕,有那么一瞬,她的脑海里闪过一个疯狂的念头,管他什么门第差距,她为什么就不能敞开心扉轰轰烈烈谈一次恋爱?

    可是,最终她还是让自己缩进了龟壳里。疯狂的代价是巨大的,一个人若是不顾一切,一时遂了心意,到头来恐怕会更痛苦。

    所以,她压制住了自己内心的冲动,渐渐的冷静了下来。欧阳亦枫不适合她,既然是这样,她又何必强求呢。

    她不可否认,在离开欧阳亦枫怀抱的时候,自己有那么几分伤心,只是人这一辈子有太多东西比爱情要重要,没了爱情,她还有其他。

    叶安好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走进破败的小区,叶安好抬头望向她和『奶』『奶』所居住的楼层,意外的发现家里的灯竟没有亮着。

    以前,无论自己什么时候回家,『奶』『奶』都会为她留着的灯,今晚却又是为何呢?

    叶安好垂下眼眸,不由笑了笑,也许『奶』『奶』是睡着了。这样也好,她年纪大了,总陪着她熬夜,对身体也不好。

    爬上楼梯,来到家门口,叶安好掏出钥匙,试了几次才成功将门打开,她考虑着要不要过几天换一把门锁,这个锁还是她小时候就在的,也需要换一换了。

    她推开房门,身体一下子进入一片黑暗,她抬手『摸』索着打开客厅的灯。

    只是,在打开客厅吊灯的瞬间,叶安好的身体如遭雷击一般生生顿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