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七十二)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七十二)

    “你喜欢我?欧阳亦枫,如果你的喜欢只能给我身边的人带来伤害,那么我宁愿不要你的喜欢!”

    “好好,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你明不明白并不重要,欧阳亦枫,你只需要离我远一点,如果你真的喜欢我的话。”

    甩下这句话,叶安好突然用力,随之将病房房门重重合了上,她无力靠在冰冷的木门上,心一点一点下沉。

    脑海中忍不住回想起与欧阳亦枫相处的点点滴滴,虽然一直以来她对他都不冷不热,可她冷硬的心却早已被他一点一点融化。

    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奶』『奶』是因为他母亲才发病的,只因这一点,她和欧阳亦枫之间便再无可能。

    他们的爱情才刚刚萌芽,却在半途中生生被掐断,可叶安好没有时间哀悼自己逝去的爱情,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命虽然救了回来,却需要大量的金钱和精力,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扛得住,却不得不硬生生扛下所有重担。

    叶『奶』『奶』是在第二天早上醒过来的,只是她即便醒了过来,也不能说话,四肢动起来也很困难,只有眼睛能在眼眶里转动,嘴里依稀能发出模糊的声音。

    虽然这样,叶***意识却很清醒,她直勾勾地盯着叶安好,吃力地张了张口,意识到自己不能说话,她不由红了眼眶。

    叶安好盯着叶『奶』『奶』眼角挂着的眼泪,忍不住为她心疼,可即便再怎么伤心再怎么心疼,她都不能在叶『奶』『奶』面前表现出来。

    “『奶』『奶』,您别着急,您只是暂时不能说话,慢慢儿地,您就会好起来的。”

    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叶『奶』『奶』又怎会不知叶安好说的只是安慰自己的话。她用力地用头撞着床头,她这不人不鬼的样子活在这世上有什么用,不仅自己痛苦,还拖累自己身边的亲人,还不如一头撞死算了!

    叶安好见叶『奶』『奶』猛地磕碰着自己的头,心被狠狠拽紧,连忙上前拦住了她。

    “『奶』『奶』,您这是做什么?”

    叶『奶』『奶』吃力地张了张口,咿咿呀呀,却不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而叶安好却明白她的意思。

    “『奶』『奶』,你不要这样好不好?你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如果你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该怎么办?”叶安好一边说,一边哭。

    叶『奶』『奶』见叶安好这样,终究不再用头撞床头。

    叶安好将叶『奶』『奶』紧紧抱在一起,哭着说道,“『奶』『奶』,您放心,无论用什么办法,我一定会治好您的。您不要做傻事儿了,我受不了!”

    欧阳辙走进病房的时候,碰巧看到这一幕,他并没有打扰祖孙二人,而是无声无息从病房里退出,最后去了叶『奶』『奶』主治医生的办公室。

    主治医生向欧阳辙说了实情,“叶『奶』『奶』第二次颅内出血,能救回一条命,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至于说话和走路,我们实在是无能为力。不过,之后如果治疗修养得当,也会恢复一些语言能力和行动能力,不过要恢复到以前的样子,那是不可能的。”

    得知叶***情况,欧阳辙并未在办公室里停留,他刚从医生办公室里出来,便看到了叶安好。

    她的手中提着热水壶,想来是刚从开水房打完水出来。

    男人的视线在叶安好的小脸上逡巡了一番,见她眼眶通红,剑眉微微一蹙。

    “哭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男人的声音有些冷,脸『色』也不怎么好看。

    叶安好心头一刺,低低道,“我知道。”

    欧阳辙有些恼火,好好的一句话,从他口中出来怎么就变了味儿呢。

    “我的意思是,与其哭,不如想办法让你『奶』『奶』好起来。”男人话刚出口,便后悔了,他解释做什么,叶安好爱怎么便怎么想,和他有什么关系。

    叶安好微微一愣,她深深地睨了欧阳辙一眼,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她竟从他的语气中听出几分关心来。

    不等叶安好回应,欧阳辙又道,“我认识一名国外医生,实是心血管疾病的专家,也许他能帮到你『奶』『奶』。”

    叶安好心头一动,激动问,“你说的是真的?我***病真的有救?”

    “我也不确定,但是我们可以试试。”

    欧阳辙说出“我们”二字的时候,竟十分的自然,仿佛这两个字早就已经说过千万遍。而事实上,这声“我们”竟让他的心不由自主颤动了一下。

    “可是,我没有那么多钱去国外请医生为『奶』『奶』治病。”叶安好低低道。

    『奶』『奶』这次的手术费,她都是从欧阳辙这里借来的,她哪里还拿得出前去国外请医生,这对她来说,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钱的问题,你不用担心。”

    叶安好明白男人的意思,可是......

    “欧阳先生,我和你非亲非故,你为什么要对我这般......好?”

    “我只是借钱给你,这些钱你是要还给我的。”

    “可我还不起。”

    叶安好连十八岁都未满,只不过是一个高中生,现在的她只能做点兼职,根本就没有养活『奶』『奶』和自己的能力,更没有办法支付这高昂的医『药』费。即便欧阳辙愿意将钱借给她,她也没有能力偿还。

    男人深深地睨了她一眼,薄唇轻启,“你可以选择其他方式还我。”

    叶安好闻言,眼底掠过一抹震惊,她定定地望着眼前男人,双唇蠕动了一下,“我.....我不明白欧阳先生的意思。”

    “你这么聪明,知道我的意思。”

    叶安好隐在衣袖下的手指微微颤了颤,她就知道,天底下没有免费的晚餐,像欧阳辙这种人,又怎会平白无故地帮一个人,他出手帮她,便一定有他的目的。

    “不知欧阳先生想要什么?”虽然心中隐隐已经猜到答案,叶安好还是在做垂死挣扎。

    “我想要你。”男人不喜欢拐弯抹角。

    叶安好的心猛地一沉,她就知道,她就知道会是这个答案。只是,她不明白,像欧阳辙这种人为什么会看上她。

    其实,就连欧阳辙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对这个女人产生兴趣。他想,既然不知道,那么就从这个女人身上找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