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七十三)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七十三)

    叶安好沉默良久之后,低低道,“欧阳先生,我长相普通,脾气也不好,恐怕不会招人喜欢。”

    “喜不喜欢,不是你说了算。”男人深深地睨向她,眸光灼灼。

    叶安好垂眸避开欧阳辙的眸光,垂死挣扎,“其实,除了这个,我可以为欧阳先生做其他事的,比如说打扫屋子做饭什么的。”

    “那些事钟点工和厨子可以做。”男人不咸不淡道。

    叶安好知道,自己怕是难以逃脱,深深地吸了口气,低低问,“为什么是我?”

    她不认为这个男人会喜欢自己,因为他看自己的眼神和欧阳亦枫的完全不一样,欧阳亦枫的眼里满满的都是温柔,而他除了冷然,便是嘲讽。

    为什么会是她?

    欧阳辙不止一次问过自己,围绕在他身边那么多女人,为什么会是这个不知死活事事喜欢忤逆他的黄『毛』丫头。

    男人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中的zippo打火机,沉『吟』半晌,沉声道,“我只是想知道多一个女人在身边会是什么样子。”

    欧阳辙一个人活了三十多年,身边没有一个女人,连一个雌『性』动物都不曾出现过,可欧阳夫人却步步紧『逼』,近些年对他『逼』婚越来越严重,他不喜欢女人,甚至有些厌恶女人,唯独对叶安好不是那么排斥,那么他想试试,自己是否能与女人和平相处,如果可以的话,将来找一个合适的女人结婚生子也未尝不可。

    叶安好心头微微一惊,她按捺下心中的惊诧,抬眸望向欧阳先生,“那么欧阳先生,如果呆在你身边,需要做些什么?”

    “做我的女人该做的事。”

    “......”叶安好心如沉默,她不知道欧阳辙所指的是哪些方面。

    欧阳辙看出叶安好的顾虑,勾了勾唇,“放心,如果你不愿意,我不会碰你。”

    “真的?”有这么便宜的事?

    “我从未食言过。”

    叶安好越听,越是糊涂了,除了解决肉.欲,欧阳辙将她留在身边还有什么意义?这......简直有些匪夷所思。

    “我只要你呆在我身边,不过还有一个前提,既然选择在我身边,就不能和别的男人不清不楚藕断丝连。”欧阳辙决定让叶安好留在自己身边的另一原因是他看不得叶安好和别人关系暧.昧,他这一句话其实是专门针对欧阳亦枫而说的。

    “多久?我需要呆在你身边多久?”

    欧阳辙眸光顿时冷了几分,这个女人还没开始,便想着什么时候结束,她就这么不待见他?

    “你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说不定不到一个月就让你滚蛋。”

    欧阳辙的话丝毫不给叶安好的面子,叶安好倒是不在意,她巴不得欧阳辙明天就让她走。

    以叶安好现在的能力,是断然不能承担叶***医『药』费的,她除了答应欧阳辙的要求,别没有其他的选择。

    叶安好不知道自己对欧阳辙来说究竟算什么。

    女朋友?可欧阳辙似乎并不喜欢自己。

    情.『妇』?可欧阳辙并没有对她做出任何过激的行为,他甚至连她的手都没有牵过。

    她对那个男人来说究竟算什么,连她自己都搞不清楚。只是,不管是什么,他们之间的关系都见不得光,欧阳辙从未真正地把她当一回事。

    她的身份,终究是不堪的。

    只是,在这场交易中,她似乎并没有付出什么,而欧阳辙却做了不少的事情。

    他从国外请来了专家为叶『奶』『奶』诊治,还为叶『奶』『奶』招了尽管丰富的看护,在医院这边更是打了招呼,将vip病房长期留给叶『奶』『奶』,以供她疗养。

    叶『奶』『奶』在医院治疗了一个月,身体明显好转了许多。虽然还不能走路,语言功能却有所恢复,能够含糊地说出整句话来。

    叶安好见此,由衷地感到高兴,只是她还没高兴太久,欧阳辙那边便提出了一个要求。

    要她搬去和他同住?

    叶安好的心下沉再下沉,长这么大,她和异『性』接触的时间都不怎么多,更何况是和异『性』同居,而那个异『性』还是欧阳辙。

    “我能不能就在医院里陪『奶』『奶』?”

    “我不是在和你商量。”男人冷冷道。

    叶安好就知道这个男人没有那么好说话。

    欧阳辙瞧着叶安好一脸不情愿的样子,眸光愈加冷了几分,“放心,我不会拿你怎么样。”

    叶安好还能说什么,既然欧阳**oss都说了不会对她做什么,她若是再推三阻四,可能还会弄巧成拙。于是,叶安好重重点了点头。

    “欧阳先生,过去我需要做什么?”欧阳辙让她过去,总不会是拿她当佛像供着什么都不做吧。

    “你只需要呆在那里,什么都不需要做。”

    叶安好抑不住惊讶,真的就这样?

    只是,搬过去叶安好才知道,她似乎把一切想得太简单了,欧阳辙的言行举止与他所说的还是有一些出入。

    明明他说她什么也不需要做,却强制『性』要求她每天晚上必须得八点之前回公寓,每晚必须睡公寓的主卧,即便他不在的情况下。

    叶安好活这么大,从未和异『性』同床共枕过,至少在清醒的时候没有过。搬过去的第一晚,叶安好全身心都处于警惕状态。晚饭的时候,她偷偷瞄了一眼坐在对面的男人,只见他漫不经心地吃着饭菜,鸟都没有鸟她一下,可是即便是这样,她还是紧张得要死。

    似乎察觉到叶安好的眸光,男人终于放下碗筷,抬眸看向她,皱眉问,“有事?”

    “那个......晚上我能不能睡客房?”

    “不能。”

    男人拒绝得干脆利落,叶安好张了张口,欲要再争取一次,可见男人冷凝的脸『色』,终究还是放弃了。

    夜『色』愈浓,为了拖延时间,叶安好主动提出洗碗,只是欧阳辙却毫不留情面地说道,“我让你过来,不是让你做这些的。”

    叶安好心头憋屈,不让她做这些,那让她过来做什么?

    男人似乎读懂了她心之所想,冷不防来了一句,“陪.睡。”

    叶安好瞬间石化,这男人是认真的,还是只是说说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