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七十四)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七十四)

    叶安好满心的忐忑,而男人只是轻飘飘地睨了她一眼,便朝楼上走去,唯留下叶安好一个人愣在原地。

    行至楼梯口,见叶安好依旧一动不动,男人回眸看向她,不耐道,“还愣在那里做什么?”

    叶安好猛地收回心神,终究还是硬着头破跟了上去,却还是不忘做最后的挣扎,“欧阳先生,我们才刚刚吃完饭,要不活动活动?要不然会长胖的。”

    男人深凝着她,狭眸危险眯起,唇角扬起一抹『迷』人的弧度,“活动活动?”

    叶安好瞧着男人的眼神,总觉得那眼神有些不对劲,忽的她猛地意识到一个问题,脸“唰”地一下红了个透。叶安好啊叶安好,你说什么不好,为嘛要跟欧阳辙说这个,“活动活动”很容易引起人不必要的遐想啊。

    什么叫搬石头砸自己的脚,说的就是叶安好这样的,她恨不得立刻原地挖一个洞,然后让自己钻进去。

    “那个......你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是说,生命在于运动,饭后运动运动,对身体好。”

    话刚出口,叶安好便后悔了,她以前脑子不是挺灵光的吗,怎么这回越描越黑了,她这么一说,恐怕欧阳辙不误会也误会了。

    叶安好满心苦恼,只想着怎么将话圆回来,却没有发现欧阳辙已经欺身而近。

    男人居高临下,饶有兴致地睨着她,“难道你想和我发生点什么实质『性』的什么?”

    “不不不,欧阳先生,你误会了,我并没有那个意思。”

    “没有那个意思?”

    “我对天对地发誓,我对你绝没有心存妄想。”

    也不知道是不是叶安好的错觉,她话一出口,欧阳辙的眸『色』便骤然冷了几分。

    他那眼神犀利如刀,恨不得将她生吞了去。

    不幸中的万幸,欧阳辙最终没有拿她怎样,只是冷冷地抛出了一句话。

    “滚上楼来。”

    也不知是不是男人的气场太强的缘故,叶安好竟十分没骨气地跟在欧阳辙身后,踩着楼梯上了楼。

    她本来就忐忑不安,随着欧阳辙走进主卧之后,心头的不安更甚。望着不远处的那个大床,叶安好心头有些打鼓。

    忍住道,“欧阳先生,这屋子里就只有这一张床?”

    “不是一张床难道是两张床?”男人像看着白痴一般地看着她。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待会儿我睡哪里啊?”

    “这个还用我说?”

    男人慢条斯理地宽衣解带,很快身上只剩一条短裤,他的身材极好,堪比模特身材,诱人的腹肌,『性』.感的人鱼线,每一块机理都彰显着力量。

    如果是其他人,见到眼前“美景”,恐怕早已惊声尖叫,可叶安好现在哪里还有这个心思欣赏这些啊。

    幸好在这个时候,她在床头看到了一本书,她就像看到一根救命稻草一般,上前拿过拿本书,慌忙翻开书页,装作十分感兴趣的样子,认真地开始阅读起来。

    欧阳辙见她那样子唇角勾起一抹似笑非笑地弧度,转身朝浴室走去,只是在走进浴室之前,男人却轻飘飘地来了一句。

    “书拿反了。”

    男人突如其来的这句话让叶安好瞬间石化,什么叫愚蠢到了家,说的就是叶安好这样的。

    今晚她算是丑态百出了,恐怕欧阳辙在心里,早就将她嘲笑了千百遍了。

    浴室的门已经关上,里面传来哗哗的流水声,叶安好盯着浴室门,有些欲哭无泪。

    她就不能理解了,既然欧阳辙说过不会拿她怎么样,为什么还要如此这般地为难她,让她与他共处一室。

    叶安好心头忐忑不安到极点,却不断地为自己做着思想建设。欧阳辙不熟说过么,他不会对她怎样的。

    只是,叶安好做了大半天的思想建设,到头来却发现再好的思想建设,有欧阳辙在,便不能奏效。

    欧阳辙的确说过不会对她做什么,可是二人睡在一张床上之后,之前所说过的话,似乎根本就变了味儿。

    欧阳辙不是说了不会对她怎样,可他圈在她腰间的手又是几个意思?

    男人温热的胸膛紧贴着她的后背,手臂圈着她的腰,叶安好只觉得整个人都被笼罩在男人强势的气息之中。

    她忍无可忍,终于问出声,“欧阳先生,你不是说不会对我怎样的吗?”

    谁知男人却轻飘飘来了一句,“这不算。”

    叶安好有一种想骂娘的冲动,什么叫“这不算”?

    这男人也太霸道了吧,他抱都抱了,还不算占她便宜么,难道非要?

    叶安好有些郁闷,很想将欧阳辙横在自己腰上的爪子拿开,可男人似乎会读心术一般,低沉而又醇厚的声音在叶安好耳畔想起。

    “你若是动手,我没准儿还真会对你怎样。”

    他的声音很轻,温热的气息却拂过叶安好的耳畔,那气息像是羽『毛』一般挠着她,让她心都跟着痒痒的。

    叶安好愈加郁闷了,这家伙哪里是军人啊,分明就是一个军痞,亏她当初还相信他,现在看来,还真是蠢得不能再蠢了。

    叶安好很想反抗来着,可她一分析现在的情况,敌我差距太大,反抗无疑于是作死,说不定待会儿一个不小心惹恼了欧阳辙,还真被他给霸王硬上弓,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

    叶安好权衡了一下利弊,最终还是放弃了,任欧阳辙将自己搂在怀里。

    她暗暗安慰自己,抱就抱吧,反正也不会掉一块肉,再说欧阳辙身上也挺暖和的,就当他是个免费暖宝宝得了,就是这个暖宝宝有点大而已。

    也不知过了多久,身后男人的呼吸渐渐变得有规律,叶安好试着想要从他怀里离开,可她刚动身,男人圈着自己腰处的手腕又紧了几分。

    叶安好有些懊恼,这家伙不是睡着了么,怎么她微微一动,他就有所反应?

    这个欧阳辙的警觉『性』为免太高了吧?

    半路逃走不了,叶安好还能怎么办,只能认命了,乖乖窝在男人怀里。只是这样又怎能睡得着?

    她睁着眼睛,望着满室黑暗。只希望这一夜能过得在快一些。

    不知什么时候,眼前突然多出一只手,随后盖住了她的眼,对她做了一个抹死人眼的动作。

    命令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