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七十七)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七十七)

    叶安好瞧了瞧眼前男人,只见他脸上平静无波,她几乎以为自己幻听了,只是她却很清楚,自己没有幻听,欧阳辙的确说过那样的话。

    她的脸有些发烫,这个男人怎么能这般淡定地说出这种话呢,还真是??斯文败类。

    当然叶安好只能腹诽,是断然不敢当着他的面这般说的。

    她垂下双眸,闷闷开口道,“欧阳先生应该不会对我这种人感兴趣的吧。”

    男人抬眸瞥了她一眼,冷哼,“你倒是有自知之明。”

    叶安好一听,便知道自己安全了,低低道,“人贵有自知之明嘛。”

    这件事算是这么过去了,叶安好也不再矫情,收下录取通知书,第二天便去了e大报到。

    报到之前,她还把自己被e大录取的消息告诉给了叶『奶』『奶』,虽然进入e大走了一些门路,到底是因为她有竞赛成绩,所以也不算完全不光彩。

    叶安好想要叶『奶』『奶』高兴高兴,果然听到叶安好被'e大录取,叶『奶』『奶』笑得合不拢嘴。

    叶安好见叶『奶』『奶』这一个月愁眉不展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也跟着高兴起来。

    新生报到繁杂,但总归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大学生心思都比较单纯,也自来熟,很快叶安好便交到了几个朋友。

    在被问到是否在学校住宿的时候,叶安好犹豫了一下,抱着一丝侥幸心理,给欧阳辙打了一个电话。

    叶安好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欧阳辙正在外地视察,当地领导十分恭敬地带着他参观一个基地。欧阳辙对待工作一直都是一丝不苟,也有一个习惯,从来不会在工作的时候接无关紧要的电话。

    可是,这一次,却破了例。

    当地领导注意到,在看到来电提醒的时候,男人冷硬的脸『色』瞬间柔和了许多,甚至还有那么一丝的温柔。

    他有些纳闷,究竟这电话是什么人打过来的,只是上级领导的事情,实在不是他能过问的。

    男人行至一处空旷的空地,问,“什么事?”

    “欧阳辙,我能不能和你商量个事儿?”

    “说。”

    “那个??你不在的时候,我能不能住学生寝室?”

    “不能。”男人拒绝得干干脆脆。

    “为什么啊?反正你不在e市,我回不回公寓又有什么影响啊?”

    “我说不准就不准,没有原因。”男人冷声扔下这句话,继而挂断了电话。

    耳边传来忙音,让叶安好很是郁闷,“什么人啊,简直就是不折不扣的暴君。”

    心头郁闷得要死,却不得不认命,现在欧阳辙是自己的衣食父母,她还真不敢违抗他。

    这进一步让叶安好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挣钱,尽快还清欠欧阳辙的钱。

    叶安好收好手机,无意间看见一个身材高挑长相貌美的女人经过。她的视线忍不住在那女人身上停留了几秒,这女人长得还真是出挑,比当红电影明星还要好看。

    “怎么样?漂亮吧?”小新碰了碰她的肩膀道。

    小新和她一个系,也是新生,『性』格开朗外向,有些自来熟,只是报到这会儿功夫,便与叶安好混熟了。

    “她是谁?”叶安好问。

    “音乐学院的系花林妙妙,白富美一个,追她的人可以从学校南门排到北门了。”

    “长得倒是挺漂亮的,可也没有这么夸张吧?”

    “嗨,这个你就不懂了吧。男人嘛,都是视觉动物。看见长得漂亮的女人,还不得一头扎进去?”

    叶安好听小新这么一说,倒也有几分道理。不过,眼下她最关系的事情是如何能多挣点钱,然后离开欧阳辙。

    开学前一周,课程不是很紧张,叶安好趁着这段时间找了三份家教。e大在e市还有些名望,因此每一节课的交钱还尚可。她细细算了一下,要还清欧阳辙的钱,仅仅是做家教的话,恐怕大学毕业还还不完。

    想到这,叶安好有些泄气。不过马上,她又打起了精神来。大三大四的课没有大一大二多,到时候再多找几份兼职,也能快一些将钱还完。

    她又细细算了一下开支,想着要不要把『奶』『奶』移入双人间,最终还是作罢,『奶』『奶』身体不好,双人间人员混杂,不利于休息。她想自己累一点都没关系,也不能让『奶』『奶』受苦,于是只好作罢。

    欧阳辙神出鬼没的,开学后又消失了大半个月。叶安好倒是乐得自在,她巴不得那厮能永远从她的生活中消失。只是事与愿违,她刚许下心愿,第二天欧阳辙便出现了。

    半月不见,欧阳辙倒是丝毫微变,依旧是盯着一张寒霜脸,一副傲然的样子。只是,叶安好就不明白了,这家伙就不能多笑笑,他这样一直板着一张脸就不累么?

    其实,欧阳辙在的时候,他们之间也没什么交流,吃饭的时候就像是演默剧一样,晚上睡觉的时候,更像是在演谍战剧。比如说今晚,叶安好趁着欧阳辙去浴室洗漱的功夫,早早便爬上了床,将自己捂了个严严实实,装作一副睡着了的样子。

    她这点小九九,欧阳辙怎会看不出?

    男人居高临下地睨了她一眼,倒也没有点破。只见他扬手掀开被子一角,继而躺在了叶安好的身侧,一个翻身便将叶安好紧紧圈入怀中。

    察觉到叶安好身体骤然一僵,男人冷然勾了勾唇,声音在叶安好耳边响起,“叶安好,你还要装多久?”

    被人戳穿,叶安好也没有伪装的必要了,伸手欲要将欧阳辙的手指掰开,最终却宣告失败,她感到无比的郁闷,闷闷道,“欧阳先生,你能不能不要睡觉的时候搂着我,你这样我睡不着的,我又不是抱枕?”

    “抱枕?”男人饶有兴致地勾了勾唇,“这个比喻倒是贴切。”

    身后传来男人低沉的笑声,让叶安好十分郁闷,感情这男人还真将她当成抱枕了?

    她有些无语,又有些无奈,愤懑道,“既然是这样,那我明天给欧阳先生买一个抱枕得了?”

    也省得她每次和欧阳辙同塌而眠的时候必须得数羊,关键是每一次数了无数只羊之后,还是睡不着。这着实让人十分的郁闷。

    “不需要,有你一个就足够。”男人低低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