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七十九)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七十九)

    老规矩?

    叶安好自然知道阿姨口中的老规矩指的是什么。

    只是叶安好实在不能理解,欧阳辙让自己每晚回到这里究竟有什么意义?就算他想要将她留在身边体验一番有女人相伴的感觉,也不需要周一到周五也把她困在这里吧?

    不过,叶安好心情还是不错,欧阳辙虽然每月要她必须还三千块,给她的经济压力不小,却总比把她圈养在这里当依附于他的寄生虫强。

    之后的一个月,日子过得还算平静。叶『奶』『奶』身体恢复得也还不错,叶安好替她办好出院手续之后,将她安顿在家里。平时叶安好上学的时候,就由看护照顾她,叶安好上学兼职之余,每隔一天都会回去看她。由于叶安好谎称自己住校,叶『奶』『奶』倒是没有怀疑,只是有一件事情,叶安好却质问了一番她。

    “好好,你哪儿来的这么多钱为我治病?”

    叶安好闻言,握着遥控器的手微微一颤,幸好她提前已经想好了理由。

    “『奶』『奶』有一些钱,我是找隔壁王婆婆借的,还有一些钱,是我找曼曼借的。”

    曼曼家经济条件良好,这一点叶『奶』『奶』也清楚,他们交好,叶『奶』『奶』也知道,是以也相信了。只是,叶『奶』『奶』不知道的是,曼曼父亲做生意失利,最近经济也不宽裕。当然,这件事叶安好一直瞒着叶***。

    “孩子,是『奶』『奶』连累了你,都是『奶』『奶』不好!”

    “『奶』『奶』,你不要这么说,有你在我身边,对我来说是最大的福报。我还年轻,欠下的钱慢慢还就好。”

    叶安好好说歹说,终于还是安慰好了叶『奶』『奶』。这一篇儿,算是翻过去了。

    大一上课业不重,叶安好学起来还算轻松,所以叶安好在学校呆的时间并不多,一般情况下,只要上完最后一节课便开溜了。

    这天,叶安好上完最后一堂专业课便急着下楼,待会儿她有两个家教,现在这个时间点出校门,刚好可以赶上公交。

    只是,在一楼的楼梯口,叶安好却被一名******斯斯文文的男生给拦了住。

    叶安好满眼『迷』『惑』地抬眸,却见那男生将一盒德芙递到了她面前,“叶同学,我已经关注你很久了!”

    在大学,每逢情人节的时候,都会有很多人送自己喜欢的人德芙,用来向人表白。只是,叶安好没有想到的是,有一天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

    她的视线在眼前男生脸上停留了几秒,秀眉皱了皱,她似乎和眼前这男生不认识吧?

    不过,她细细寻思,这个男生似乎又有那么几分面熟。突然,她眼底掠过一抹精光,这个男生她似乎在图书馆遇到过。

    当时他的手机落在座位上忘拿走了,她提醒了一下他,仅此而已。只是这么简单一个举动,也不至于令他喜欢上自己吧。

    叶安好睨了一眼那盒德芙,有些犯难。她该怎么拒绝,却又不伤这男生的自信呢?

    可就在这时,她整个人却落入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怀抱,男人森冷的声音随之传来。

    “她不会接受你。”

    叶安好惊诧抬眸,欧阳辙怎会出现在这里,今天不是才周四吗?

    男人冷冷的睨了她一眼,那眼神跟盯着一个“红杏出墙”的女人没有区别。

    欧阳辙身上的气场太冷,让眼镜男生有些犯嘀咕,即便他还是一位涉世未深的大学生,也能猜到眼前这个男人不是好惹的。

    可是,他好不容易喜欢上了一个女生,让他就这样放弃,他又心有不甘,于是鼓起勇气扬起下巴道,“你是她什么人,凭什么替她做决定?”

    眼镜男生关注叶安好好一阵子了,并没有注意到叶安好和这个男人有任何的联系,是以才有勇气质问。

    “我是谁?”男人饶有兴致地扬起唇角,垂眸看向叶安好,“你跟他说,我究竟是你的谁。”

    叶安好有些郁闷,这个男人为什么要把皮球踢给她。还有,他这么说究竟是什么意思?

    叶安好蠕动了一下嘴唇,十分委婉道,“同学,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他是你男朋友?”眼镜男生瞪大双眼,“不,我不信!”

    叶安好懒得解释,却不想给人家任何希望,“同学,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强的。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是不可能喜欢你的。”

    闻言,眼镜男生似乎是受到了极大的伤害,颓然垂下手臂,苦笑了一下,“也是,像你这样漂亮的女生又怎会喜欢我呢。”

    说着,眼镜男生缓缓转身,一步一步走出教学楼。

    望着眼镜男颓然的背影,叶安好有些歉意。她想,她应该将话说得更委婉的。哎,不过有欧阳辙在,即便说的话再怎么委婉,恐怕也是无济于事的。

    叶安好缓缓收回眸光,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欧阳辙还搂着自己,不由在他的怀里挣了挣,却只是徒劳。

    叶安好很是郁闷,环顾了一下四周,脸上不由染上了一层红晕,恼道,“欧阳辙,这里可是学校!”

    男人淡淡地睨了她一眼,云淡风轻来了一句,“有关系?”

    当然有关系!

    叶安好气不过,便伸出手,想要掰开欧阳辙搭在自己手臂上的爪子,头顶却在这时传来男人不悦的声音。

    “你就这样想和我撇清关系?”

    “我们之间本来就没有关系!”叶安好毫不留情揭『露』一个事实。

    “没关系?”男人鹰眸危险眯起,不等叶安好反应,下一刻已紧紧扣住她的后脑勺,深深地吻上了她的唇。

    四片唇瓣紧紧相贴的瞬间,叶安好听到身后传来了吃瓜观众的尖叫。

    “快看快看,那男的和那女的吻上了!啊啊啊,在学校里竟然还这样,简直是世风日下啊!不过,那男的真的好帅啊!”

    叶安好被欧阳辙吻得头昏目眩,心头却十分的恼恨,这个欧阳辙发什么疯,竟然在教学楼对她......

    她羞愤至极,想也不想便狠狠咬了欧阳辙一口,他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吃她豆腐,她边给他一些教训,让他知道她不是软柿子,不会任他随意『揉』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