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八十一)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八十一)

    叶安好最终还是收下了欧阳辙的手机,令她哭笑不得的是,当她打开手机的时候,竟发现通讯录存着欧阳辙的号码,这家伙还能再霸道一点不?

    她本不怎么待见欧阳辙,即便这段时间住在这里,也没有存过欧阳辙的手机号,所以一看到通讯录上面的手机号,第一反应便是将欧阳辙的号码给删掉。

    她动了动手指,正欲按下删除键,手机却在这时突然震动了一下,一条手机短信发了进来,叶安好下意识打开短信,只见屏幕上窜入一行醒目的黑字。

    “敢删掉我的手机号试试。”

    叶安好吓得手机都差点没拿稳,待她反应过来的时候,狠狠地鄙视了自己一番,叶安好啊叶安好,你也太没有出息了吧,欧阳辙一个短信便将你吓成了这样。

    叶安好终究还是保留了男人的电话号码,以叶安好对那个人的了解,即便她将号码删掉,那人也有办法让她重新存入他的号码,既然是这样,她又何必多此一举呢。

    不过想想挺憋屈的,欧阳辙这个人的控制欲还真不是一般的强,连这种事都要干涉,她真难想象,若是在他身边一辈子会是怎样一番光景。

    一辈子?

    叶安好猛地摇了摇头,她是疯了才会想着和欧阳辙过一辈子!

    次日,京城老宅,欧阳家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唯独少了欧阳皓一人,对此欧阳夫人心情很是不好。

    “你说说你那个弟弟,最近不是换女人,就是喝得烂醉如泥,现在倒好,连家都不会了,还真是反了他了!”

    欧阳老爷子皱眉不悦道,“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这些。”

    欧阳辙坐在一旁不动声『色』,不过瞧着欧阳老爷子的脸『色』,似乎对欧阳皓的事情很是介怀。欧阳辙默不作声地吃着饭,对于他弟弟的事情,他这一次不是那么想『插』手,可欧阳夫人怎会轻易放过他。

    “辙,你弟弟最听你的话,你好好劝劝他。天底下女人多得是,少了一个林以薰,犯得着这般么?”

    欧阳辙握着筷子的手微微一僵,“妈,皓已经是成人了,有些事情,他自己有分寸。”

    “他能有什么分寸?如果做事情有分寸,又怎会和外面不三不四的女人闹得满城风雨?哎,想想我就头疼!”欧阳夫人『揉』了『揉』太阳『穴』。

    见欧阳辙无心在此事上纠缠,欧阳夫人话锋一转,“算了算了,我老了,你弟弟的事情,我也管不了。对了,前两天我看遇到了你的林叔叔,说是妙妙也在e大上大学,你现在人在那边,如果有必要的话,照应照应。”

    “好。”男人淡淡应了声,继而放下碗筷,“妈,我还有事,先回e市了。”

    “昨天才回来,怎么又要走了?”

    “部队有事。”甩下这句话,欧阳辙已经起身朝门口走去。

    望着欧阳辙离去的背影,欧阳夫人不悦地放下筷子,“有事有事,一个个都有事,以前也没有现在这么忙啊?俗话说女大不中留,我怎么感觉生了两个儿子也都留不住。”

    .....

    叶安好回到学校,好巧不巧在三教遇到了欧阳亦枫。***事情之后,叶安好再也不想和欧阳亦枫产生半点瓜葛,于是遇到他只当没有看见,径直绕开他,朝另一边走去。

    “好好!”

    欧阳亦枫三步并作两步追上了她,继而将她拦了住,薄唇轻扬,脸上的笑容一如第一次相见时的灿烂,“好好,我们之间不至于到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吧?”

    欧阳亦枫长得十分出挑,现在又要上课了,来来往往的学生很多,他这一举动很快引来了无数人侧目。

    无数道视线落在叶安好的身上,让她浑身都不自在,她垂眸避开欧阳亦枫的眸光,“欧阳亦枫,你不要这样!”

    “好好,我只是想要重新认识你。”

    叶安好睫『毛』颤了颤,声音一如既往清冷,“没有这个必要。”

    说着,叶安好从他身旁绕过,身后却在这时传来欧阳亦枫的声音,“好好,我也在e大化学系。我们注定会抬头不见低头见,你总不能一直躲着我吧?”

    叶安好猛地顿住脚步,欧阳亦枫也在e大?他不是应该出国才是吗?

    可是,不管怎样,叶安好也不想和他有任何关系。『奶』『奶』是因为他才生病的,她不想『奶』『奶』再受刺激。

    思即,叶安好举步朝教学楼走去。

    由于在楼下耽搁了一会儿,叶安好迟到了几分钟,进教室的时候被灭绝师太瞪了好几眼,她心头咯噔了一下,只能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虽然这次相遇,欧阳亦枫并没有纠缠她,叶安好却知道,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不会再像以往那般平静。

    欧阳亦枫说得不错,他们一个系,免不了会时不时遇到。这不,实验课上,叶安好便遇到了欧阳亦枫。

    遇到欧阳亦枫,叶安好满心忐忑,她还真怕欧阳亦枫会像高中那样闹出什么大的动静来,好在欧阳亦枫这一次比较低调,没有对她表现出过分的热情来。

    “好好,你看欧阳亦枫是不是在看我?”小夏碰了碰叶安好的肩膀,满脸娇羞道。

    闻言,叶安好的手猛地一抖,她下意识抬眸,果不其然,欧阳亦枫那双『迷』死人不偿命的桃花眼正朝她这边瞄。

    叶安好知道他是在看自己,却不好打破小夏的幻想,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好像是吧。”

    小夏一听,顿时笑眯了眼,捂着心口道,“真的吗?啊,我的心跳得好快!快要不能呼吸了!”

    叶安好有些无语,有这么夸张?

    “你怎么知道他叫欧阳亦枫?”据叶安好所知,欧阳亦枫是最近才转进e大的。

    “我自然知道啊,欧阳亦枫第一天来e大,他的照片便在学校bbs上传遍了。仅仅一天,他便被全校评为新一任校草,这个你不会不知道吧?”

    叶安好摇了摇头,她每天疲于奔命,哪里有那闲心理会这些。

    小夏无语的地冲她摇了摇头,“好好,帅哥你都不关注,你还是正常的女人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