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八十二)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八十二)

    “不关注帅哥就不是正常女人?”叶安好有些无语。

    “可不是?食『色』『性』也。”

    不过话说回来,叶安好对帅哥的确不怎么感冒。与此相反,她现在还有些犯愁。欧阳亦枫不出国留在e市,即便她再怎么逃避,也无法否认,这其中多少有她的原因。她还真怕欧阳亦枫到时候会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来。

    叶安好并不是杞人忧天,很快欧阳亦枫便做出了一些令她忧心的举动来。叶安好在一班,而欧阳亦枫则在二班,本来他们平时的交集不过就是实验课和另外一门公共课,可欧阳亦枫这厮也不知道是否太闲,总是会时不时地出现在其他的专业课上。每一次,都会坐在离叶安好不远的位置。

    渐渐地,就连反应班慢拍的小夏也意识到欧阳亦枫的目的,凑近叶安好问,“我说好好,我们的校草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

    叶安好脸『色』僵了僵,继而想也不想否认,“你想多了。”

    “我想多了?刚才他还在看你呢。”

    起初小夏以为欧阳亦枫是在看她,后来有一次上厕所回来,在教室门口发现欧阳亦枫还是时不时地看向靠窗的位置,所以欧阳亦枫在看她的可能『性』排除,最终便只有一个答案了:欧阳亦枫看的人不是她,而是一直坐在她身旁的叶安好。

    起初小夏挺郁闷的,渐渐的她也想通了。她喜欢叶安好,也喜欢男神,那么男神和叶安好在一起,也不是一件坏事。

    被小夏这么一说,叶安好面上虽然平静无波,心头却愈加的忐忑,既然连小夏都看出来了,那么其他人呢?

    欧阳亦枫在全校的人气一如他在高中时一样,才来e大没多久,便有不少女生向他表白,若是别人知道欧阳亦枫和她牵扯不清,恐怕自己会成为学校女生的公敌,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小夏这般的大度。

    果然如叶安好猜测的没错,虽然欧阳亦枫只是时不时来他们班上上课,并没有对她做什么,叶安好还是受到了全班女生的排挤。除了小夏,其他人对叶安好都是爱搭理不搭理的,甚至有的女生私下里说出一些不堪的话来。

    起初,叶安好还能忍,可在一次小组作业中,叶安好因为众人的排挤期中成绩没能及格,她终究还是找到了欧阳亦枫。

    奇书,叶安好根本不用主动去找他,因为几乎每一天,他都会出现在她的专业课上。

    这天下课的时候,叶安好叫住了欧阳亦枫,“欧阳亦枫,你有时间吗?”

    叶安好主动找自己,欧阳亦枫喜出望外,“好好,你不生我的气了?”

    “我本来就没有生过你的气,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叶安好面无表情道。

    欧阳亦枫脸上的笑容随即一点一点隐去,沉声问,“好好,你找我有什么事?”

    “以后不要再来了好吗?”

    欧阳亦枫眸『色』骤然一变,僵硬地扯了扯唇角,“好好,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以后不要再来我们班上课了。你这样做,让我很困扰。”

    欧阳亦枫眸底掠过一抹痛意,“好好,我只是想要看看你,这样也不行么?”

    他不奢求什么,只想远远的看她一眼,这么简单的愿望,叶安好也要残忍的剥去么?

    “你这又是何必?你明明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不可能?叶安好,你倒是跟我说说,我们怎么就不可能了?”欧阳亦枫一把扣住叶安好的肩膀,赤红着双眼问道。

    “我不喜欢你,就这么简单。”

    “不,我不相信!你当初明明答应过我,高考后就和我交往的!”

    叶安好嘲讽地笑了笑,“一句戏言你也信?当初那句话,我只不过是随口说说罢了。”

    “不,我不相信!”

    “相信又如何,不相信又如何?”叶安好笑了笑,笑得云淡风轻,隐在衣袖下的手指却紧握成拳。

    她不想再在这里久待,怕待太久,自己所有的伪装会坚持不住。可是,欧阳亦枫又怎会这么放她离开,不等叶安好转身,已紧紧将她抵到墙上,愤怒而又炙热的吻随之侵袭而来。

    柔软的唇瓣印在叶安好的双唇上,带着熟悉而又陌生的薄荷气息,叶安好有那么一瞬沉溺其中,一时忘记了反抗。

    '紫藤花架下的这一幕好巧不巧落入了欧阳辙的眼中,男人紧盯着不远处紧紧相拥在一起的男女,幽深的眸底像是淬了毒一般。

    坐在前排的司机只觉得车内阴风阵阵,山雨欲来,他不由有些憋屈,早知道会看到这个场景,他刚才就应该开慢一点的啊。

    指数,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空气凝结,一秒,两秒,三秒??每一秒都像是被无限拉长,过得十分缓慢。

    也不知过了多久,后排男人终于开口,“开车!”

    “首长,我们不接叶小姐了?”司机只是下意识问了一句,话一出口,他便后悔莫及。

    ***,他也太不会识人脸『色』了,这个时候竟然还往枪口上撞,还说出了这样的话,不是找死么?

    果不其然,他话音刚落地,便见男人的脸『色』又冷了几度,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以为首长大人会将自己从车里扔出去。

    可是,终究他还是没有那么做,只是冷冷瞪了他一眼,“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开车?”

    “啊?喔!”

    司机一听这话,如蒙特赦令,一脚油门踩到底,逃也似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而这一切,紫藤花架下的二人自然是没有看到的。

    叶安好只是失神了片刻,很快便回过神来。她猛地将欧阳亦枫推开,扬手便是一个响亮的耳光。

    “欧阳亦枫,你以为你是谁?凭什么要这样对我?”

    扔下这句话,叶安好头也不回地离开,只留下欧阳亦枫呆呆地站在原地,黯然神伤。

    坐上公交,叶安好脑海中忍不住回想起刚才所发生的那一幕,她的嘴唇上还惨留着欧阳亦枫的气息,那熟悉的气息让她忍不住心悸。

    叶安好深深地吸了口气,苦涩一笑,叶安好啊叶安好,你难道还想让『奶』『奶』再发病一次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