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八十五)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八十五)

    “我的确说过不会拿你怎么样,但我也说过,你不许和别的男人不清不楚。可是,你似乎违约了。”男人的语气云淡风轻,可每一个字却浸着危险。

    “我没有,我没有违反当初的约定!”叶安好现在已经确定欧阳辙一定是看到了今天自己和欧阳亦枫之间所发生的事,红着眼解释道,“我和欧阳亦枫真的没有关系,我『奶』『奶』是因为他的缘故才发病的,欧阳亦枫让我『奶』『奶』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又怎会和他有瓜葛?”

    男人深深地睨了叶安好一眼,似乎在确认这件事情的真实『性』,良久之后,男人终于放开了她,从她身上翻身而下。

    叶安好心跳依旧如鼓,良久之后才得以平复。刚才有那么一瞬,她真以为今晚在劫难逃了呢。

    这一晚,叶安好在心惊肉跳中度过,好在最后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早上叶安好醒来的时候,身侧已经空无一人,叶安好不由长长松了一口气,听说男人在早上的时候,那方面的想法挺强烈的,她还真怕欧阳辙会对自己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来。

    一夜没睡好,叶安好却没有时间补眠,虽然学校的课不多,却有三分家教等着她去做,等到她做完家教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叶安好累得差点虚脱,却倒霉地发现,今天公交上一个空位都没有。她只能从家教的地方站了一路回到公寓。从家教地点到公寓,差不多要一个多小时,叶安好挺郁闷的,如果住校的话,她也不必坐这么久的公交了。一切都是欧阳辙那家伙折腾出来的,一想到欧阳辙,叶安好心头更加不舒服。

    那家伙阴晴不定,指不定哪天兽『性』大发将她吃干抹净,她还是尽快远离他为好。想到这里,叶安好寻思着要不要再找一份家教。虽然家教很累,但总比呆在欧阳辙身边时时担惊受怕强。

    叶安好是行动派,第二天便在校园网上登记了一份家教信息,很快便和一名学生家长联系上了。叶安好擅长英语和数学,一般都是不这两门课。这一次家教的学生是一名小学生,虽然是补小学英语,家长给的待遇倒是不错,一个小时两百块,这对叶安好这个穷学生来说,已经是天价了。每周一次,每次两个小时,这就意味着一个月仅是这一份家教便有一千六的收入,她算了算,按照自己现在的收入状况,应该能提前还清欧阳辙的钱。

    双方约定的家教时间是在周末,叶安好网站上所给的地址,来到了家教的地点。从对方给出的家教价格,叶安好便猜出了对方应该家境不错,果不其然,当叶安好到达家教地点的时候发现,那里是一个别墅区。

    别墅管理严格,她向门口保安报了业主门牌号和业主姓名才被允许进入。穿过绿化带,叶安好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家教的地方。是一幢独栋别墅,在e市这种地方,寸土寸金,像这样的独栋别墅,怕是价值不菲,叶安好想,以她的实力,怕是几辈子都赚不了眼前这一座房子。

    开门的是一个中年男子,叶安好想,应该是家教学生家长。男人脸上挂着热情的笑容,只是看她的眼神,也不知道是不是叶安好的错觉,总觉得那眼神中有几分审视,还有几分其他的东西。叶安好说不清那究竟是什么,心头却有些不舒服。

    “我女儿放学还没回来,劳烦叶小姐先等一等。”男人脸上带着金丝边眼镜,说起话来挺斯文的。将叶安好招呼到客厅,男人转身走进了厨房,不一会儿手中多了一杯白开水,笑道,“叶小姐应该口渴了吧,先喝点水解解渴。”

    叶安好下意识多看了他一眼,只见他神『色』柔和,脸上似乎并没有什么异样,不由自嘲地笑了笑,怕是她多想了。

    男人说得没错,坐了好一阵儿公交,她的确有些渴了。叶安好端起水杯,咕隆咕隆将杯中的白开水一饮而尽,单纯的她并没有注意到,在她喝水的时候,男人镜片后的眼睛里掠过一抹精光。

    叶安好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只觉得有些不耐,她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离约定的时间已过去十多分钟。不是说堵车耽搁了一会儿么,怎么现在还没有到?

    她有些『迷』『惑』,不知为什么,明明现在天气已经转凉,她竟热得厉害。叶安好用手用力扇了扇,越扇越燥热。这种天气,她明明穿得不厚,怎么会觉得这么热呢?这种燥热的感觉怎么和去年的那么相似呢?

    一想到去年被人算计那件事,叶安好心头顿时警铃大作。她努力回想去年的清醒,几乎和现在如出一辙。她下意识抬眸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那位学生家长,只见那人脸上的笑容有些诡异。

    叶安好心头突然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什么都来不及想,猛地从沙发上起身,拔腿便朝别墅门口奔去。只是,她刚奔到门口,手还没有来得及握住门把,身后一个炙热的身体便紧紧贴上了她的后背,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随之在她的身后响起。

    “叶老师,你这是上哪里?”

    “你......你快放开我!”见男人迟迟不肯远离,叶安好恐惧到了极点,可她却不得不让自己冷静,她努力压制住体内的躁动,一字一顿道,“先生,你的女儿就要回来了,若是看到你我这样,对她恐怕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女儿?”男人突然轻笑出声,“我根本就没有什么女儿!所谓女儿,只不过是引你们这些大学生上钩的诱饵。”

    叶安好一听,瞬间明白了过来,原来这一切只不过是这个男人的圈套而已,难怪他会给出那么高的家教价格。叶安好啊叶安好,你还真是笨的可以,你只不过是一个大学生,人家怎会平白无故给出那么高的家教费。再则,去年她便已经上过一次当,被人下了『药』而**,时隔一年,怎么还是不长教训,轻而易举相信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