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八十七)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八十七)

    什么叫累了一夜?

    叶安好脸颊有些发烫,羞愤交加,直接一枕头朝欧阳辙扔去。

    这个男人还能在无耻一点吗?

    欧阳辙倒也没有发怒,径直离开主卧下了楼。

    愤怒过后,叶安好突然想起今天不是周末,她看了看时间,已经早上八点,顿时翻身从床上下来。今天早上有灭绝师太的课,若是被她发现自己翘了课,她就死定了!

    思即,叶安好慌忙穿好衣服,连洗漱都顾不得便下了楼。

    她一边穿过客厅,一边用手梳理着头发。由于是埋着头的缘故,竟撞上了一堵肉墙。

    叶安好踉跄地后退了几步,抬头一看,欧阳辙正冷冷的盯着自己。

    她也顾不得理会欧阳辙,直接绕开他,朝玄关处走去。就在这时,身后却传来男人低沉的声音。

    “我送你。”

    叶安好很想开口拒绝,可一想若是被灭绝发现自己翘课这门课有挂科的危险,她还是很没骨气地答应了。

    由于是早上,欧阳辙的司机没有来。叶安好尽量避开欧阳辙,坐在了后排的角落。

    她的心思,欧阳辙只需一眼便看的透彻,不由讽刺地勾了勾唇。

    “现在想要和我撇清关系,似乎晚了点儿。”

    男人漫不经心的一句话却将叶安好猛地点醒,她不由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胀红着一张脸道,“你昨天明明可以送我去医院的!”

    “送你去医院?”男人语气中的讽刺意味更深,“就你昨天的样子,恐怕我还没把你送到医院,便车毁人亡了。”

    她昨天的样子?

    叶安好脑海闪过一个个零零碎碎的记忆碎片,想到自己昨夜的种种媚态,连她自己都恨不得掐死自己。

    她顿时陷入沉默,既愤怒又后悔,她怎么就没有脑子呢,竟然被一个石头绊倒了两次,现在倒好,被欧阳辙白白占了便宜,却一个字都说不出,甚至连替自己讨回公道的资格都没有。

    二人就这样一路沉默,直到到达e大北门。车子刚停稳,叶安好像是一只受惊的兔子,推开车门便从车子里面窜了出来。

    欧阳辙摇下车窗,一瞬不一瞬望着叶安好落荒而逃的背影,唇角勾起一抹『迷』人的弧度。

    终究还是嫩了点,『性』子太过单纯。

    欧阳辙很难想象,如果昨天不是叶安好在无意中拨通了他的电话,让他听到那变态男人和她的对话,如果他不是碰巧就在附近,可能叶安好早就已经遭到了那个男人的毒手。

    想到这里,欧阳辙脸『色』骤然冷了几分。虽然昨天他听从了叶安好的意见,放了那人一马,没有将他的手废掉。可是,敢动他的女人,死罪可免,活罪却难逃。

    欧阳辙拨通了一个电话,很快交代了下去。叶安好永远不会知道,只因欧阳辙一句话,那个人的大半辈子都会在监狱中度过,而他在监狱中的日子,将是他噩梦的开始。

    欧阳辙是军人没有错,在大多数时候,他都会遵纪守法,可是在必要的时候,他也会钻法律的空子。

    如果谁动了他在乎的人,他不介意用他的方式让那个人后悔莫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