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祝]反派是个小哭包

[梁祝]反派是个小哭包 > 脱衣

脱衣

    “嘘——”唐钱连忙打断她,小声道,“你不也是吗,快,先帮我上药再说。”

    “哦哦。”

    祝英台连忙擦拭干净她伤口处的血迹,将止血的药膏抹上用纱布包裹好,系上一个蝴蝶结。

    “好了。”帮她把衣服拢上后,祝英台小声道,“唐钱,你为什么会是女儿身?”

    唐钱的肩膀一动就疼,她小心翼翼的整理好衣服:“你为何是,我就为何是。你为何来,我就为何来。”

    祝英台好奇:“那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身份的?”

    唐钱嘴角微抽:“说实在的,就你那遮掩的功夫,也就梁山伯那个实心眼的憨憨不会有所怀疑。”她接着道,“马文才已经怀疑你的身份了,王博光应该也有所怀疑,如果不是担心你,我也不会告诉你我的身份。今后咱两可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得相互遮掩才行。”

    “马文才?”祝英台皱眉道,“他怎么会知道我的身份呢?”

    唐钱无奈的指了指她的耳朵:“你的耳洞。”

    祝英台一愣,连忙摸了下耳朵:“这,这……”

    唐钱见她慌张无错的样子,也有些无语:“英台啊,咱平日里还是得上点心,马文才不像梁山伯,他心思细腻,一旦起了怀疑就不会善罢甘休。如今他已然对你感兴趣,你可千万要当心。”

    祝英台坐下思忖片刻:“那咱们该怎么办?”

    唐钱听到这话,心想,上眼药的机会来了,故作叹气道:“你也知道,这个马文才心狠手辣,嚣张跋扈,无恶不作,我甚至担心他会想出当众逼你脱衣这种损招。而且我看他最近同你亲近,总是一副不怀好意的样子,你一定要离他远一些。”

    “你说到这事,我也一直觉得奇怪。”祝英台连忙道,“这些日子马文才突然对我和颜悦色的,还总是找我讨论课业。”

    “我觉得他就是想乘机接近你,然后给你致命一击!”唐钱面色凝重,“你一定要小心。”

    “嗯!”祝英台点头,随后她望向唐钱柔声道,“我原以为自己做出这种离家出走,女扮男装求学已是是离经叛道绝无仅有,没想到还能找到志同道合之人。唐钱,谢谢你今天救了我。”

    唐钱笑了笑:“这世间凭什么只有男子能读书,女人就只能在家相夫教子,本就是极其荒谬的规定。我们这么做,不过是人之常情,怎么能说是离经叛道呢。”

    祝英台点点头:“你这话我爱听。”

    “噗。”两人都笑出了声。

    祝英台搀扶着唐钱走出屋子,就见梁山伯等人在外候着,见了他们,梁山伯连忙问道:“唐钱兄,你没事吧?”

    “我没事。”唐钱摇头笑道,“这次化险为夷多亏了马文才。他人呢?”

    梁山伯挠了挠头:“他刚才气呼呼的就走了,王柔姑娘也被叫去给王博光疗伤了。”

    ......

    “哎呦......哎呦......”

    王博光握着包成粽子的右手连连哀嚎。

    王柔将处理伤口的工具收拾好,轻声道:“拿着这个药方,每日到药房煎药,连去七天即可,告辞。”

    “还不快去!”王博光一脚踢向小厮,没想到扯到肩膀上的伤,疼得他面目扭曲。

    小厮立刻拿着药房跑出去,屋里只剩下王博光一人。

    他望着右手被包裹严实,依旧有血迹渗出的伤口,恨不得掐死唐钱和马文才那两贱人。

    “居然敢伤我,你们等着,早晚有一天,你们会栽在我手上!”

    “你说的是谁会栽在你手上?”

    王博光听到这个声音整个人一僵,随即欲哭无泪,抖着身子望向门口:“文,文才兄......你怎么来了......”

    马文才负手走到他床边,抬腿猛地踩在他右手上,一撩衣袍,胳膊撑在膝盖上,弯身望向他疼到扭曲的五官,眯起好看的凤眼冷声道。

    “王博光,我看你是真不想活了。”

    伤口再次出血,王博光整个人疼到打哆嗦:“文,文才兄,我错了,我真的不敢了!求求你放过我吧。”

    马文才瞧着他痛苦到扭曲的面容却极其享受得歪头,脚下缓缓加重力道碾压着:“我记得我警告过你,不要动不该动的东西。”

    “文,文才兄,我没想伤唐钱啊,我只是想教训一下祝英台,没想到唐钱会突然出现的,真的真的,我跟唐钱无冤无仇我动她干嘛啊!”

    王博光慌忙解释,“我真的没想动她啊!”

    “哼。”马文才起身收脚,垂着眼面无表情的望向他,“这是你第二次冒犯我,不过我现在不杀你。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一条狗,狗就要学会看主人的脸色。至于妄想咬主人的狗。”

    马文才的眼中泛着寒意,“那就只有死路一条。”

    “是是是,我是文才兄的狗,文才兄让我往东我绝对不往西,文才兄要我做什么尽管说,就算是赴汤蹈火我也在所不惜!”

    “赴汤蹈火就不必了,你也没那个能耐。”马文才揣着手道,“我记得你之前说过,祝英台是女子。”

    王博光眼珠一转:“没错!我见过太多女人了,她那走路的姿势,还有平常怪异的举止,肯定是个女子没错!还有,那个唐钱也从来不去大澡堂洗澡,我......”

    “嗯?”

    对上马文才的目光,王博光脖子一缩:“没,没什么。”

    ......

    唐钱回到寝室,就见马文才又在看书。

    这个人每日除了欺负他人的时候,总是抱着兵书看,她这个学渣真是自叹不如。

    唐钱抱拳笑道:“今日多谢文才兄相救,大恩不言谢,来生我唐钱必定结草衔环报答文才兄的恩情。”

    马文才翻开一页,懒懒道:“看来你今生是没打算还了。”

    唐钱嘿嘿一笑,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这不是文才兄文韬武略,家世显赫,哪有我能帮的上忙的地方啊。”

    “早就看出来你不是个东西。”马文才将书往桌上一扔,“你同祝英台很是交好,我脱不下你的衣服,她却能脱下。”

    唐钱抽了抽嘴角,怎么说的那么色情呢。

    “我这不是觉得,我一介平民之躯,又受了伤伤口狰狞,怕污了您的眼吗?再说了,我毕竟救了祝英台,她帮我上药也算是还人情了。”

    她眼眸微闪,就着机会又给马文才上眼药,叹了口气做作道,“不过这个祝英台真是不识好人心!文才兄你不知道,您今日英勇神武,救了我们不说还替我们教训了王博光那个小人。可祝英台不仅不感谢你,她居然还诬陷你啊,说这事儿说不定就是你一手安排的?让我离你远一些,我听着也是有些心寒呐。”

    唐钱做出痛心疾首的模样,“文才兄,依我看这个祝英台果然还是性情古怪,不好相处。”

    “哼,你知道就好,祝英台好歹也是个世家子弟,就是同梁山伯那种伪君子呆在一起时间久了,近墨者黑,如今也是蠢钝不堪,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你以后不准同她来往!”

    唐钱见他对祝英台有了不满,这才稍稍放下心来。

    日子一天天过去,王博光因着上次刺杀的事情受了批评,剥夺这次品状行排名的机会。但因为他是吴郡王家的子弟,书院也不敢贸然将他退学,加之到底并未出人命,他自己也因此事受伤,所以最终不了了之。

    谢道韫也因着和王氏定下婚约而下山。

    唐钱的伤本就不重,养了些时日也好得差不多了,不过也懒得动,就不去参加室外活动。一个人在寝室里潇洒快活的很。

    马文才这些日子让马元给她开了不少小灶,唐钱不运动,又吃得好,被养得足足胖了一圈。

    原因为她穿越到的这具身体是一个穷苦人家的孩子身上,因此瘦弱的很。

    如今胖了些肉,反而显得脸上圆润些,配上一笑起来的小酒窝,看起来多了丝可爱之处。

    马文才就特别喜欢捏她的脸,每次都得捏的她吃痛才肯罢手。

    不过让唐钱满意的是,经过她的挑拨离间,祝英台对马文才愈加冷淡。马文才也懒得再去祝英台那刷脸,他下课后总是回寝室坐着喝茶,使唤唐钱读书给他听,美曰其名补课。

    不过每次唐钱愁眉苦脸读到一半,马文才就捏她的脸玩,又给她投喂吃食,像是养猪一般。

    这日听见他们要去踢蹴鞠,唐钱一时兴起,觉得闲着也是无聊,身体也好得差不多了,不如去看他们玩儿,顺便晒晒太阳。

    没想到刚到球场就看到一群裸男......

    唐钱:刺激

    往人群处瞅了瞅,噫,马文才居然就露了半个胳膊。

    奇怪,为什么有点点小失望?

    此时祝英台已经被一群裸男围着,王博光叫嚣着让她脱衣服:“今日谁不脱谁就不是男人!”

    祝英台自然不愿意,一旁梁山伯劝道:“英台她身子弱容易受风寒,你们不要再逼他了。”

    就见马文才飞起一脚球将他踢倒。

    唐钱:“......”梁山伯武力值真的弱爆了!

    作者有话要说:  喜欢小马的话希望大家多多收藏评论哇~~单机真的蛮难过的qaq

    已经全文存稿啦,放心食用~

    收藏过一百加一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