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26、第 26 章

26、第 26 章

    如果刚才肖婕还只是猜测, 那么现在几乎能肯定个七八成了。

    这个明艳的女子就是欧辰毅的前女友!

    以她不多的经验来判断,前任见面就算不是分外眼红,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所以肖婕原本是想避开的, 结果旁边这男人却偏不如她所愿,现只能干站在这里大眼瞪小眼。

    欧辰毅的语气倒是依然淡定, 一年多没见了, 当然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薛嘉琪被他这么不咸不淡地回了一句,顿时红了脸。她本是个骄傲的人, 方才那一幕看在眼里刺眼得很, 一时没多想便那么夹枪带棍地说了一句。经他这一提醒, 也想起来自己如今确实没有立场说他, 意识到这一点,只感觉心里如同被针扎了一般, 不是很痛,但绝对难受。

    再看他身边那女子,长得虽然不如自己,只是通身那种淡雅清冷的气质, 分明是更惹男人怜惜的那一款。就是不知道这个样子是不是装出来的?又见她衣着普通, 还带着个孩子, 心里更是嫉恨起来, 自己当初眼巴巴地追了欧辰毅半年,最后还落了个分道扬镳的下场。这女人一看哪哪都不如自己, 居然能入得了他的眼?

    不由咬了咬下唇, 皮笑肉不笑地道,大律师的眼光倒是越来越高了。

    肖婕不是傻子,当然听出了她话里的嘲讽,于是淡淡睨了欧辰毅一眼, 心想这可是你俩的事儿,犯不着把我扯进去。

    欧辰毅轻捏了下她的手,却不打算放她置身事外。

    他转头看向对面的薛嘉琪,嘴角微扬,各花入各眼,没什么高不高的。

    语气依然闲适,只是笑意却未达眼底,

    在薛嘉琪的印象中,欧辰毅似乎从来没有生过气,永远一副脾气极好的好人模样。然而熟悉他的人都清楚,往往他面上的笑容越耀眼,就表示他的心情越差,周边的人随时可能遭殃。之前两人交往的时候,就是因为她情绪上头说了些关于他母亲不好的话,后来被他晾了半个月,半个月后就直接和她提分手

    所以尽管他脸上还挂着暖煦的笑意,薛嘉琪却生生感觉到

    了寒冬般的刺冷。

    想到这里,她面上笑容一僵,咬了咬下唇,到底不敢再造次。

    欧辰毅不知道她心里所想,却并不想在无谓的事情上纠结太久。他自认不是什么好男人,从前也不怎么走心地交往过几个对象。在他看来,分手就和离婚一样,涵养好的时候见面能点个头闻声好,却不代表他喜欢藕断丝连。

    时间不早了。他抬腕看了下手表,语气愈发疏离,先回了。

    说着蹲下身将航航抱了起来,也不管面前两人是什么反应,拉上肖婕径自走了。

    直到他们走远了,薛嘉琪还怔怔站在那边。

    唉。许冰暗自叹了口气,想着这可真是冤家路窄,这位大小姐这几天正和丈夫冷战,难得自己腾出时间出来陪她逛,结果居然还碰上前男友了。

    还有什么会比前男友过得比自己好更让人觉得扎心的事呢?

    虽然不忍,却也只能宽慰地拍了拍大姑子的肩膀,走吧。

    薛嘉琪宛若没有听见她的话似的,还望着欧辰毅他们离开的方向出神。想到自己从前犯傻的时候还一心想要嫁给他,结果人家压根不稀罕,心里一酸,又想起这几天受的委屈,差点落下泪来。

    许冰知道这会她心里肯定不好受,却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况且感情这种东西,外人就算开导了也未必有用,只能等她自己想开才行。

    薛嘉琪望着那道渐行渐远的颀长身影,终于狠咬了下下唇,冷哼道,不是说不结婚吗?我看他这回怎么收场!说罢高跟鞋一踩,恨恨转身走了。

    许冰颇有些头疼,这位大小姐的性格和她弟弟何其相似,怕是心里根本还没放下。

    想自己学长那样的人,看着云淡风轻好似什么都不在乎,其实内心执拗地很。就好像当初他交回那身警服的时候,身边的人都不明白,一份好好的铁饭碗说辞职就辞职,大好前程说不要就不要了。其实认真回想起来,自己认识学长这么多年,还从来没见过他这么明显地袒护过谁,刚才嘉琪还没怎么说呢,他就着紧地护上了,可见这回和以往交的那些女朋友着实不一

    样了。

    又叹了口气,只希望嘉琪也能早些想开,拿得起放不下,可不是折磨自己吗?

    到底是自己大姑子,也不能不管。摇了摇头,跟了上去。

    肖婕给陈碧青发了条微信,知道她那边电影还没完,便说他们先回去了。

    陈碧青回了个滚床单的表情包过来,被她选择性无视了。

    大概是晚上逛累了,航航上车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肖婕将他抱紧了些,前排座欧辰毅把自己的外套递过来,于是肖婕便给航航盖上了。

    车里一时有些安静,肖婕调整了下姿势,正想假寐会儿,不期然抬头,触到车内镜里那双黑色的眸子。

    见他幽深的瞳仁带了些探究,便问他,怎么了?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