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25、第 25 章

25、第 25 章

    25

    怎么这么快?

    肖婕给陈碧青开门的时候还有些惊讶, 见她手里拎着个不起眼的收纳盒,更疑惑了,就这些?

    嗯。陈碧青将收纳盒往桌上一放, 跑了一趟,口渴得不行, 径自进厨房倒开水, 最贵的都在那里面了。

    肖婕打开收纳盒,顿时反应过来, 难怪她说是最贵的, 里面装的可都是她结婚时的那些金银首饰。

    怎么样?我牢靠吧?陈碧青端着水杯从厨房走出来, 脸上满是自豪, 数十万的东西,可别便宜了别人。

    肖婕看着她洋洋得意的神色, 只觉心口微暖,再不情愿,她到底是还为自己跑了一趟。她盖上收纳盒,放到衣柜里小心翼翼地锁好。

    谢谢, 回头请你吃饭。

    陈碧青一边喝着水弯腰看许睿航画画, 不在乎地挥了挥手, 跟我客气。

    想起什么又抬头看肖婕, 眨巴着眼一脸愤慨道,你和航航的衣服不知道被许家弄哪里去了, 我看剩下的都是些旧了小的, 干脆就没拿。

    谁知道呢,毕竟许家很快就会有新的女主人入驻,肖婕扯了下嘴角,没吱声。不过, 她却没忽略陈碧青那双眨得过于频繁的大眼睛。

    叹了口气,你每次撒谎都会不停眨眼睛。

    啊,我有吗?陈碧青挠了挠头,怔了一下干笑了两声。走过来碰了碰她的手臂,笑眯眯道,衣服嘛,大不了再买就是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大有含糊带过的意思。

    是啊,不过是些衣服。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航航去年的衣服也基本穿不下,再买就是了。至于许一鸣给她买的所谓的名牌服饰她眼中骤然冷了几分,爱谁谁要吧

    收起思绪,肖婕拿了件马甲给儿子套上,走吧,吃饭去。

    陈碧青见她不再追问,兀自松了口气的同时疑惑地看着她,咦?表哥没跟你说吗?晚上他请吃饭。

    欧辰毅请吃饭?

    肖婕刚听她说完,就见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陈碧

    青嘿嘿一笑,说曹操曹操就到呢。

    肖婕也不理会她调侃,随手拿起手机点了下接听。

    电话刚接通,那端便传来男人含笑的声音,吃饭了。

    嗯,你晚上请客吗?肖婕将钥匙放进挎包里。

    欧辰毅调整了下蓝牙耳机,笑着反问,是啊,组织给批不?

    谁是你组织。肖婕含糊应了一声,触到陈碧青戏谑的神情,清了清嗓子道,只是我刚好也想请碧青吃饭。

    谁请不是一样?欧辰毅笑了笑,抬腕看了眼手表,正色道,再过两个红绿灯就到了,你们收拾一下直接下楼吧,一会儿要堵车了。

    人都快到了,也没什么好纠结的,自己改天再请陈碧青也一样,肖婕便应了声好。

    确实如欧辰毅所说,再晚点路上就该堵车了。他们到金辉广场前面一个路口时,车流通行的速度已经慢了下来,去广场负二楼泊车的时候余家明也刚到。

    一行人坐直梯直奔四楼,去的却是昨天肖婕和陈碧青刚吃过的那家日料店。

    欧辰毅挑眉看着店内的布置,环境不错。

    陈碧青盯着他的脸,大表哥,不是你请我们吃饭吗?

    欧辰毅点头,我这不是在请了?

    可这家店我们昨天刚来。陈碧青瞪大眼。

    欧辰毅挑了下眉,谁说来过就不能来了?说着看了眼一旁的余家明,况且昨天我俩没来啊。

    说话的功夫服务员已经迎上来了。欧辰毅看了肖婕一眼,笑道,尝尝你昨天说的那几道菜。

    好吧,陈碧青和肖婕算是看出来了,这人明显是自己想来,请客只是顺便而已。

    见他已经闲庭信步地进店去了,他们还能怎么办?跟着呗。

    陈碧青坐下后还有些郁闷,那么有钱,好歹请个海鲜楼之类的地方。

    喏,这位也是有钱的大爷。欧辰毅戳了戳身旁的表弟。

    余家明笑得无奈,陈碧青则撇了撇嘴,花他的钱还不就是花我的钱。

    欧辰毅翻着菜单,语气慵懒,按照

    你这么说,那花我的钱也就是花你家闺蜜的钱了。

    八字还没一撇呢。陈碧青一把揽住肖婕的肩膀,别以为一顿饭我就把她卖给你了。

    欧辰毅眸光似笑非笑地在肖婕身上停顿了一下最后落向陈碧青,我什么时候要你把她卖给我了?

    不等陈碧青回答,他又加了一句,本来就是我的。

    他这话语气极为自然,肖婕听得耳垂一烫,陈碧青更是夸张地甩了甩胳膊,好肉麻,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那就出去抖抖再进来。欧辰毅淡定地把菜单递给肖婕,看看航航吃什么?

    大表哥,你确定是请大媒人吃饭吗? 陈碧青巴巴地望着他。

    行了,差不多得了。肖婕拍了拍她的肩膀,想吃什么自己看吧。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