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33、第 33 章

33、第 33 章

    33

    那晚回去之后, 欧辰毅依然跟个没事人似的,好像压根就没有见到许一鸣这回事。

    只是那天晚上在床间的表现,貌似比往常要疯狂一些

    肖婕迷迷糊糊靠在他怀里, 任他一下又一下地拨弄着她散在枕畔的长发。

    小婕。

    欧辰毅挑起一缕长发卷了卷,轻声唤她。

    肖婕眼睫颤动了一下, 闭着眼睛懒懒嗯了一声。

    他似乎对她的无动于衷有些不满, 拿她的发尖去撩她的脖颈。

    肖婕怕痒,整个人越往他怀里缩起来。

    欧辰毅低笑一声, 干脆去挠她腰侧的皮肤。

    肖婕双手双脚抵抗, 却被他一把扣住双手按到头顶去。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黑色的眸子幽深地如同浩瀚星空。

    肖婕望着那张清湛的脸, 在幽暗的光辉中与他静静对视。

    然后他低下头来,羽扇似的亲吻落在了她的嘴角。

    肖婕其实挺累的了, 但是耐不住他一而再再而三地撩拨。

    渐渐地,彼此的气息都有些紊乱。

    当他再一次吻住她的嘴唇,她没有拒绝,只是微喘着提醒他, 那个

    欧辰毅眼中的火光浇熄了几分, 停顿了一下, 最终还是探手去床头柜拿

    像跑了一场马拉松, 累到手指头都不想动了。

    沐浴过后,肖婕趴在他宽厚结实的胸膛上昏昏欲睡。

    欧辰毅摸着她海藻似的长发, 她的头发没有经过染也没有烫, 发丝柔软,触感极好,他的手指穿插在细细的发丝间,好像怎么也玩不腻。

    肖婕蜷缩了一下, 在他怀里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一阵阵的困意逐渐涌上来。

    床头灯在黑暗中散发出昏黄的光辉,欧辰毅低头看着怀里那张带着些微潮红的脸,手背轻轻抚摩着她细腻盈润的侧脸,心口在那一刻柔软的一塌糊涂。

    给我也生个孩子吧。

    他轻声说着,伴随着一个落在她发梢的亲吻,嗓音轻柔地几乎让人听不见。

    等了好一会儿,屋内依然一片寂静。

    低头看去,才发现怀里的人没有任何反应,睫毛在眼窝落下淡淡的阴影,呼

    吸匀称,大概已经睡着了。

    欧辰毅静默了一会儿,嘴角轻轻逸出了一声叹息。

    又过了会儿,他小心翼翼地掀被起床,给肖婕掖好了被角,然后去隔壁房间看熟睡中的许睿航。

    小家伙趴在床上,睡得安稳又踏实,一张小嘴微微张开。

    欧辰毅轻轻捏了下他的嘴巴,满意地看到他闭上了嘴。然后给他盖好了被子,这才回到他们睡的那个房间。

    他抬手关掉了床头灯,掀被上床。

    肖婕依然背对着他蜷缩在床里头,背影纤细又柔弱,他在黑暗中靠近了些,放轻动作将她揽入怀里,当她靠在他的怀抱之中时,他的心中涌起一阵无名的满足感。仿佛本就如此,怀里的人就是像为他量身定做一样,那样契合他的怀抱。

    他揽着她,在微弱的夜光中缓缓闭上了眼睛。

    春节后,许睿航终于去特教机构上课了。

    或许是有母亲在的缘故,他比肖婕想象中适应地要快,对于这里的环境虽然谈不上喜欢,不过也不算排斥。就是前几次个训一定要拉着母亲进个训室作陪,后来被教个训的林老师强制带走了,哭得那叫一个晴天霹雳。

    肖婕虽然心疼,却也明白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如果上了幼儿园,那就是独立的第一步。

    这个机构的编班和幼儿园类似,从小班到大班一共有六个班级,每个班级二十人左右。

    和幼儿园不同的是,这里的每个孩子都是由家长陪同上课,有爸爸陪同妈妈陪同的孩子,但更多的是爷爷奶奶陪同。毕竟一个月三千多的学费不算便宜,还要一个专门的劳动力来陪同,对于普通的家庭而言,着实算得上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肖婕观察过那些孩子,他们要么上课跑来跑去不肯在一个地方待着,要么眼神涣散不理会别人,还有一些是伴随着智力低下或者身体不协调等问题。但是能在这里上学的孩子都是幸运的,至少他们还没有被放弃。

    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幸中的万幸,比起那些孩子,她的航航除了不肯开口说话外其他方面都还算配合。连林老师都说如果干预地好,也许很快就能去幼儿园上

    学。

    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何其不幸又何其幸运,她羡慕外面那些早早就能开口说话的孩子,而在这里,她却成为了被人羡慕的对象。

    不知道是不是同命相怜使然,这里的家长都很友好,彼此之间也都很愿意互帮互助。比如帮忙打个水看看孩子之类,毕竟有的孩子一眨眼就往外面乱跑,总有那么一两次疏忽的时候。但只要孩子没有跑出楼下的铁门,很快就会被人送回来。大家一起上课,陪孩子做游戏,待的久了,感觉家长和孩子都融入了这个集体。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