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32、第 32 章

32、第 32 章

    从海边回来后, 小单身公寓原本的主人不知不觉就住了进来。

    一开始欧大律师只是晚上住在这里,渐渐地,房间里他的东西也多了起来。

    肖婕心里清楚开弓没有回头箭, 一些事情一旦开了头,后面再纠结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她不是扭捏的人, 所以不会在和欧辰毅上, 床后还故意拒绝他。

    她分析过自己之所以那么快就能接受他,大概也是因为她清楚地知道他们之间没有未来, 因为看不到未来, 所以这段关系随时都可能终结, 也就没有了思想包袱。反正今朝有酒今朝醉, 明日愁来明日愁。又或许离婚让她的某些想法有了改变,骨子里脱胎换骨头, 再也不是许家从前那个循规蹈矩谨言慎行的小媳妇了。至于和谁在一起,有什么关系呢,又没有让她守身如玉的人?

    不知道这算不算一种变相堕落?偶尔也会自嘲地想。不过不可否认,欧辰毅给她的感觉非常好, 是个相当称职的情人, 不管是床上还是床下, 大概她以后几乎都不可能再遇到这样的男人了, 因此她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光。

    同居的日子,他们像任何一对普通的夫妻一样生活, 为一日三餐吃什么而烦恼, 不过她煮什么,他都表示出极大的热情,这让她对自己的厨艺多了几分信心。

    欧大律师的耐心似乎极好,特别表现在陪航航玩这件事上, 他甚至学会了简单的aba干预法,这一点令肖婕自愧不如。

    航航也越来越习惯他的存在,当欧辰毅每天晚上下班回来敲门时,他还会主动跑过去开门,想要上厕所的时候也会去找他。肖婕不太确定这样好不好,但是航航很快乐,所以她也就不去纠结那么多了。

    春节结束后,欧辰毅把笔记本和一些工作需要的材料都带过来了。晚上肖婕带航航洗澡的时候他就自觉负起洗碗和收拾厨房的任务,然后窝在小小的客厅里整理第二天的开庭资料。

    他把茶盘、一整套茶具和茶叶也带过来了,烟依然抽,不过一天的频率似乎比从前少了些。

    肖婕每

    天洗完澡出来也会和他一起喝会儿茶,然后是他去沐浴,再之后的事情就更加顺理成章了。

    当然,他的耐力也在某些时候得到充分发挥。

    像海水一样,先温暖地将她包围,再一点一点地将她的所有感知点燃,然后她就只能跟着他一起沉沦。

    她才发现原来自己也能那么疯狂,兴致起来了会在他身上又咬又啃,结果最后被惩罚的依然是自己

    他的体力更是好到变态,对此肖婕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常常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她还在被窝里烦恼着肌肉的酸疼,他已经神清气爽换上西装又是一副精英律师的模样了。

    不过,除了除夕那晚的意外,之后的每一次他都会自觉戴t。肖婕不知道他那天是不是看见她吃药了?她在男女之事上的经验并不多,更多只是遵循直觉。既然他没提起,她当然也不会主动去问,戴t总比吃药好,她很高兴这一点上他们虽未探讨但默契地达成共识。而做之前戴t这件事,便如同吃饭前要洗手睡觉前要刷牙一样自然而然。

    正月十五晚上,陈碧青跑来拉他们一起去看元宵游灯,她的孕期终于度过了最不稳定的前三个月,余家明也不用随时随地小心翼翼地守在她身边了。

    游灯经过最繁华的中心城区的几条主干道,天气有点冷,但是并不妨碍大家的热情,路两旁早早就站满了围观的人群。

    陈碧青勾着肖婕的手臂在前面走,两个男人则在后面护着,至于小航航,他正坐在欧辰毅的肩膀上,可是拥有着绝佳的观赏位置。

    走着走着,肖婕感觉身边的陈碧青突然就停顿了下来,放在她臂弯里的那只手臂也跟着捏紧了一下。

    肖婕疑惑地把原本放在那些花车上的视线收了回来,循着陈碧青的视线望过去,然后不期然在几步之外看到了两道并不陌生的身影。

    真是辣眼睛。陈碧青冷哼了一声。

    隔着人群,许一鸣显然也看见了肖婕,嘴角一勾就要去打招呼,却在临出口的时候望见前妻身后那个气宇轩昂的男人,男人肩上甚至还托着自己的儿子,夜色

    中一张清俊的脸没什么表情地看着自己。

    许一鸣刚露出来的笑脸顿时消失地一干二净,不知名的怒火一下子从胸口点燃了。他沉着脸朝儿子叫了一声,航航。

    花鼓的声音有些吵,许睿航并没有听见他的声音。

    许睿航,到爸爸这边来。许一鸣加大了音量,脚步也不由自主迈了过去。

    肖婕在他第一次叫航航的时候就在注意他了,这会儿见他面色不豫地叫着儿子的全名走过来,她蹙紧眉头,正想往前走去,只是未及动作,一道高大身影已经自身后斜挡在了她身前。

    许一鸣脚步一顿,冷冷看向动作明显护着前妻的那个男人。

    欧辰毅脸上一派坦然,手臂一抬,将航航自肩膀上抱了下来。

    许睿航的反应则是看也不看自己父亲一眼,使劲往他怀里钻去,大概是父亲阴冷的眼神让他有些害怕,他勾着欧辰毅的脖子,似乎恨不得整个人躲起来。

    这动作成功刺激到了许一鸣,想到不过两个月而已,亲生儿子就和自己这般疏离,还躲在别的男人怀里寻找庇佑,那种感觉就像被背叛了一样,让他恨得牙直痒痒的,强忍着怒气道,许睿航,你给我过来。

    说完伸手就要去抓他,然而还未碰到,就被另一只带着劲风的手四两拔千斤地挡了回来。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