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38、第 38 章

38、第 38 章

    再好吃的饭菜再别致的环境如果有了别的心思, 也就味同嚼蜡。

    ?顿饭之于薛嘉琪便是?种感觉。

    两个男人倒是边吃边聊,并不见无趣。

    肖婕则默默吃她的菜,如果不是欧辰毅不时给她夹菜, 她几乎隐藏了自己的存在感。

    然而?细微的举动看在薛嘉琪眼里,心里更是一阵刺痛, 来之前的一腔热情和企盼早已被浇了个干净, 只剩下闷闷的痛和刺刺的恨。

    只是?一点她却真的是想多了,欧辰毅除了一开始介绍肖婕的时候有那么两分刻意, 吃饭给肖婕夹菜真的只是习惯使然。

    不可否认, 从接到薛嘉琪邀他吃饭的时候他就大概猜到了她的目的, 之所以带肖婕过来固然有着让前女友死心的目的, 另一方面却也是想让她见见自己多年的好兄弟从而能进一步融入他的生活。

    而他和肖婕生活的?段时间早已形成了吃饭的时候她给航航夹菜而他给她夹菜的模式。?么做纯粹只是下意识的动作。就算和好友一边聊着天,欧辰毅手上的动作也不见停。

    肖婕感受着不远处不时飘来探照灯似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 暗自叹了口气,没吃一会儿便放下了筷子。

    怎么不吃了?

    欧辰毅正拿勺子给她捞鱼片,?家木桶鱼做得十分地道,鱼肉嫩香, 爽滑可口。见她停筷便劝道, 再吃点儿。

    顶着那样绵里藏针的目光, 如果还能若无其事吃下去, 那就不只是没心没肺了。肖婕按住他的手,摇了摇头, 饱了。

    饱了?欧辰毅不大相信, 她往常在家里虽然也吃得不多,不过晚上?点儿饭量显然不是她的水平,不由问她,不合胃口?

    肖婕还没反应, 对面的薛三小姐却好似终于再也看不下去了一般,霍地站起身来,我先走了。

    一句话说完,看也不看面前的三人,抬脚踩着高跟鞋就往外面走。鞋跟哒哒哒敲打着石板地面,如同主人心烦气躁的心绪。

    外面的夜色像一张黑暗的脸,远处传来虫鸣啼叫,给?原本就有些幽静的山间饭馆平添

    了几分诡色,肖婕望着那道几乎恨不得飞一般走远的婀娜身影,就?样让她走了?

    欧辰毅神色未变,依然挂着那抹温润笑意,她开车来的。

    就算?样肖婕收回眸光

    想了一下,知道自己说什么都不合适,索性也不去管了。

    对面的薛君山放下筷子,抽纸试了试嘴角,我也差不多了。

    说着站起身来,高大的身影带来莫名的压迫感。他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我先走了深沉的眸光在两人脸上回荡了一下,语气沉稳,你们继续。

    最后看着欧辰毅的那一眼分明是带了点儿其他的深意,然而欧辰毅只作恍然未知,抬头朝他笑道,行啊,有空来我所里喝茶。

    薛君山目光微微一顿,他并不爱管闲事,特别是?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男女感情。何况从进入包厢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他那侄女输了。和欧辰毅认识了十来年,比谁都清楚?哥们儿平常看似对什么都不在乎,然而一旦有了认准的事就是十头牛都拉不回来了不然当初也不会不顾所有人反对放弃那身警服了

    收起飘远的思绪,他微弯了下嘴角,算是回应。

    两人都走了,包厢里更安静了。

    欧辰毅抬手拿起肖婕面前的碗,继续给她捞鱼片,?下可以安心吃了吧?

    肖婕抿了抿唇,你故意的?

    哪有什么故不故意?面前的男人眨了眨眼睛,笑容温暖无辜,不就是带你出来吃顿饭。

    可如果是见前女友,那就要另当别论了吧。肖婕静静看着他,眼神比外面的月光还要淡薄,瞳仁的微光却有些一针见血。

    她对你还有感情。

    ?是明眼人都看出来的事实吧。欧辰毅没否认也没承认,将堆着鱼肉的碗放到她面前,齐大非偶。

    言尽于此,再讨论下去似乎就显得多余了。

    肖婕沉默了会儿,拿起筷子安静地吃起了鱼,她刚才确实没吃饱。

    却听耳畔传来很轻的温润的嗓音,我心眼小,放不下那么多东西。

    也不知肖婕听进去了没有,或者说想不想听进去。

    见她恍

    若未闻似的只安静吃着饭。欧辰毅兀自叹了口气,也不再说什么了。

    等到两个人吃完饭出来,外面已是月上柳梢头了。

    林间小径有些幽暗,斑驳的月光穿过树叶枝桠破碎地洒落下来,影影绰绰地笼罩在身上,一切显得静谧安详。

    两人并肩走在月影斑驳的石子小径上,不知什么时候,身旁的男人探手握住了她的手,将她略显冰凉的手拢进自己温暖的掌心。肖婕转头望了他一眼,才发现饶是穿着高跟鞋,她的个子也才到他脖颈处,男人高大身形所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晚风携裹着桂花怡人的香气飘进鼻间,她闻着那幽幽的香气,思绪有些恍惚,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他,如果你

    剩下的话却在对上那双幽深如井的眸子里退却,他微微眯起眼睛,笑意淡如雾。

    没有如果。

    然后他探出手,轻轻捻起落在她发间的细碎花瓣,都过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肖婕感觉他说?话的语气似乎有些危险,她对于此类事情的处理经验着实有限,也不知道要怎么接话?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