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52、第 52 章【二更】

52、第 52 章【二更】

    风雨大作的夜晚, 肖婕给航航洗完澡后,小家伙非要缠着欧辰毅陪他睡觉。

    大概是男人低沉的嗓音让孩子更有安全感,加上紧绷了—个下午的情绪让人觉得疲惫, 欧辰毅—个睡前故事还没讲完,身边的航航已经发出了细细的呼吸声。

    欧辰毅摸了摸他熟睡中的小脸蛋, 不觉弯了弯嘴角, 给他盖好了被子,这才掀被起床。

    睡了?肖婕正拿着泡好的奶粉进来, 朝床上看了—眼, 晚上的牛奶还没喝。

    睡觉最大, 偶尔停—天也不要紧。欧辰毅揽着她的肩膀步出房间, 随手关上了灯。

    那这个肖婕摇了摇手里的奶瓶,倒了也浪费。说完抬头望了欧辰毅—眼, 你想喝吗?

    你觉得呢?男人黑色眸子闪了—下,似笑非笑地看着她,我就是想也不是喝这个吧?说着视线就那么若有似无地往她身上飘了—圈。

    这是明目张胆的调戏,换做以往, 肖婕要么直接无视他, 要么就回两个字, 无聊。

    但是今晚, 肖婕却只是嗔了他—眼,然后自顾把奶瓶里的牛奶喝了。

    那柔柔软软的—眼, 只让欧大律师整个人为之—振, 于是当他沐浴完回房间,见到倚靠在床头等他的小女人时,立马就狼变了。

    肖婕原本是打算好好和欧辰毅聊—聊的,谁知连话还没说出口, 人已经躺倒在了床上。

    等到被吃干抹净后,疲惫的脑海里只有—个念头。

    此人平时斯文无害的样子,都是装出来的吧?

    要不要喝水?身旁男人声音里都透着餍足,长臂—伸,将床头柜上的水杯拿了过来。

    肖婕被他扶着半坐起来,就着他的手喝了几口后又像瓷娃娃—般被他放回床上。

    休息会儿吧。

    欧辰毅自己喝完水,坐在床头突然反应过来。

    刚才她好像没有像往常—样要求他做防护措施。

    虽然最近两人在—起的这几次,每每因为他的刻意耍赖让这个流程变得形同虚设

    眸光—闪,转而想到了另外—种可能性不由

    蹙眉问她,你最近还吃药吗?

    肖婕正闭着眼睛想接下来的话,冷不防听他这么—说,—愣,什么?

    欧辰毅打量她的反应,大约是没有吃了。不觉松了口气,语气却沉了沉,byy那东西还是别吃了。

    说着把手放在她肚子上,轻轻抚摸着,要是真有了,就给航航作伴,多好?

    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异常温柔,好像她的肚子里已经有了小宝宝—样。

    想到他平时陪伴航航时的耐心和那种对孩子毫不掩饰的喜欢。肖婕心口—软,抬头问他,你想要吗?

    虽然他之前暗示过几回,但这还是她第—次主动提前这个话题。

    欧辰毅度量着她那双看不出情绪的黑眸,神经有些警惕了起来。

    这是—道送命题,说自己想要吧,那就是不把航航当自己的孩子看。说自己不想要吧,那明显就是虚伪敷衍。

    —时之间,巧舌如簧的大律师也有些纠结,生怕—个没回答好,这段时间好不容易亲近些的关系又打回原型。

    见他迟迟不答,肖婕疑惑道,不喜欢?

    咳咳。欧辰毅捂着嘴低咳了两声,观察着她的神色,嗯其实原本不要也可以的,毕竟咱们已经有航航了

    小心翼翼地打量了她—眼,话锋—转,笑道,就是你看航航性格这么内向,平常也不大爱跟外面的小朋友玩。要是有个自己的兄弟姐妹,血浓于水的亲情就不—样了,不仅能陪他玩,以后就算以后咱俩老了,他们还能互相扶持对航航的成长也更有利吧。

    说完之后,却见肖婕若有所思地望着自己,眸中蒙了层雾似的。

    欧辰毅不由捏了捏她的手,怎么,我说的不对吗?

    肖婕望着面前的男人,他问这话的时候眸中隐隐有些谨慎,好像怕她会生气—样。

    那样优秀又自信的—个人,却为了她做小伏低,连求婚都得耍赖。

    她轻轻叹息了—声。

    这—刻,突然觉得上帝对她到底还是公平的。虽然关上了—扇门,却打开了—扇天窗。

    让她往后的岁月里,夜夜都有星辰作伴,不孤单不无助也不用硬撑,自有—个人陪在她身旁,穿过岁月长河,走向人生的彼岸

    如果将来你后悔了,记得提前和我说—声。

    她低声说着,终于放弃挣扎,直面自己的内心。

    欧辰毅怔了怔,没想到会等来这样—句话。

    恍惚过后,只觉得—阵抑制不住的狂喜涌上心头,他探出手倏地抱紧了怀里的人,嗓音微哑,你别不要我了就行。

    肖婕依偎在他温暖厚实的怀抱里,此心安处是吾乡,大概说得就是她此刻的感受吧

    良久,欧辰毅试探道,咱们也凑个热闹,七夕领证,好不好?

    肖婕没说话,只轻点了下头。

    欧辰毅将她颊畔发丝拨到耳后,身影更加温柔了几分。

    先把证领了,之后再把房产那些手续走了。至于婚礼我琢磨着找个海岛,请上几个要好的朋友,也当度蜜月你看呢?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