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63、第 63 章

63、第 63 章

    收到钱后, 肖婕并没有迟疑太久,下午便去银行办理房子解押手续。

    对于她来说,既然决定把房子卖给人家, 且对方这么快就把钱汇过来了,无论如何, 自己也得尽快配合对方把房子过户过去。所以, 这第一步解押的手续就得抓紧去办理。

    解押的过程倒并不繁琐,先去银行柜台把剩余的贷款结清, 之后签了一堆单子, 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柜台工作人员就通知她下周五可以去行政服务中心办理解押手续了。

    肖婕从银行出来, 时间还不到四点,她今天一早从港城坐动车过来, 后面又去看房,买衣服,再去余家明家里看孩子,之后又跑银行这一整天下来虽然谈不上马不停蹄, 却基本上没怎么歇脚, 加上孕妇的体质作祟, 以至于肖婕从银行出来后, 累得只想找个地方倒头躺下。

    只是这会看着时间还早,便去了趟最近的市三院。虽然之前在港城的时候自己买了测试纸, 心里到底还是不大确定。先抽血, 彩超今天是排不上号了,便预约了明早九点十分过来做彩超。这么小的胎儿现在估计也就一个小种子那么大小,彩超根本看不出什么。之所以想做,不过也是为了更好地确认一下安全。

    也不知道是不是陈碧青生产时碰上了羊水栓塞, 让她也变得小心翼翼了起来。肖婕有些自嘲地想。

    从医院出来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盛夏的五点,外面日头依然高照,阳光浓郁热烈地落在脸上,让刚从冰冷的空调大厅里出来的肖婕还有些不大适应。

    视线恍惚落在前面的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周围的人也都各有去处。只有她一个人站在那里,茫然无措,不知该去哪里?

    突然间发现,这座城市这么大,却似乎已经没有任何一处她可以落脚的地方了。

    和许一鸣离婚了,陈碧青不在,和欧辰毅也分手了

    现在,名下唯一一套房子也被她卖了。抱着手臂,她忽然感觉自己就像个离家出走的孩子,负气冲动之下离开家乡,到了陌生喧嚣的异

    乡,才发现自己已经无家可归了

    茫然过后到底还是要回归现实,打算就近找家干净的酒店开个房间先对付一个星期。只是脚步还没来得及动,却见对面路口处有一部黑色奔驰就像不要命似的朝这边疾驰过来。

    车速那么快,到了近前却是一个猛地急刹,附近的人吓得纷纷躲开。

    只有肖婕刚才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没有及时反应过来,这会抬头望过去却也是怔愣了一下

    一道颀长的身影正从车上下来,挺拔的身形疾风一般朝自己这边掠来。

    男人身上穿着极其普通的白衬衫和黑西裤,阳光照射下的面料和做工却透出丝不俗的高定气息,衬地整个人的气质愈发温润儒雅

    假如,他那张俊雅的脸上神色不是那么难看的话

    欧辰毅下午五点有个会议,如果不是以前警校的学妹许冰打电话过来说带孩子在市三院看病的时候看到了肖婕,这会他还被蒙在鼓里。

    他把什么都算好了,就是怎么也没料到,城主没有弃城逃跑也没有投降。

    居然直接放弃了城池!

    他不知道自己这一路上是怎么过来的,作为曾经的人,民公仆到底还是遵守着基本的交通规则,然而到了医院前一个路口,当他一眼望见医院门口那道熟悉的纤细身影时,所有的理智都好像瞬间弃他而去了一般,整个人像是被抽空了似的,绝望,惊惶,悲戚,不敢置信刹那间所有的情绪排山倒海地覆盖上来,他几乎是疯了一般朝她冲了过去,一把扯住她纤瘦的手臂,语气里满是惊痛,你怎么都不和我商量一下?

    肖婕没想到欧辰毅会这么突然出现在这里,怔了怔,却见欧辰毅将她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一向温润的嗓音变得破碎又沙哑,孩子呢?你打掉了吗?

    他问这话的时候并没有刻意压低嗓音,以至于附近的人都朝二人看了过来,那些探究的目光在看向肖婕的时候甚至带着丝不认同。

    肖婕愣了一下,等到反应过来脸上的温度一下子就蹭上去了,连忙抬手捂住他的嘴,低斥了一声,你胡说什么?

    欧辰毅却是顾不得其他,扯下覆着他嘴唇的手,箍住她手腕的力气大的惊人。

    我问你话呢?

    肖婕整张脸都红了,哪里料到一向淡定的男人竟也有这样失去理智的时候,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就这样不管不顾地质问她。那双黑色的眸子里满是仓皇,像是不堪接受现实一般。

    一下子没反应他是如何得知她怀孕的事情,可是望着他那张因为过于激动几乎都扭曲在一起的脸。

    那一刻,她必须得承认,自己内心深处竟然有那么一丝可耻的甜蜜。

    见他还要再问,肖婕连忙赶在他张口之前,压低嗓音堵住他的话,没有,我没有。

    欧辰毅愣愣地看着她,仿佛没有听懂她的话似的。

    肖婕不断接受来自周边的注目礼,一张白皙的脸红得不行,扯了下他的手臂,语气无奈,你就非要在这里谈吗?

    君毅律师事务所位于新城区临街的位置,六层的写字楼,欧辰毅的办公室位于顶楼。

    透过面前偌大的玻璃窗,可以望见一整条街道的街景,正值盛夏,街两旁的树上结满了金黄色的芒果,风吹过去,仿佛随时都能落下几个果实来。

    肖婕坐在黑色的真皮沙发上,很显然,这是一间接待室,与之相连的,则是欧大律师的个人办公室。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