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复苏从美食开始

灵气复苏从美食开始 > 酸爽上天

酸爽上天

    林易拿起其中一颗,透过阳光看着糖块中间那有明显流动感的一点水珠,只觉得这糖看上去像极了珠宝艺术品,让人都有些舍不得下口吃它。

    而与此同时,一串词条也逐渐浮现在了糖块上方。

    【爆汁柠檬跳跳糖,食品等级:e级,品质:劣质,食用可回复5点灵力】

    看到回复灵力的数值,林易顿觉惊喜不已,要知道他刚刚耗费25点灵力做出来的这块糖坯,可是足足切出了四十多块糖,折算成灵力值足有二百多点!

    而且这还仅仅只是劣质品质的糖,等烹饪技巧熟练了,到时候烹饪出更高品质的糖,补充的灵力只会更多!

    再加上这些糖便于携带,保存时间长的特性,抓一把糖带去试炼,等同于随身携带了一个灵力补充器啊!

    现在唯一让林易有点在意的,恐怕就是这些糖的味道究竟如何了。

    想到这儿,林易当即捏起一块糖给身旁的李飞跃,笑道:“不是说要帮我试菜吗?现在到你表现的时候了。”

    看着那充斥着柠檬香气的糖块,李飞跃只觉得单单看着它都牙龈发酸,咽了咽口水愁眉苦脸道:“我是说帮你试菜,可是这也不是菜啊。”

    林易当即笑容更深了,开口诱惑道:“这糖可以随身携带补充灵力,短时间内还不用担心变质问题,你真的不打算试试?”

    听到林易这番说辞,李飞跃瞬间意识到,此刻摆在自己面前的,可是能够随身携带的糖啊!

    如果这糖真的能够补充灵力,那以后自己再去参加试炼或者实战训练,就能随身带着了!

    这玩意儿,可比香煎虫肉方便一万倍啊!

    李飞跃当即就心动了,一把接过林易递来的糖块,然后一咬牙一闭眼直接塞进了嘴里。

    浓欲的柠檬酸伴随着麦芽糖的甜香充斥口腔,再加上那口腔中细微的跳跃感,李飞跃几乎是瞬间一蹦两尺高,含着口中的糖差点原地大跳霹雳舞。

    为了不再受这种酸爽到上天的折磨,李飞跃本想把这糖块一口吞了。

    可这糖偏偏做的不大不小,直接咽下去着实有些困难。

    于是,下一刻李飞跃灵机一动,把糖块含到了口腔一侧,两个后槽牙一发力,糖块瞬间四分五裂,糖块中间的一滴糖浆也随着糖块碎裂在口中爆开。

    更加浓欲的酸味,随着那糖浆爆开直冲天灵盖。

    李飞跃酸的浑身发颤,彻底感受了一把什么叫灵魂上天的酸爽感觉。

    林易以围观群众的角度看来,这李飞跃的表现简直像是突然精神错乱了一样,打着摆子浑身发颤,在屋里酸的直蹦跶。

    林易见状好奇道:“你这跟跳大神一样,有这么夸张吗?”

    李飞跃眼泪汪汪的被酸的说不出话来,强壮如牛的身体一时间仿若迎风弱柳不停的发颤。

    可就是这样,他还是强撑着用手不停比划,先是指指旁边的一小堆糖,又指了指林易,随后再指指自己的嘴。

    意思很明显,想让林易也吃一块儿感受一下。

    看李飞跃的表现,林易用脚想都知道这糖的味道有多刺激。

    于是他故意曲解李飞跃手语的意思,冲着他笑道:“你这是要告诉我一块不够,你还想再吃一块儿?小意思啊!”

    “五次你赖赖个腿儿……”

    李飞跃气到骂街,赶忙把口中的碎糖块全部咽下去,又灌下了一整瓶水,才觉得自己重新活过来了。

    糖块全部进肚,李飞跃虽然感受到了灵力的回复,可想到那酸爽上天的味道,一脸苦相冲着林易道:“研发新食谱是好事儿!可是你能发明点阳间的东西吗?你这一颗糖差点把我活生生送走。”

    林易一脸狐疑挑眉瞅他,“有那么夸张吗?你不会是演的吧。”

    李飞跃气到跳脚,“谁演谁是你孙子!”

    为了验证自己有没有多个孙子,林易迟疑片刻,终于还是捏起一块糖放进了嘴里......

    糖块被塞入口中的瞬间,浓郁且酸爽的柠檬酸味瞬间侵袭口腔各处,再加上跳跳糖那种在口腔中震颤的感觉,那种酸爽到极致的感觉,差点把林易也当场送走。

    不过毕竟能补充灵力,就这么直接吐了,林易还真有点舍不得。

    于是,林易一个不小心,跟李飞跃干了同样的事儿。

    一口下去把糖咬碎了……

    下一刻,林易满寝室打着摆子手舞足蹈,也感受了一把酸爽上天的快乐。

    赶忙端起水杯猛灌一口水,把嘴里的糖块咽进肚里。

    等口中的酸味逐渐淡了,林易这才长出口气,看着案板上其余糖块儿,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念头。

    这种好东西,必须跟其他人一起分享!

    李飞跃明显也有同感,看着林易道:“这种快乐不能只有我一个人体验!必须让我那几个室友也感受一把回复灵力的快乐!”

    “这糖,能再卖给我五颗吗?”

    李飞跃今天给林易提供了不少食材,再加上林易也不是小气的人,拿了个一次性纸杯,直接装了十颗柠檬糖递给李飞跃道:“这些糖你拿去吃就好了。”

    李飞跃迟疑了一下,接过林易递来的糖道:“你如果准备长期销售这糖的话,这四颗变异柠檬肯定是不够的,我会再去联系别人收购变异柠檬,等弄到,我就带来给你。”

    林易闻言笑着点点头,“没问题!这糖也是,你要是吃完了可以随时来找我。”

    李飞跃一听这话,牙床子都跟着酸了一下,跟林易摆了摆手,便端着装有柠檬糖的纸杯离开了宿舍。

    送走李飞跃,林易看着小案板上摆放的三十多块柠檬糖陷入了沉思。

    这吃了完全不占肚的爆汁柠檬糖,绝对是回复灵力的最佳食物。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这玩意实在太酸了,如果想要正常食用,不被酸味影响。

    首先自己食用的这批糖块的大小,得控制在能一口吞下去的范围内,其次还得想想其它办法,降低糖块的酸度......

    像是察觉到林易心里的想法,系统提示音忽然响了起来。

    【获得任务,烹饪一份品质不低于普通的爆汁柠檬跳跳糖,奖励:系统商店解锁糯米纸、糖霜,永久保鲜储物格加1】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03 12:00:00~2021-08-03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宛 7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