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复苏从美食开始

灵气复苏从美食开始 > 第 28 章

第 28 章

    接下来一周的时间,林易的生活节奏十分规律。

    每隔一天一节的变异蝗虫解剖课,其余的理论课和实战课照常。

    到了晚上,则拉着彭刚和赵宏安摆摊出售香煎虫肉。

    而这一周,李飞跃为了找林易混香煎虫肉吃,也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三天两头给林易带变异柠檬。

    手头有了足够的变异柠檬,林易仅用了三天的空余时间,便制作出了整整六百余颗普通品质的爆汁柠檬糖。

    并且随着熟练度提升,在最近一次烹饪过程中,林易甚至还做出了一锅能回复20点灵力,品质为优秀的柠檬糖。

    整整五十颗优秀品质的柠檬糖,以一颗20点的灵力回复量,绝对是补充灵力的利器!

    不过这批优秀品质的柠檬糖制成概率太低,使得林易都不舍得随便吃,只等着在急需立马补充灵力的时候再食用。

    而且经过这几天的不算探索,林易惊讶的发现,棘藤结晶跟柠檬糖的属性竟然也能匹配。

    只不过匹配程度太低导致失败率极高。

    在利用棘藤结晶制作这种糖时,除了第一次误打误撞成功之后,后面两次烹饪都以失败告终。

    并且制作出的成品柠檬糖,食用后除了能获得一次棘藤缠绕技能外,无法回复灵力。

    而林易仅有的一颗棘藤结晶,也在最后一次烹饪中碎裂,彻底失去了效用。

    这次烹饪出能获得棘藤缠绕技能的柠檬糖后,系统一片沉寂,没有任何食谱奖励。

    显然,这棘藤结晶和变异柠檬的结合,对于系统来说也并不被看好。

    不过对于林易来说,这已经是他目前能获取棘藤缠绕这个技能的最好来源了。

    仅仅之前成功了一次,林易就拥有了五十次棘藤缠绕的释放次数!

    有了这五十颗糖,再遇到危险或者参加学校试炼时,林易也算是有一战之力了!

    *

    这一周,林易在上过几次变异蝗虫解剖课后。

    整个大一年级,已经有很多学生通过了林易的蝗虫解剖考核。

    而这批人学生经过互相通气,几乎一到中午就端着通过林易审批的虫肉直奔食堂,然后找到大厨掏上十块钱让他帮自己加工虫肉。

    有了他们这一批人出现,每天学校食堂的角落里都飘散着浓欲的肉香。

    不得不说,校长最初收购处理好的新鲜虫肉的想法很好。

    只是他却忘了,学校里这些多年没吃过肉食的学生,对这虫肉有多狂热。

    正因如此,但凡轮到林易的变异蝗虫解剖课,学生们的听课态度都尤为认真。

    有些学生甚至提前半个小时就跑过去占座,只为了离林易和讲台更近些,将虫子解剖过程看的更真切。

    也好尽快学会剔除虫子毒腺,早日能吃上变异蝗虫肉解馋。

    随着找大厨加工烹饪虫肉的大一新生越来越多,逐渐引起了高年级学长们的注意。

    他们经过多方打听,惊讶的发现学校竟然聘请了一个大一新生担任解剖课助教。

    并且他们还了解到,就是这个人,不但对变异蝗虫的身体构造了若指掌,还能完整剔除蝗虫毒腺,使其变的可以食用。

    多年没有吃过肉的他们,对相识的大一学弟学妹们一通贿赂,最后成功要到了他们的课表,然后竟然旷课专门跑去大一课堂听林易的解剖课!

    不过整个解剖教室的桌子和解剖用具数量固定。

    经过一两年大课抢座位历练的高年级学长们,在占位置抢座位方面的经验可远甩大一菜鸟一大截。

    这种骚操作导致的结果就是,原本按课表正常上课的大一新生们,一踏进解剖课教室,结果发现教室内座无虚席,并且原本仅供单人使用的解剖台前两人一组,坐的满满当当。

    这种情景,让站在门口的大一新生们完全傻了眼,纷纷对照课表查看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教室。

    结果他们震惊的发现,自己一个按课表正常上课的学生,竟然硬生生被这些死皮赖脸跑来蹭课的高年级学长挤得没了位置坐!

    在学校代课多年的解剖老师显然也没想到,向来被学生拿来划水摸鱼打瞌睡的解剖课,竟然一时之间成了整个龙魂大学最热门的课程之一。

    看着教室里乌泱泱一群大眼瞪小眼的学生,最后没办法,解剖老师只能让大家中途轮换着解剖变异蝗虫。

    这一行为,大大缩短了原本正常上课的大一新生的解剖时间。

    一天两天这样倒也罢了,可将近一周时间过去,眼瞅着解剖教室的学生不减反增,惹得他们竟然自发组织起了抗议活动。

    大一新生这一闹腾起来已经够乱了。

    可任谁都没想到的是。

    高年级学生见状,竟也组织起了抗议活动,明确表示大一新生最近教授的蝗虫解剖知识自己没有学到,强烈要求重上这堂变异蝗虫解剖课。

    眼下校长有事不在学校。

    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们每天高举旗帜围着办公楼集体抗议,可算是愁坏了教导主任和各年级的辅导员。

    经过开会讨论,有辅导员提出,给大二至大四的学生也开设变异蝗虫解剖课。

    不过这话一出,立马遭到了别的老师的质疑,理由就是,林易除了解剖课助教的身份外还是个在读大一新生,如果所有时间拿来给学生上课,那他还学不学习了。

    于是,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讨论。

    教导主任终于拍板决定,采购一批解剖器材,并且腾出一间年级开会用的会议室,将其改建成专用的解剖实验室,并将各年级课表重新安排,才算是把这事儿给彻底解决。

    当教导主任亲自跑到林易寝室,把这消息告知林易后。

    还不等林易说什么,彭刚当即就乐了,咧嘴笑道:“这年头除了提升实力外,恐怕也就只有干饭这种事儿,能让大家这么拼命了吧!”

    “看看这些平时用下巴看人的高年级学长们,这次为了能吃到一口虫肉,竟然连续好几天舔着脸来蹭咱们大一的课,后来因为人数太多被老师驱赶,竟然玩起了抗议,这也太有意思了。”

    赵宏安闻言也弯唇笑道:“我还听说,为了能吃上一口肉,最近有高年级学长,花大价钱找咱们大一新生收购通过林易审批的虫肉呢!”

    “嘿嘿!”彭刚咧嘴一笑道:“说起这事儿,我昨天解剖课上处理好的两块虫肉,就用100块钱一块的价格卖给了一个相熟的学长。两百块钱,都够我一周的伙食费了!”

    赵宏安挑眉道:“对于高年级学长来说,他们通过日常试炼得到的灵力结晶和各种变异生物材料就可以卖不少钱。”

    “实力再高些的,更是可以直接接取灵修者协会和猎杀者联盟发布的各种任务赚取大笔佣金。”

    “说白了,只要实力足够,别说一顿饭两百了,每天包圆咱们小摊所有虫肉都不叫事儿。”

    听到赵宏安的话,林易好奇道:“你说的灵修者协会和猎杀者联盟都是做什么的?”

    赵宏安闻言,对林易道:“关于这两个组织,我也只是听我父亲提过两嘴,所以了解程度有限,我就捡我知道的跟你们说。”

    “据我父亲所说,这两个组织因为可以通过不同手段在各个省会和避难所内传递消息,逐渐演变成了在各个省会间传递消息,发布、接收任务赚取佣金回扣的特殊机构。”

    “不过两个组织的区别在于,灵修者协会的所有成员都要接受实名制认证和灵修者等级考核,并且在接取任务时也有严格的等级划分。”

    “例如灵修三阶的实力,只能接取最低等f级的任务,但是如果你灵修九阶,就可以直接接取更高对应等级的任务。”

    彭刚好奇道:“那灵修三阶以下的人呢?”

    赵宏安轻哼一声,”灵修三阶以下?接取任务的资格都没有。”

    林易听着也来了兴致,好奇道:“那猎杀者联盟呢?有什么不同?”

    赵宏安闻言道:“猎杀者联盟不同之处在于,所有联盟成员无需实名,想要加入联盟只需要花十万块钱,就能从黑市购买一部接取任务的专用手机。”

    “届时,不管你自身实力如何,只要能完成十个f级任务,手机系统自动升级,就可以接取e级任务,以此类推。”

    林易挑眉:“既然不需要实名,那完成任务获得的报酬怎么领取?”

    赵宏安回忆片刻蹙眉道:“听我爸说,好像每个手机绑定有一个黑市不记名银行账号,完成任务获取的佣金,会直接打入对应的不记名账号。”

    彭刚闻言眼睛都亮了,“灵修者协会需要实名制太麻烦!这个猎杀者联盟倒是更对我的胃口!”

    “等咱们实力上去了,也搞部这个手机玩玩!到时候一起冒险做任务挣钱,也能多历练历练提升下实力啊!”

    彭刚说话期间,最近已经跟林易他们混熟,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的李飞跃,拖着一大袋子变异柠檬直接推开了寝室门。

    听到彭刚的话,李飞跃咧嘴一笑道:“想要历练,哪用等什么猎杀者手机啊?这周天,我所在的小队正好要到郊区捉变异蝗虫,危险系数不高,你们仨趁这机会跟我们一起去玩玩不?”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08 12:00:00~2021-08-09 12: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感觉自己萌萌哒~ 20瓶;普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