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复苏从美食开始

灵气复苏从美食开始 > 第 29 章

第 29 章

    听到李飞跃的提议,林易挑眉:“你都大三了吧,专门带一群人跑出去捉变异蝗虫?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了?”

    李飞跃撇嘴,“没办法啊,你这蝗虫解剖课一开。学生们对变异蝗虫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可这学校范围内的变异蝗虫却越抓越少。”

    “为了能吃上这一口肉,我听说学校后山的变异蝗虫都被抓的快绝种了,实战训练中心的变异蝗虫训练区更是三天前就大门紧锁。”

    赵宏安满脸不信,“有这么夸张吗?”

    李飞跃挑眉道:“你以为呢!我听管理员说,里面原本几百只虫子,仅仅两天就快被抓光了。”

    “如今诺大一个蝗虫训练场,好像就剩下七八只虫子,留着繁殖培育下一代了。”

    彭刚惊讶道:“牛批啊!人人都知道变异蝗虫这种东西繁衍极快,一不留神就容易泛滥成灾,结果在咱们学校范围内,愣是快被吃成濒危物种了,想想可太逗了。”

    林易摸摸鼻子,嘀咕道:”我就说这周解剖老师答应的五十只变异蝗虫怎么还没送过来呢,原来是断货了啊。”

    李飞跃点头,“所以啊,这次学校不但重新把变异蝗虫列入到了收购清单里,并且除了大一新生,以后我们这些有能力自己捉变异蝗虫的高年级学生,上解剖课还得自己准备变异蝗虫。”

    “没学会怎么剔除毒腺的学生可还有一大堆呢,听到这消息,可不得趁休息时间赶快去捉些变异蝗虫回来备着吗?”

    “怎么样?跟我们一块去吗?”

    林易对李飞跃的提议颇为心动。

    自他担任助教跟解剖老师逐渐混熟后,私下得知了不少小道消息。

    如今整个梧桐市庇护所前线战斗人员吃紧,为了让各大作战类院校的学生尽早适应与变异生物战斗,一些危险系数较低的试炼可能会在大一就提前开展。

    这也表示,很有可能刚进入大一的林易他们,很快就要进行分班考核并接受实战训练。

    林易如今已经有了获取灵力技的方法,曾经去后勤班混吃等死的心思,早就烟消云散了。

    所以哪怕是为了日后的试炼,这次能提前出去见见世面也是好的。

    “不过......”林易有些迟疑的看向李飞跃道:“我们没什么战斗力,战斗中可能帮不上太多忙,遇到危险可能还会拖后腿,你提议带我们一块去,你的队友也同意吗?”

    李飞跃咧嘴一笑,拍拍林易的肩膀道:“吃人嘴短,你最近分给我的爆汁柠檬糖,他们可是没少吃啊!这次外出,还是他们先提出,让我问问你们要不要提前跟我们出去见见世面的。”

    “再说了,捉变异蝗虫而已,危险系数不高。我们六个大三学生呢,要是连你们都保护不了,也不用考虑着下学期去前线战场面对大批的入侵生物了,直接回家洗洗睡吧。”

    李飞跃都说到这份上了,林易自然再没什么顾忌,跟彭刚和李飞跃对视一眼,便点头应道:“那也算上我们吧。”

    “得嘞!那咱们周天见。”

    李飞跃说罢,将装有整整二十颗变异柠檬的袋子交给林易后,便转身离开了寝室。

    距离周天还有三天时间。

    彭刚和赵宏安都是要强的人,知道李飞跃这次其实主要是想邀请林易一块外出历练,而他们则是沾了跟林易同寝室的光,所以才附带的。

    正因如此。

    不想成为队伍拖累,甚至觉得自己的室友兄弟应该由他们自己保护的彭刚两人,对实力的提升更为渴望。

    眼见下午没课,彭刚赵宏安便提出要去训练场对练。

    林易如今虽然拥有五十次棘藤缠绕技能,不过这个技能还无法量产,林易自然不舍得浪费在日常训练里。

    不过教导主任今天过来时,正好将已经装修完毕的原小卖部的钥匙交给了林易,而这小卖部正好就位于训练场一楼。

    略一合计,三人直接装箱打包好摆摊用的锅具和杂物又拎上装有变异柠檬的袋子,便一道朝着训练场方向走去。

    到达技能训练场前,林易发现开在技能训练场侧面的小店已然装修的焕然一新。

    小店因为是由曾经的小超市改建,面积并不小。

    用钥匙开了店门,进去转了一圈后,林易发现这个一百多平的房间,被分割出了三个区域。

    靠里较为私密的大房间被改建成了后厨,里面橱柜、洗菜池、电灶一应俱全,临门口位置,甚至还放置着一台崭新的大容量双开门冰箱。

    “校长为了让你把这烹饪大业进行到底,也算是下了血本啊!看看这后厨,都快赶上中高档餐厅的后厨配置了。”

    彭刚啧啧感叹着,跟赵宏安晃悠到另一个房间,更是惊讶的发现,校长在这小店里竟然还给林易单独收拾出了一间卫浴一体的单人休息室!

    不营业的时候门面一关,这简直等于一个单人豪华寝室啊!

    “我慕了,你呢?”

    彭刚拿胳膊肘子捅捅赵宏安,结果收到的只有赵宏安一个嫌弃的白眼。

    烹饪的事情赵宏安两人帮不上忙,便出了小店直奔楼上训练场而去。

    至于林易,在发现这小店内各种设备一应俱全后,便将自己带来的东西规整好,着手准备烹饪。

    普通品质的爆汁柠檬糖,林易一开始就准备留到这小店营业第一天开始出售,所以之前制作好的柠檬糖,包好包装纸后,便一直收在盒子里没动。

    这么多天过去,林易手里的积攒下来的柠檬糖已经足有六百多颗。

    眼瞅着今天李飞跃又送来了整整二十颗变异柠檬。

    等把这些柠檬全部制成柠檬糖,除了任务要求的1000颗柠檬糖外,林易手头还能留下不少自用。

    想到出售1000颗柠檬糖的系统任务,林易皱了皱眉。

    因为这个任务没有时间限制,再加上手头柠檬糖没攒够,林易还不急着出售。

    可李飞跃突然剔除周末跟他们一起外出历练,如果在此之前能完成这个任务,拿到任务奖励的食谱。

    是不是可以借着这次外出,试着找找有没有食谱上所需要的食材?

    有了这重打算,林易不敢再浪费时间。

    将小店的门一锁,林易取出加压充气锅和制作爆汁柠檬唐所需的所有材料,便动手烹饪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09 06:28:34~2021-08-10 11:01: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蜜汁桃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蜜汁桃桃、锦瑟华年 10瓶;岂曰无衣 8瓶;魍魉姬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