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复苏从美食开始

灵气复苏从美食开始 > 第 30 章

第 30 章

    柠檬糖的出现,大大提升了林易每天可使用的灵力上限。

    普通品质的柠檬糖,一颗能回复10点灵力值。

    以林易目前的灵力值上限,只需要五颗糖就能够回满一次。

    再加上随着烹饪制作柠檬糖的熟练度不断提高,虽然烹饪一锅糖所消耗的灵力总量依旧为25点,可却可以同时利用两颗变异柠檬制糖。

    这也使得,林易如今只需要消耗25点灵力,就能制作出将近100颗爆汁柠檬糖。

    这种效率已经算是相当的高了。

    一下午的时间悄然而逝。

    林易用袖子擦了擦头上的汗,疲惫的瘫在一旁的懒人沙发上,指头都懒得再动一下。

    整整一下午的时间,原本二十颗变异柠檬消耗了一半,将近五百颗晶莹剔透的柠檬糖,此刻就整齐的堆在一旁的托盘里。

    虽然灵力方面可以吃柠檬糖持续补充,可一直保持灵力持续输出,精神力的消耗也是巨大的。

    林易一下午连续两次将灵力消耗一空,此刻瘫在沙发上,只觉得脑袋都一阵阵的抽抽。

    整个小店在柠檬的熏陶下,更是充斥着浓欲的酸味。

    经过一下午实战训练,几乎快累成狗的彭刚两人,敲开小店大门,就被小店内浓郁的柠檬味酸的差点原地飞升。

    俩人看妖怪一样看向林易道:“你是怎么在这酸味扑鼻的环境里成功活下来的?你这不会是嗅觉失灵了吧!”

    李飞跃更是调侃道:“大林,彭刚这货刚锻炼完,你要不过来试试,看看还能闻到他身上的臭汗味吗?”

    林易有气无力瞥赵宏安一眼,挑眉道:“休息室里就有淋浴,你俩赶快去洗洗吧,省的一会儿把客人都给熏跑了。”

    俩人吵吵嚷嚷的争着第一个洗澡,最后彭刚凭着体型优势抢占先机,先一步钻进了浴室。

    赵宏安则坐在一旁的凳子上,一边休息,一边看着桌子托盘上满满当当的柠檬糖感叹道:“你这一下午做了这么多糖,积攒下来的柠檬糖都快有上千颗了吧,什么时候开始出售啊?”

    林易也看了眼托盘里堆成小山的糖块,弯唇道:“今晚就卖,咱们吃个饭休息会儿,今晚虫肉就先不做了,专心卖糖吧。”

    赵宏安闻言点点头,“你烹饪柠檬糖已经忙活一下午了,晚上确实不适合再继续烹饪,我跟彭刚洗漱完,去食堂给你把吃的带回来,你趁这功夫歇会吧。”

    林易也的确累极了,点了点头,把小店钥匙交给赵宏安后,便跑到休息室的大床上,倒头便睡了过去。

    彭刚和赵宏安从食堂回来时,外面天色已经全暗了下去。

    林易睡了一个多小时,精神明显好了许多。

    两口喝光彭刚两人带来的杂粮粥,又就着咸菜吃了两个馒头。

    林易打了个饱嗝,觉得总算又活过来了。

    因为搬来这小店前,林易他们专门打印了通知贴在了原本的摊位前,此刻小店临路边的推拉门前已经隐隐传来了说话声。

    林易听到动静,站起身看着彭刚两人道:“走,开店营业,今晚又有的忙了。”

    彭刚想到那没裹任何糖霜和糯米纸的纯天然爆汁柠檬糖,咧嘴笑道:“我看是有好戏看了吧。”

    小店的推拉门从里面轰然拉开,林易重新锁上临路边的小门,拉开销售台面中间的玻璃格挡,一眼就看到了排在最前面的宋强情侣档,挑眉笑道:“好几天没见你了啊。”

    宋强看到林易顿时也咧嘴笑道:“这不是我们班又组织出去试炼了,今天刚回来,我这不就跑来买虫肉吃了。”

    “别说,好几天没吃到你做的虫肉,可给我馋坏了,不过我看通知上写着,暂时不需要我们自带变异蝗虫了?”

    林易点点头道:“恩,我虽然卖虫肉,可学习训练才是主业。为了节省时间,以后我这小摊只加工剔除毒腺、处理好的蝗虫肉了,代加工费用160/只。”

    将近一个多星期都不在学校的宋强当场就愣住了,“剔、剔除毒腺的虫肉?这方法不是只有摊主你会吗?”

    排在宋强后面的学生明显跟宋强也认识,听到他跟林易的对话后笑道:“你还不知道呢啊?这位摊主如今可是咱们学校的蝗虫解剖课老师,这处理变异蝗虫的方法他的解剖课上就能学。”

    “咱们学校现在可有不少人已经能够熟练处理变异蝗虫了,学校甚至为此在食堂专门开设了虫肉加工窗口。虽然味道不如店主烹饪的好吃,也无法回复灵力,可能吃到一口肉,大家已经很满足了。”

    “顺道凡尔赛一下,你兄弟我,也在前两天刚学会了蝗虫解剖,已经实现虫肉自由了,哈哈。”

    “还有这事儿?”宋强一脸懵逼,可怜巴巴看着林易道:“那我今天是吃不到虫肉了?”

    “没有虫肉还有别的啊。”林易指了指放在台面上的一小堆带有透明包装纸的柠檬糖,冲着宋强笑道:“今天专门推广新美食,所以暂停烹饪虫肉一天。”

    后面排队的人听到林易这话惊喜道:“摊主,这就是你前几天免费让大家试吃的那种能回复灵力的糖吗?”

    “这糖终于要卖了啊!我正好下周试炼,趁今天如果能多买上几块,试炼的时候我岂不是可以一边战斗一边回复灵力了!”

    “谁说不是呢,虽然上次试吃之后,这糖的味道实在惊天地泣鬼神,可真正实战的时候,这可是能随身携带保命用的糖啊!”

    “等我今天买到这糖,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战斗时灵力不够的问题了!”

    排队的学生七嘴八舌一脸兴奋的议论着。

    站在队伍最前面的宋强跟自己女友大眼瞪小眼,总感觉他们出去不过一周的时间,完全像是跟社会脱节了一样。

    再一想到自己竟然因为试炼,没能赶上林易这新灵力美食的试吃机会,宋强瞬间感觉自己损失了一个亿。

    不过好在他今天跑的够快,第一个就能买到这种能补充灵力的糖!

    这么想着,还没能体会过爆汁柠檬糖威力的宋强趴在销售台面上,一脸兴奋地看着林易道:“摊主,这糖怎么卖啊!也能回复灵力嘛?限量销售吗?”

    听着宋强连珠炮似得问题,林易笑道:“我卖的食物当然都是能回复灵力的,至于售价,100块钱一颗,一人限购5颗,上限1000颗,售完即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10 12:00:00~2021-08-11 12: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iceonmay、锦瑟华年 10瓶;月泠疏 7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