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 “猪都嫌弃”

“猪都嫌弃”

    时间转瞬即逝,一转眼就迎来了期中考试。

    ——北歌学院——

    “同学们,还有十分钟我们的考试就开始了,现在请大家把手机交到讲台上面,并且调成静音”

    监考老师带着职业微笑看着同学们。

    “呼,加油”路漫漫在心里给自己打气,拿起手机准备交公的时候,来了一个不认识的手机号码,路漫漫看了看号码然后随手一接。

    “你好哪位”

    “喂,漫漫,今天可要好好考试啊”是吴江的声音。

    “吴江哥”路漫漫有些惊喜的问到“你怎么知道我今天考试啊”“因为我一直在你周围啊”吴江故意带着深情的调调缓缓说道。

    路漫漫一听还真的信了,左顾右盼的找着吴江。

    学校监控室的吴江看着摇头晃脑的路漫漫感觉有些好笑“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你什么智商啊,我当然我还在学校当交流生呢啊,而且我好没有意思啊,都没有人跟我玩,呜呜呜还是胖胖你好,我真的...”。

    “我真的好孤单啊”吴江在心里默念

    路漫漫打断了吴江“好啦好啦,吴江哥,我马上就考试了,就先不跟你说了,对了吴江哥,这个是你的新号码么”

    “不是不是,这个是...”吴江连忙否认。吴江还没有想好怎么回答,总不能说,我为了偷偷看你一眼,跟你说说话,把你们监控室的警卫打晕,然后用他的手机打给你吧。

    “我就知道不是,你说你也不像个当代年轻人,聊天软件什么都不用”路漫漫抢先一步回答。

    “我这不是喜欢玩游戏么,聊天多浪费时间啊,好了好了挂了吧你赶紧考试吧”然后抢先一步挂了电话。

    路漫漫有些不解,挂电话这么快,郁闷的摇摇头,然后交上手机,准备考试了!

    刚挂了电话,吴江有些吃痛的捂了下肩膀,衣服肩膀处开始渗血,看了看监控室刚刚被他打晕过去的监控室警卫“不好意思喽”随手删掉通话记录,然后吴江顺着学校的消防通道,不知道消失在哪里。

    吴江刚走不久,监控室的警卫悠悠转醒,偷偷环顾四周,心虚的自言自语,“唉,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今天竟然睡着了,还好没有被人发现”

    似乎是吴江的电话带给了路漫漫信心,路漫漫波澜不惊的答题自信一笑“不错,都会,这个也刚好复习过。”

    考完试再路漫漫收拾笔袋的时候,一个同班女生来到路漫漫的旁边,路漫漫依稀记得她好像叫朱娴,路漫漫温和打了招呼“你好同学”

    朱娴撇了她一眼,有些傲慢的说“刚才给你打电话的是吴江吧,你把他手机号码给我”

    路漫漫看着眼前高傲的女生,有些好笑的摇摇头,怀春的少女啊,于是一边走一边敷衍到“刚刚他是用别人手机打的,等他回来我给你们引荐,麻烦借过一下。”

    朱娴看着路漫漫的背影不屑的说“呵,牛什么啊,不就有吴江罩着你么”然后看着路漫漫越来越远的背影,不行,我要追上去问问什么时候给我们引荐。

    路漫漫走在操场上,想不到朱娴竟然喜欢吴江那么冷的性子,想起之前有人跟吴江表白,然后来哭了大概一个礼拜,老师上课也不听课,就一直趴在桌子上,不知道被打击成什么样。路漫漫心里祈祷着朱娴不要去招惹吴江。

    抬手看了看手表,十一点四十了,跟修远兮约定一点见面,随即加快了脚步,吃完午饭再赶去应该来得及。

    朱娴打算提前去学校门口守着路漫漫,快跑到门口,突然被学校门口的一个帅哥吸引,拿起小镜子看了一眼自己的仪表以及妆容,仰首挺胸的来到修远兮的面前,“你好,我叫朱娴,认识一下啊”

    修远兮眼神都不看朱娴一眼,因为他已经看见自己在等待的人了,然后向路漫漫招手。

    路漫漫看着向自己招手的少年,是修远兮!不过,微皱眉头,旁边好像是朱娴,他们认识?

    路漫漫还是自动忽略了朱娴,有些惊喜的问修远兮“你怎么来了,不是约定的一点么”,还没等修远兮回答,朱娴抢先到“喂!你贱不贱啊你,有一个吴江了还跟别人约三约四,白莲花”

    修远兮闻言,语气突然就冷了下来,看着眼前这个跳梁小丑说:“朱娴是吧,也不知道,连猪都嫌弃的人,为什么想来认识我”

    “小磕巴你说,你们学校哪来的这么不要脸的人啊”

    路漫漫附和道“不知道,可能是猪圈露个个洞吧”,“真是什么都往外跑啊”

    朱娴咬牙切齿的说,“你们!你们!”

    “小磕巴走吧,这里苍蝇太多了嗡嗡的,我们去吃饭”

    “嗯”路漫漫欣然答应道

    留下朱娴一个人在原地跺脚叫骂,以前怎么没发现路漫漫嘴这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