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 她是我的

她是我的

    “修队修队,你那边什么情况,怎么没有声音了,我是a组组长,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

    吴江看了一眼修远兮身上的对讲机,又眯起眼睛缓缓的问“你从哪知道的她,又怎么认识的,我警告你,你接近她最好不要带着目的性”

    “之前不会,之后更不会,我不会做令她伤心的事情,接近她也没有任何的目的,所以...你走吧”修远兮把眼神瞥向别处。

    “她是我的,永远都是”吴江走之前,丢下一张卡片,并且留了这样一句话。

    修远兮笑着摇摇头,喊到“她昨天还在我怀里”

    吴江隐匿的身形差不点栽倒。

    修远兮捡起地上的卡片,内容是:等我联系你。

    修远兮打开无线耳机,有些落寞的说“对不起,他逃走了,我没有拦住”

    许久,便衣,武警,警车,缓缓的撤走了,并没有发现“天”的身影

    果然,“天”就是不一样,还是小瞧了他。

    ————部队————

    “没事的小修,就当大家出警演习罢了,你不用太自责”,组长在安慰着修远兮,可是他越安慰,修远兮就越自责,百人日日夜夜的找线索,追查,都因为他的私心...同时心里暗暗下决定,吴江,自己怎么也要说服他!

    修承唐听见吴江逃走了,只是不语,没有谴责别人,径直找到了修远兮。

    修爷爷把门狠狠一摔,指着修远兮骂到,“我看你是越大越不明事理,放走他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他的用处有多大!他的危害有多大!你让几百人陪你的的一意孤行玩么!我看你白活这20多岁,还没小孩子懂事!”

    修承唐大怒,他还是了解自己的孙子的,以他的身手,除非他故意放走,否则,吴江不会走的这么顺利。

    “你现在立刻给我回京城,做满两个s级任务再给我归队!还找小姑娘给我搪瓷相亲,做事情一点头脑一点分寸都没有!”

    修远兮只是在接受着爷爷批评,他绝不能把吴江认识小磕巴的事情说出去。

    可是当修远兮听到要回京城的时候,他彻底慌了,他不想走,他不想离开小磕巴,他还没有小磕巴的联系方式,还没有给小磕巴买零食,他们还没有正式的吃过饭,他们还没有....

    “爷爷,您让我跟路路道个别好不好,我不想一言不辞的就消失”修远兮抿了抿嘴说道。

    修承唐从鼻子冷哼了一下,“不行,那个小姑娘我看了,只不过跟你小时候的玩伴有点像而已,你就是把她当做你玩伴的替代品,根本不是真心喜欢人家的,车我刚才已经叫好了,你现在出去就给我回京城!”

    “爷爷,求...”

    “立刻给我走!大男人求什么求,丢不丢人!”

    修远兮急的都快哭了,“爷爷,你到底跟小磕巴说了什么,小磕巴真的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她就是她自己啊”

    修承唐看修远兮这么在意那个小姑娘,也是有些后悔,但是话毕竟都说出去了,也不好意思收回,于是只是怒斥“别想那么多,你赶紧给我上车!”

    她会不会胡思乱想,她现在怎么样,她....”修远兮紧紧着握着拳头,指甲陷进肉里面,她现在到底怎么样。

    修远兮极不情愿的上了车,头倚靠在车座上面,心里默念“小磕巴,等我”

    车缓缓驶过篮球场附近的马路,修远兮的目光搜寻着路漫漫,可是却看不见一个人影。而路漫漫,也刚刚消失在反方向的拐角。

    ------题外话------

    毕竟这是个打字不用负责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