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 为了漫漫

为了漫漫

    火药味似乎有些浓烈。

    两人都有各的各的立场,谁都不肯退让,吴江喜欢自由,不喜欢被部队约束的做任务,可是修远兮的立场就是劝吴江来部队。

    “所以你是坚决不肯归顺于军队了”

    “我说你这人墨不墨迹啊,我都说了不去不去”吴江有些不耐烦。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出去,会被外面的人打成马蜂窝?你今天根本逃不走的”修远兮咬牙切齿的说。

    “哦,那你知不知道,我叫吴江,我是天,区区这百人,还抓不到我”吴江这话里透露出强大的自信。

    笑话,他可是“天”啊,杀手榜上蝉联第一的存在,别的内行人提起他,就算不尿裤子也吓的不敢动了。

    当年他为了抓一个身上携带着军事机密,然后逃到外国的叛徒,孤身一人闯进叛徒的住所,硬是在几百个精英的保护中杀出一条血路,并且把秘密交给国家,这也是为什么国家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他存在的意义了。

    “所以你就忍心看着老弱病残死在你的面前你都不去出手相救”修远兮叹了一口气,还在做着最后的挽留。他...是真的想劝他来部队。

    吴江狂妄的说道“那要看看他们给的钱到不到位,钱够的话,顺手的事。”

    太嚣张了,我就不信你没有软肋。修远兮决定提一下她,看看吴江究竟是不是真的什么都丝毫不在乎,抬手关掉无线耳机,然后修远兮试探的说“那如果你的小妹,小路被欺负呢”

    修远兮紧张的在暗暗的观察吴江的脸色,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小磕巴的吴江哥。

    果然,闻言,吴江终于不淡定了,大迈几步来到修远兮的面前,抓住修远兮的衣领,然后怒吼“你们对她做了什么,她被谁欺负了”

    “你松手,谁也没欺负她,只不过听她偶然谈起,他有个特别好的吴江哥。”果然,他真的只有对小磕巴上心了。

    吴江对着修远兮的肩膀一推,然后松开握住他脖领的手“你们要是敢让她受一点委屈,我让你们百倍的偿还”吴江冷冷的道。

    修远兮有些粗暴的抬手,整理了一下凌乱的领带,两人距离不到半米,180+的身高,一个带着侵略的面孔,微微上挑的眼梢透露出缕缕狂傲不羁,嘴角噙着一丝冷笑,透露出丝丝的邪恶,另一个俊美绝伦,朝露一般清澈的眼睛,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身上的警服代表着正义,领口还微微有些凌乱。两种风格迥异的人,似乎,还有点养眼。

    ------题外话------

    emm不好意思啦,没什么思路,明天两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