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 什么是喜欢

什么是喜欢

    路漫漫控制着秋千,然后缓缓的让秋千慢了下来,然后低头看着小草,抿抿嘴问道:“吴江哥,你说,究竟什么是喜欢啊”

    吴江侧头看着路漫漫,然后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喜欢就是,想跟那个人在一起,想牵手,想拥抱,想亲吻,想一起游遍这大好河山,想一起吃所有的美食,想每天睁眼闭眼都是她,想一起过一辈子,每天有说不完的话题,看见她就很开心。”

    路漫漫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喜欢也是,你在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心里想的那个人。”这句话吴江并没有对路漫漫说,吴江太了解路漫漫了,她似乎,对那个叫修远兮的动了情。

    吴江揉搓路漫漫头发的的手顿了一下。

    “那吴江哥,什么是爱呢”路漫漫抬起头认真的看着吴江。

    路漫漫的眼神让吴江有些闪躲,不敢直视,甚至耳根还有点微红。

    很难想象,天不怕地不怕的吴江,竟然会因为路漫漫一个真挚的眼神而害羞的不行,如果让他的仇家知道,估计直接把路漫漫请到家里去了。

    “爱大概就是,希望她一直开心吧”吴江的眼神有些闪避。

    “你问我这些干什么,我又没有爱过人”吴江逃避着说着违心的话。他怎么会没有爱过人,十多年他一直爱着身边的这个少女啊!

    “那我希望吴江哥你一直开心”路漫漫说完,对着吴江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跳下秋千,往门外跑去“走了,吴江哥,去吃饭”

    吴江看着前面奔跑的,小小一只的,蹦蹦跳跳的丫头,想着她刚才的话语,漫漫,其实你才是我的太阳啊。

    “这就来,你跑慢点”

    “哈哈哈吴江哥,你说朱娴为什么戏精的那么表面啊,谁都能看出来吧,这个白莲花一点也不高级”路漫漫拿着一手握着炸鸡,一边跟吴江讲着趣事,当然,没有提及修远兮,她还没有想好应该怎么跟吴江说起修远兮的事情。

    吴江则一直神情专注的看着路漫漫给他讲趣事。

    “对了吴江哥,我大概还有两个月,就要高考了,你说我考什么大学啊,你去的是什么大学,要不然我们上同一所大学好了。”

    这令吴江有些汗颜,自己根本就没有上大学啊,一直在外面执行任务,哪有上大学的时间。

    吴江尴尬的咳了咳,赶紧转移话题,“你看那份炸鸡架好像也挺好吃”

    “哪呢哪呢”,路漫漫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

    “我去给你买,你等我”吴江刚起身,就长舒了一口气,还好岔过去了。

    吴江前脚刚走,后脚吴江的座位上就来了一个浓妆艳抹,香水味道还有些难闻的女的...,不对,是大妈。

    “小姑娘,我就跟你开门见山的说了,你男朋友,多少钱一晚上”

    “咳咳咳”路漫漫被炸鸡呛到,眼前这个大妈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富婆,没想到竟然还想包养吴江,路漫漫想去吴江对待别的女生的脸,尴尬的冲大妈笑到,“这个要等他回来你自己问他,因为他也是我包养的”

    然后心里给大妈祈祷,赶紧走吧你啊,不知道一会吴江回来什么样呢,希望她自求多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