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 地狱...

地狱...

    两个人各怀心事,送别了吴江之后,修承唐赶紧联系军方,说吴江已同意归顺于军方,军方那边甚至有两个追捕过吴江的大男生,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不松手,为此,大部分的人还放了半天假来庆祝。

    远在别处的修远兮接到消息,已经完成了一项s级任务,微微的挑眉,这吴江,在想什么。

    摇摇头不想那些别的,目光微凝,那么接下来,就是这个任务了——不惜一切代价,不惜一切时间,解决当年学校里几百人凭空消失的事件。

    修远兮的嘴角是一丝苦涩的笑容,也是一丝解脱的笑容,还有一丝急切的笑容,小磕巴你,在干什么...你可要等我啊。

    整理好了心情,修远兮重新抬头,收起眼底带有想念的目光,温柔儒雅的气质一下子变得翻天覆地,就像一个纨绔的公子哥,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修远兮毕竟是在京城长大,身边的人,多多少少会有纨绔气质,学一学还不是轻而易举。

    修远兮的代号是路。路漫漫的路。

    修远兮下车后,皱了皱眉头,由于这个地区一直种植英里花(随便编造的毒品名字),空气有些浑浊不堪,一直散发着有些潮湿的怪味还有烟草的清香。

    在这种地方待久了,想不得鼻炎都难。

    修远兮望着眼前还有点好看的茵里花镇,何曾及时,这里还像一个人间天堂....想了想当年的事件,可以说是轰动了整个军队。

    后来暗中有人故意压下这个消息,在加上军方也不想让平民引起慌乱,事情没几天就过去了,可是人多嘴杂,还是有些消息暴露在了外面,一传十,十传百,多了人也就当笑话听听,反而不当真,不过当年也因为这个事情,让原本山清水秀的小镇,变得像现在这样浑浊不堪,遍地都是毒物,也很少有人来旅游,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谁不想去一个安安全全的地方呢。

    可是只有一些人知道,当年那是真是发生过的,人间...惨案。

    接触过这个事情的人没有人想去回忆他。

    本来茵里花镇是一个旅游胜地,不管是五一还是十月一,都是大家出游的好地方,因为是属于国家的边境,站在高山坡上就能看见国界,而国家有有意建设这里,所以茵里花镇被建设的非常好,当地还有一所政府扶持的学校,叫莱花学校。

    而这里的学生则是附近的留守儿童,或者残疾儿童,总之是一所公益学校,都是贫困家庭还有残障儿童,孤儿院的学生大多数也就读于这所学校。

    而那些非富即贵的学生,基本上都去了外地。

    而边境附近的小国家战乱,学校又建设在湖泊附近,门前是流了几十年的大江水,听闻这江水可以直接汇入大海。

    后来据说官方解释,因为学校地势低,后来雨天发水又地震那,是无比黑暗的一个月....学校竟然...全部被...掩埋,几百人存在过的学校被整体淹没。

    还好当时是假期,学生们大都都回家了,但是还有一少部分的人,失联没有找到,而修远兮的任务就是负责找到这些人,其实只找人倒也不至于是s级危险任务,既然被列为s级危险任务就是说明这个事情远远的没有表面看上去这么简单。

    而军方给修远兮分配了一个人,据说20几岁就破了数起案件,在警局比局长都有地位,身材好人帅又多金,好像叫什么季星河,等等,可这些关他修远兮什么事情。

    嫌弃的皱皱眉头,希望不要托他的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