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 我说我是天

我说我是天

    吴江一阵忙活,秋千已经翻修好了,还是很新的样子,就像当年爸爸妈妈刚给他做好的一样。

    吴江的眼眶有些湿润,爸爸妈妈,你们的天天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你们放心当年参加过那个事件的人,我一个不落的给你们报仇。

    吴江握了握拳,似乎做了什么重大决定,起身朝外面走去,不知道要去寻找什么人。

    夜晚。

    修承唐正在休息,给孙子打了电话结果显示无法接通,才想起来自己的孙子去接了s级任务,懊恼的拍拍头,老了,老了啊,怎么能让孙子去那么危险的任务。

    老人家正懊恼呢,门外传来了敲门声,“谁啊”修承唐没好气的问。

    “修爷爷您好,我是吴江”

    修承唐一听想起来了,是早上路漫漫旁边那个小孩,屁颠屁颠的去开门“快孩子,进来,外面冷。”

    两人尴尬的在沙发上坐着,谁也没有先说话,修承唐在想,难道他看出来我的想法了,而吴江率先打破了尴尬。

    “修爷爷您好,我答应您去您的部队”吴江彬彬有礼的说。

    “嗯?小伙子,你怎么知道我是军队的人啊,看来应该是路漫漫跟你说的,毕竟你们关系这么好,不过要去我们部队是特别麻烦的,看你跟老路认识,这样,你先去当两年兵吧,然后再来找我,虽然你的年纪有些大了,不过也没关系,倒也刚好”

    修承唐的一番话给吴江说的有些蒙了,而吴江也有点压抑不住体内的“天”了,开玩笑,他天什么时候对人这么尊敬过。

    “我说老头,你怎么磨磨唧唧的,你们不是一直都想让我归顺你们么”

    修承唐纳闷的看着吴江,这孩子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孩子,你在说些什么”

    吴江有些诧异,“你孙子没有跟你说我是谁?”然后吴江一字一顿的说“我说,我是天,可以了么?”

    修承唐现在在想,自己的配枪怎么放到那么远,都不好拿了,面前这个小伙子刚才还看起来和善现在怎么像变了个人。

    不过修承唐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没一会就恢复了正常,除了...他那个还在微微颤抖的小手指。

    刚刚他似乎说,要来部队?

    修承唐咻的睁大眼镜,他刚刚说要来部队!暗自看了看吴江,挺好的一个孩子明眸皓齿的,怎么戾气那么重,那么多人抓他都抓不住,如今他竟然“自投罗网”。

    吴江看面前的修承唐脸色一会紧张,一会微笑,暗自郁闷这老头不会傻了吧。

    许久,修承唐才回过神来,没办法,只要跟“天”扯上关系的任务,无一例外都是s级的。

    “小伙子,我能问问你,为什么想加入我们的部队么,之前那么多人劝你,现在你自己找上门来,是因为...?”

    吴江不好意思的抿抿嘴,没有说话,其实,他是为了可以跟路漫漫生活在同一个城市。

    修承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看来自己孙子的这个情敌,是一个劲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