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花瓶团宠的逆袭(娱乐圈)

论花瓶团宠的逆袭(娱乐圈) > 花栗鼠

花栗鼠

    端木玲继续说:“导演,请回放昨晚八点至十二点的f班教室视频。”

    视频很快在另一块电子屏上公开播放。

    一开始,f班教室空无一人,训练生都去了食堂吃饭,只有前头的主题曲舞蹈在一遍一遍地重复着。

    很快,阮言秋拎着食堂配给的水果和酸奶进来,抱膝坐在视频屏幕前,边吃边把舞蹈看了十几遍。

    然后他再次出去,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个冰激凌。

    五倍速镜头之下,阮言秋呆萌堪比被施了定身法,唯有舌头飞快地在冰激凌上头舔啊舔的,和吃东西的花栗鼠一个模样。

    阮言秋:“……”

    【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可爱怎么破!】

    【f班只剩他自己哦,花瓶很勤奋嘛!】

    【他又没跟着跳,勤奋个头。】

    【人家不会嘛,先看看还不行?】

    镜头内的阮言秋很快吃完了东西,手脚跟着视频比划起来。

    【看看!这不跳了?】

    【前面的脸痛不痛?】

    【五倍速好可爱!】

    ……

    五倍速的阮言秋可可爱爱地蹦跶到晚上十二点。

    阮言秋无语:这并不是他有意立什么勤奋人设,f班的进度太慢了,他两小时就能学完的曲子,f班捋完主歌部分就用去了整整一个白天,他想看看后面的舞又不想在直播镜头前掉马,只得用眼睛学、用心默记、小幅度比划。

    结果好像歪打正着了?

    端木玲向这边抬了抬下巴,言简意赅地说:“阮言秋的天赋和努力有目共睹,我为什么不能亲自指导?如果其他人可以做到这样,我也愿意花费一点时间。”

    大家还在愣仲,只听她又说:“我说完了。阮言秋,作为当事人之一,你也做个声明?”

    “好。”阮言秋点头,干脆利落地说,“我声明,我没有贿赂任何一位导师,也没有用色相换取镜头这样的创意。”

    当事人双方的辩解都如此的简洁流畅,脸上更是一点窘态也无,那神态语气,仿佛是大人被孩子们无中生有地指责过错,态度包容,不屑拆穿、也懒怠多辩。

    这样的反应倒让水军们无从下口了,除了零星的“出卖色相换镜头”、“花瓶滚出未来之光”也没喊出什么额外的花样来。

    趁这个空当,端木玲的粉丝队伍倒是迅速集结起来,在弹幕讨论上压了水军一头。

    大厅里安静了好一会儿,赞助商们彻底犹豫了。

    到底敢不敢冒险选择阮言秋?

    是负面讨论对商品销量的影响大,还是超高的话题度对商品的散播益处多?

    终于,金牌牛奶的代表首先发话:“我们……人已经很多了,未来合作机会很多,这一次就让贤了吧。”

    说罢,礼节性的向身旁crown美妆的代表做了个“请”的手势。

    crown美妆代表尴尬的笑了笑:“我们已经有简岚和刘子健两位训练生了,美妆广告嘛,人不在多,够用了。”

    连遭两位代表拒绝,阮言秋面无表情地扫了眼my小时光桌上的零食大礼包。

    其它的他都不在意,只有这个广告实惠多多,是他志在必得的。

    刚要开口,就听my小时光的代表无情说:“我们是做高端零食的,广告展示的主要是商品,只要一个人就够了。”

    代表指指身后的韩朗和温子阳:“这两个孩子积极阳光,我们挺满意的。”

    言外之意——和导师搞绯闻的训练生还是算了吧,我们犯不上蹚这浑水。

    阮言秋无语半晌,几乎对拍广告不抱希望了,却又听一位的代表说:“我倒看阮言秋这孩子挺好的,既然没人选,我们mr贴身管家就当仍不让了,你们可不要后悔。”

    话音一落,其他的代表神色都有些古怪。

    毕竟阮言秋的外形条件是真的好,忍痛放弃了已经很不爽了,教mr贴身管家占了这个便宜,他们心里更加不爽。

    金牌牛奶酸溜溜地问:“你都有简岚了,怎么还这么贪啊?”

    mr贴身管家不以为意,微笑着比比自己的双眼:“火眼晶晶。简岚阮言秋我都要,而且只要这两个。”

    原来,mr贴身管家是个新兴起的高端国内品牌,在各路成功人士、艺人圈子颇有市场,训练生们大多不知,可作为同一个节目的赞助商,大家还是相互做过功课的。

    没说话的辰星药业代表再三犹豫,决定追随mr贴身管家,在阮言秋身上压宝分一杯羹:“……阮言秋我们也要了。”

    “什么?”金牌牛奶吃惊,“呃……这位代表,你要不要看看你身后多少人了?”

    全场都笑开了。

    辰星药业后头足足站了有半个排,这么多人拍药业广告,难道要拍互殴打群架集体包扎镜头?

    辰星药业代表面不改色地撂官话:“多一个不多,广告创意敬请期待。”

    于是阮言秋意兴寥寥的站到mr贴身管家代表身后,与简岚并立。

    简岚抱着手臂,向这边靠过来一些:“运气不错。”

    阮言秋撩起眼皮诧异看他一眼。

    这话是什么意思?被mr贴身管家选中运气不错,还是和简岚同拍广告运气不错?或者根本是对刚才事件的冷嘲热讽?

    拿捏不准意思,也懒得周旋。

    简岚又说了句:“眼光也不错。”

    阮言秋霎时懂了:运气指的是他被mr贴身管家选中,而眼光指的是mr贴身管家选择了他。

    简岚稍稍倾身,在他耳边低语:“这个牌子很好,舒适有型,我一直穿它。”

    阮言秋让开一点,把他上下打量一番。

    穿?这么说mr贴身管家是一个服饰品牌?

    等等……

    贴身……管家?

    阮言秋脸色微变。

    简岚看笑话似的:“对,就是你想的那样,mr贴身管家,主打男士内裤的。”

    作者有话要说:  更太快了,呜呜……先拆一下。16,17,18,19字数稍微少一些,20往后正常,不定期掉落双更补偿,感谢大家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