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花瓶团宠的逆袭(娱乐圈)

论花瓶团宠的逆袭(娱乐圈) > 荣幸吗

荣幸吗

    mr贴身管家主打高端男士内衣,作为当红流量的简岚知道并不奇怪,可这是内衣广告啊,怎么拍?当众穿一条小裤头?再为了展示产品,来几个特写?

    阮言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绝对接受不了这个,宁可没广告拍也想给推了,反正他们已经有简岚了,不差他这个有污点的扑街训练生。

    想象简岚也要裸着在镜头前拍内裤广告,阮言秋觉得有点辣眼,可为什么简岚本人这么镇定?

    印象之中,除了需要赤/裸上身的舞台,简岚从没有过暴露出镜。

    没想到,他潜在里还是这样的一个人?

    阮言秋侧目,只见镜头下的简岚笑的端庄得体,一时没能忍住,露出了一个鄙视的表情。

    恰巧被简岚看到了,轻轻掀唇问:“别人求都求不来的机会,觉得尴尬?”

    在镜头死角,他“端庄”气散去了一些,脸上显出几分无奈:“理解你,然而拍这种广告对身材、皮肤、颜值的要求非常之高,一百位训练生,只有你我入了赞助商的法眼,或许也该觉得有一点点荣幸?”

    阮言秋听得出他是想劝,不过还是觉得难以接受:“抱歉。我不为暴露身体这种事情觉得荣幸。”

    简岚表情松动了些,大概是起了点调侃的心思:“你还挺纯洁的。这样说吧,你是来选秀的,想选上就要粉丝多,这个广告你不喜欢,你的粉丝却喜欢得紧,想不想涨粉?”

    “这样的粉丝就算了吧。”阮言秋白了他一眼,“你呢?粉丝很多了吧?也需要脱衣取悦?你可以选择不拍的。”

    简岚望了一回天:“我吗?大概是身为艺人的自觉吧。有时候……机会不都是你的,也是公司的,不能给公司和同团添堵。”

    简岚顿了顿,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你实力这么突出还是被ty踢出来,不会是因为这个吧?”

    阮言秋一滞。

    不知怎么的就想起华笙兰亭大酒店那个夜晚,简岚扔过一包纸巾时眼底里涌出的那一点点共情。

    “你也不是没有底线,随便妥协的人吧?”

    对方脸上慢慢漾出了一个笑容:“你想多了。一个内裤广告而已,是男子汉就应了,大不了有我陪你一起丢人。”

    阮言秋:“……”

    他给忘了,这不单是个内裤广告,还是个双人内裤广告来的……

    和简岚?所以这到底要怎么个拍法?随便一想那画面,都……无法描述啊。

    于是阮言秋上前半步,向mr贴身管家赞助商靠过去。

    不妨简岚从斜刺里伸出一只手:“真要推?你近期的出镜机会只有这一个吧?打算一轮游了?”

    阮言秋的情况他也清楚,如果放弃了这条广告,基本上就相当于等淘汰了。

    阮言秋果然稍显犹豫。

    可简岚不知道,他在乎的不是一轮游,而是一轮游之后愈发稀缺的影视剧资源——他可是欠了一屁/股债的人啊!

    简岚揉揉眉心,继续劝说:“刚才开玩笑的。信我一次?一个广告,不会像你想的那样不堪的。我猜,你心里舞台最重,现在有条不错的捷径,为什么不走呢?”

    阮言秋垂头思考,忽尔觉得他刚才那笑显得别有深意,回想刚才的对话,立刻找到了被他忽略掉的那个点:你实力这么突出还是被ty踢出来……你心里舞台最重……

    对一个花瓶说实力突出?看重舞台?

    阮言秋骤然抬眼,一双暗沉沉的眼睛紧盯着他棱角分明的侧颜。

    这个明晃晃的试探……难道几次交集,简岚就猜到他的身份?

    被简岚知道他是ty的大魔王会怎样?被训练生阵营的另一方势力针对?被澜星挟私报复?

    阮言秋可不想在这个时候平白多出一堆强敌来。

    “我想了一下。”阮言秋嘴唇动了动,没有灵魂似的,“广告是要拍的,我可不要回去演杂技了,学习一下艺人的自觉……没什么不好。”

    .

    五天的主题曲练习很快过去,果然如阮言秋所料,除了f班练习直播角落里模糊的影像,五天之内他几乎没有单独出过镜。好几次听到端木玲和卓小凡停在了f班门口,都被导演组以各种理由叫走,甚至第一天的叫起一日vj花絮也被按下没播。

    可想而知,只要网络事件一日没有平息,阮言秋这个名字将被无限期的雪藏。

    由于镜头的锐减,阮言秋的个人名次也在不断的下滑,到了主题曲考核这一天,他已经被甩到五十名开外,足足掉了三十几个名次。

    好友温子阳看不下去,主题曲个人表演的等待间隙,主动从b班过来坐在f班后头,阮言秋的身旁。

    “言秋……”温子阳欲言又止,“练得怎么样了?”

    “还好。”阮言秋匆匆应他一句就开始推人,“直播呢,去别处坐着去。”

    温子阳明白他是为自己的出镜率着想——下头的四台摄像机,镜头的覆盖范围重叠交汇,恰恰都把阮言秋这片地方排除在外。

    他非但没走,还凑过来一些:“我就在这坐着,没镜头更好,陪你说说话。”

    阮言秋瞥他一眼:“傻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