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大佬穿越后

满级大佬穿越后 > 第 2 章

第 2 章

    “啊!”

    蓝菁雅没想到夏曳的力气这么大,自己被对方拖着竟然连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

    她的头被重重撞到树杆上,立刻就发出一声惨叫,只觉得脑袋剧痛,眼冒金星,眼泪瞬间就飙了出来。

    “啊!你这个贱人!”其中一个女生忍着不断流泪的红肿双眼,就要冲上来解救自己的闺蜜,却被夏曳一拳打在鼻梁上,鼻血狂流,捂着脸退到一旁痛哭。

    那被胡椒粉洒了一脸的男生也冲了上来,却被夏曳灵活躲过,一脚踢在了命根子上,发出凄厉惨叫,整个人像煮熟的虾子般,躬着身子倒在地上。

    解决了这两个逞能不成反被修理的小喽啰,夏曳看了眼捂着脑袋就要逃的蓝菁雅,再次冲上去抓住她的头发将她的脸扯起来,噼哩叭啦就是几巴掌!

    蓝菁雅大声尖叫,忍不住痛哭流涕地哀求起来。

    ……

    苏景雨一手拿着瓶可乐,一手拿着炸鸡腿,口袋里还塞着一盒,边走边大口吃着。

    旁边突然飞快跑过一个高瘦男生,用力拍了下他的脑袋,苏景雨正在喝可乐,被这一下呛得满鼻子都是,手里的炸鸡也掉地上了。

    他看了眼已经跑走的男生,胖乎乎的脸颊气得涨红,大叫道:“谭涵宇,你干什么!?”

    “胖子,干嘛这么生气啊?”一只手臂搭到他肩膀上,嫌弃地“啧”了一声,“天天吃这种东西,难怪肥得跟猪一样!”

    “姚……姚阳泓。”小胖子一见这男生,心中有些害怕,变脸般露出了讨好的笑容。

    “今天带钱了吗?我没钱买烟了。”姚阳泓勾着苏景雨的脖子,笑嘻嘻地问道。

    苏景雨挤出笑容,小声说道:“这……老是抽烟对身体不好吧……”

    “你说什么?”姚阳泓掏了掏耳洞表示没有听清。

    “带……带了,在我书包里,我马上给你。”苏景雨一看他这副表情,立刻害怕地妥协,因为上次他就是因为这样被打了一顿。

    这时,前方传来了一些惨叫声,周围学生都加快脚步上前围观起来。

    “发生什么事了?”苏景雨停下掏钱的动作,伸长脖子看去,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

    姚阳泓也有些好奇,扯着苏景雨的书包跟他一起走过去。

    苏景雨一边做出对热闹很感兴趣的样子,一边想着怎么摆脱旁边这人,保住自己的钱包,只要跑进学校,这人就拿自己没办法了!到时他找班里好兄弟帮他先收着钱,免得被人在放学路上搜身。

    然而等他看清热闹中心的主人公后,一张嘴突然就张得大大的,几乎能塞下一个鸭蛋!

    只见夏曳抓着一个女生的头发,不管对方的哭求,正拖着她的头不断撞向树杆。

    那个女生头发散乱,脸颊高高肿起,满是通红的巴掌印,哭得满脸都是眼泪鼻涕。

    在她们旁边,一个男生双手捂着双.腿.间的位置倒在地上,一脸痛苦之色,另一个女生则捂着脸蹲在地上大哭,更外围的地方还站着一男一女,他们看起来似乎也受到了攻击,嘴里大叫着让夏曳不要打了,却根本不敢上前拦人。

    苏景雨一脸呆滞地站在原地,怀疑自己是不是产生了幻觉。

    这还是自己那个懦弱胆小,动不动就哭的表姐?

    直到一只手又不客气地搭到他肩膀上让他拿钱,他才回过神来,脸上泛红,十分兴奋地指着正“行凶”的少女说道:“看到没,那个是我表姐!她是我表姐!”

    在人行道的另外一边,站着两名高个子,相貌英俊的男生。

    左边男生用惊讶的语气道:“我没看错吧,那不是你们班上那个哭包吗?”

    右边男生点点头,看来对这种打架斗殴的场面兴趣缺缺。

    “这算什么,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左边男生笑道,“看来这兔子憋了不少火啊,还挺凶的……诶,别走这么快嘛,蓝菁雅好歹是你青梅竹马,不上去帮帮忙?”

    右边男生仿佛听不到般,径直走进校门去了。

    ……

    教务处主任办公室。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在校门口打架!?”中年秃顶的主任火冒三丈,看着眼前几个形容狼狈的学生,只觉得自己的血压快飙升到极限了!

    他们夏都实验一中什么时候出过这样的事情!学生就在校门口打架斗殴,这还是一个全国知名重点中学的学生吗?他们这样跟那些垃圾学校里出来的小混混小太妹有什么不同!?

    假如刚才的事被哪个不懂事的学生录下来放到网上,他这个主任的位置也就不用坐了!

    “夏叶叶,你来说!”主任指着面无表情的夏曳,怒声说道。

    “不过是略施小惩罢了,你不如问问他们以前都做了什么?”夏曳冷淡地说道,转头看向其他几人。

    蓝菁雅捂着脑袋不吭声,眼底闪过怨毒的神色,其他人不敢与夏曳对视,纷纷低下头来。

    看他们这样,主任开始觉得自己的肝隐隐作痛。

    没多久,几人的父母来到学校,一见自家儿子/女儿立刻就围上去四下查看,见他们被打得这么惨,就要上前找夏曳麻烦,结果一见夏曳更惨的模样,有人就把嘴里的话咽回肚里,只是对她怒目而视。有人则是不依不饶,跳脚大骂,让主任一定要开除夏叶叶这个欺凌同学的害群之马!

    蓝菁雅家里的长辈也很快赶来,是她的表姑和管家。

    一见两人,蓝菁雅立刻哭了起来,两人大惊,围着她嘘寒问暖,将事情的经过了解一遍后,看向夏曳的目光立刻带上了厌恶和嫌弃。

    “孟主任,你说吧,这事怎么解决?”蓝家表姑冷冷地朝主任说道。

    蓝氏夫妇是国内极为成功的商人,简单点说,他们家的企业是每个地方的交税大户,等闲政府关系都不敢得罪,背景关系十分雄厚。

    据说蓝菁雅的父亲是为了培养女儿的品性,不想她变成那种无法无天刁蛮任性的公主,这才将她送到实验一中来,否则蓝菁雅完全可以在自家开的私立高中当公主。

    像这样的人家,孟主任自认是惹不起的。

    他脸上赔笑道:“等夏同学的家长来了,待会你们几位家长再一同协商吧。”

    “这有什么好协商的!”被踢了胯.下的男生母亲大声道,“这种学生一定要开除!简直就是害群之马,学校要是不开除她,我们就联名上告,告到教育局去!”

    其他家伙纷纷点头附和,蓝家表姑及管家神情高傲,也点了下头表示同意。

    “这……”孟主任用手绢擦了擦脑门上的汗,“大家先别激动,还是等这位夏同学的家长来再说吧。”

    夏曳没想到舅舅和舅妈会一起过来。

    夫妻俩一开始接到老师的电话,说夏叶叶在学校门口跟同学打架,把一个女同学打得满头是血,还把另外四个同学也都弄伤时,他们是完全不信的,外甥女的脾气他们还不知道?不被别人欺负就算了,怎么可能做出殴打别人还打进医院的事情来?

    后面在老师严肃的声音中,这才半信半疑地放下手中的工作,把店门关了打车来到学校。

    结果一看到夏曳的脸,夫妻两个就愣住了,快步上来将她围住。

    “怎么搞的?你真跟人打架了?”

    舅妈许滢身材非常壮硕,一旦不笑面相看着就给人一种凶狠的感觉,夏夜夜一直以来都很怕她。

    “这是你们家小孩?”那说要开除夏曳的家长气势汹汹地上前问道,“怎么教孩子的?看看把我儿子打成什么样了!我儿子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跟你们没完!”

    那被夏曳踢中胯.下的男生脸上带着泪痕,依旧夹着腿,看样子还没恢复过来。

    其他家长也纷纷上前指责辱骂,唯有蓝家人站在一旁,像是不屑于和这群凡夫俗子吵闹。

    许滢环视他们一眼,严肃地对夏曳说道:“真是你干的?为什么要打人?还有,你这身伤是怎么回事?”

    “是他们先欺负我的。”夏曳说道,将左手手掌缠着的纱布解下,展示伤口。她倒是想看看原身的这两位长辈到底会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舅舅苏喜民吃了一惊,敦厚的脸色都变了,许滢更是一把抓住外甥女的手,粗厚的手指微微颤抖。

    “你脸上这些伤,还有这手,都是他们打的?”许滢问道,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她突然扭头向吵吵嚷嚷的几个家长大吼一声:“闭嘴!”

    她的吼声极大,震得所有人耳朵嗡嗡的,办公室里瞬间安静下来。

    “你们这些垃圾养的垃圾小崽子,这么多人欺负我家闺女一个,还打不过,丢不丢人!?”许滢将嗓门调到最大,“呸”的一声:

    “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