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绿茶穿进惊悚游戏

满级绿茶穿进惊悚游戏 > 伥鬼(12)

伥鬼(12)

    小蛇不禁担忧起江芜的心理健康,它想知道这孩子身上发生过什么事,才会让他培养出这么奇怪的爱好。

    说起来江芜似乎叠了两个debuff,【身负重伤】和【精神受挫】,果然是有过去的男人啊……

    像是知道它在想什么,江芜闭上眼,无情地道:“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死于话多。”

    小蛇:“……”

    小蛇试探地扭了扭身子:“人家也是关心你……好吧,我什么都不问了。”它第一次见人笑得那么温柔,又那么可怕。

    江芜闭着眼睛,微笑着点了点头。

    傍晚,大家休整完毕,段溪叶和齐山下厨烧了晚饭,准备吃完饭就出门。

    小草照例拿了煮鸡蛋认认真真地敲蛋壳、吃鸡蛋。

    一声又一声的惊雷在天际响起,江芜心不在焉地抬起头,发现是白天虎精出没的方位。

    不会是要渡雷劫吧?

    他不禁脑洞大开地猜测,然后转头看了眼段溪叶,要不为了稳妥起见,先补个血?

    眼看boss都要升级了。

    小蛇坐在他的衣兜里点点脑袋,确实得补血,不能浪。

    段溪叶当然不知道江芜这是看血包的眼神,他还以为江芜还在担忧丁嘉平那条短信,安慰道:“吉人自有天相。”

    江芜嗯一声,心里却并无多少情绪。虽然他去威胁过老虎,但他并没有确认丁嘉平安危再走。他是那种人,见到别人有危险,会主动去救,但如果没发生在他眼皮子底下,甚至会影响到他,他就不会纠结。

    他不热心、不善良、甚至相当冷漠。

    毕竟他都不是人。

    南白回房间换好衣服和鞋:“我们最后确认一下今晚的计划,我和我哥去祠堂偷法器,段溪叶和季迟雨带着小草去找其他厉鬼,今晚的目标是把这两股力量掌握在手里。”

    丁嘉平提醒了他们虎精的存在,段溪叶的任务提示也佐证了这一点,他们现在不仅需要利用法器帮厉鬼复仇,还需要增加对付虎精的底牌。

    南白又看向江芜:“江医生,你就负责看守李家人,别让他们逃走,这也很重要。”

    让江芜留守其实是因为他体力太差,又为了照顾他面子,特地将这件事说的很重要,江芜的人设单纯善良,理应体会不到言外之意,便点点头,郑重其事地道:“放心,后方交给我。”

    大家都走了,正好方便他深入虎穴、擒贼先擒王。

    “那就交给你了。”其实大家对江芜的期望只有一个:活着等他们回来。

    走之前段溪叶还反复提醒:等他们一走,就将门封死,不管是谁来都不能开门,就算是自己人也要对暗号。

    江芜乖巧应下。

    被绑的村民装了半天死,一察觉到段溪叶等人离开,立刻睁开了眼睛。

    他们对视一眼,点点头,几乎控制不住脸上的笑意。要他们说,留下个笨蛋看守,还不如一起逃走,这些外乡人可真的蠢到家了。

    李富在地上一拱一拱地蠕动,喉咙里发出唔唔的声音,吸引江芜的注意。

    江芜果然被引来,弯下腰,神情关切地问:“哪里不舒服吗?”

    李富拼命点头,下巴直往手掌的方向点,江芜掀开搭在他手上的外套,看到他掌心血肉模糊,露出惊讶的神情:“你的伤这么严重?”

    李富连连点头。

    江芜顺着他说:“你需要包扎。”

    李富面露喜色。

    江芜愁道:“可是你攻击我怎么办?”

    李富连忙摇头,竭力表示他绝不会这么做。

    心里却鄙夷地想,这小年轻除了一张脸能看,真是草包一个,竟然跟电视上那些脑残主角一样,还有闲心同情敌人。

    江芜找来齐山换下的绷带,抱歉地道:“绷带用完了,只剩这个,我去洗一下,你将就用。”

    李富:“……?”不会交叉感染吗?就算是绣花枕头也得有点常识吧。

    李富连忙摇头,努力拱起头颅,示意江芜拿掉堵嘴的抹布。

    江芜道:“那你不能大叫。”

    李富自然仍是点头。

    江芜把李富口中的抹布取出。

    李富大喘了口气:“我家有医药箱,你把我解开,我去取。”

    江芜犹豫了一会儿:“我就帮你松一会儿,叶哥他们回来前,还要重新绑上。”

    李富自然狂喜,连连点头应下。

    江芜便将他松开。

    其他人给他使眼色,他捏着被血染红的右手,有气无力地道:“你是医生吧,他们被绑久了会不会血液不流通,变成残废啊。”

    江芜担忧道:“有可能啊。”

    李富险些压不住嘴角轻蔑的笑:“那怎么办?要不把他们也松一会儿吧。”

    江芜懒得演了,漫不经心道:“好啊。”

    他把地上的人都解开了。

    四个李家人加上六个壮年男子,一共十个人,都自由了。

    他们默契地把江芜合围在中间,狞笑着缩小包围圈。

    李富更是想甩江芜一巴掌,他就是看这种废物小白脸不爽,他真不懂那些聪明的外乡人为什么不让他把话说完,祭祀只需要一个人,只要把这废物留下,他们所有人都能安然无恙地离开村子。

    李富一把揪住了江芜的衣襟,却没看到江芜露出畏惧的神情,他冷冷一笑,讥嘲的话还没说出口,手腕便被江芜捏住,传来一阵锥心的剧痛。

    “啊啊啊——”李富条件反射地拼命抽手,发出杀猪般的惨叫,这小白脸怎么会有这么大力气!他的手腕都快碎了!

    怎么会这样!

    其他人一愣,有人骂道:“李富,你他妈搞什么飞机?”

    也有人机灵,见情况不妙,这小子像是扮猪吃老虎的,扭头就跑。

    一道黑影倏地从江芜身上飞出,一口咬在逃跑诸人的脖颈上,几人原地僵立稍许,扑通倒地,脸色发青,口吐白沫,七窍流血。

    李富吓得忘了惨叫:“……”

    还幸存的其他人咽了口唾沫:“……”

    别墅里陡然安静得窒息,黑影蹿回江芜肩头,赫然是一条平平无奇的小蛇。

    小蛇要是有手,此刻一定在叉腰:“怎么样小鸟,我就说我的毒很厉害吧。”

    江芜不吝赞赏:“你真棒。”

    小蛇扭了下身子,又说:“放心,他们都没死,恶人需要交给法律审判,我知道。”

    这是江芜教给它的做人的道理,它一直记着呢。

    游戏里已经不存在法律了,江芜心想,看了眼小蛇昂首挺胸、满脸骄傲的模样,就没说什么。

    接下来江芜也就没太下死手。

    他轻轻一用力,折断了李富的手腕,在男人凄厉的惨叫与虚弱的反抗中抬腿,干脆利落地踹断了他的四肢与命根子。

    男人瞪圆了眼睛,重重摔在地上,因为过于疼痛一时喊都喊不出,身体扭曲地痉挛,冷汗流了一地。

    李富就这么废了。

    江芜揉了揉手腕:“你们攻击了我,我正当防卫,不过分吧。”

    神他妈正当防卫。有人扑通跪下:“大哥我错了,大哥我有眼不识泰山,您就饶了我这条小命……”

    江芜头都没回,小蛇蹿出去,咬了男人一口,男人便和他的同伴一样,毒发倒地了。

    此时愣在原地的朱琴终于反应过来,她冲上去抱住捂着裆.部打滚的李富哭嚎了几声,就冲向江芜想要报仇。

    江芜站在原地没动,只是问她:“小草被活埋的那天,你怎么没有这份勇气呢?”

    朱琴瞳孔骤缩,江芜反手把她四肢也折了,丢到李富旁边,让他们夫妻作伴去。

    最后剩下李国忠王月季老两口,他们是求生欲最强的,江芜“正当防卫”之后既不敢逃跑也不敢拼命,原地颤巍巍地流泪,脸上写满了后悔,卑微地乞求江芜的饶恕。

    如果是一般人,看到一把年纪做出这副可怜样,可能会感叹一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然后放他们一马。

    但江芜……说实话他这次出手还能留有余地,还是因为他答应过小草,要把这些人留给她,让她亲手复仇。

    他毫无心理负担地把两个老人手脚也废了,丢李富和朱琴旁边,又让小蛇把他们咬晕,让他们一家四口整整齐齐,梦里团圆。

    然后他把桌椅暴力踹碎,伪造出被攻击过的假象,就离开了别墅,前往了雷电轰鸣的方向。

    就让他看看,是不是真有渡劫这么回事吧。

    要是这虎精真的有这么强,竟然能晋升成为超凡生物,也许他们能痛痛快快地打一架。

    想想还有点激动。

    他的唇角扬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小蛇扒着江芜的衣领,纤细的身体在狂风中飘荡,它费劲儿地看了眼江芜的侧脸,心想江芜的笑怎么越来越吓人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14 21:04:14~2021-06-20 21:04: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雪流星 4个;森森、金柚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雪流星 30瓶;森森 10瓶;大雾四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