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 015想要谢谢她的人多了去了

015想要谢谢她的人多了去了

    网上的讨论越发激烈,还有不少知名人士参与其中,吵得是不可开交。

    慕澄衣趁着这个空挡,给余曼曼打了个电话,把自己手中有关凌飞的所有证据全都交了出去。

    凌飞还在家吃瓜,检察院的人从天而降,协助审计与税务局的人对凌飞进行财务审查。

    偷税漏税的人,还能坐在办公室里数钱,这不是闹着玩么!

    这一消息一出,所有与凌飞有关的艺人身价一落千丈,原本在谈的合约全都不翼而飞。

    凌飞在牢狱里画圈圈诅咒慕澄衣。

    慕澄衣鼻子发痒。

    凌飞现在应该特别想谢谢她,不过没关系,想谢谢她的人很多,凌飞也不算增加很多。

    看着外面的人,慕澄衣吸了吸鼻子。

    作为回报,余曼曼也将之前自己所收集到的那些资料发送到慕澄衣的手机上。

    “现在好了,那两个人已经承认自己很早就在一起了,之所以把你卷进来,是无奈之举,何语凝已经承认了。你家里的那些事情,我会找律师过去帮你,不过对于咱们国家以孝为先,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可能会有不少人会唾骂你。”

    慕澄衣毫不在乎的点点头,只要证据能拿到手,剩下的都无所谓。

    “没有事情啦,能解决这些事情我就好好的回去工作!”

    余曼曼点点头。

    “那你就先解决吧,不过接下来的一周里,你要空出来,帮你谈了一个小资源,你只要上去好好表现,按照你现在的人气和目前的路人缘,想要火起来应该不是什么难题,不过节目组那边现在并不想要松口,我想法是先让你带资进组。”

    俗话说一个萝卜一个坑,那就先把这个坑给占下,那才能发挥后面的作用。

    慕澄衣微微一愣。

    她之前所在的世界是处于末世,但是在进入末世之前大家都是跟现在差不多的生活,但她所处的那个时代科技要比这里更为先进。

    之所以加速物种的灭绝,是因为人类保护地球滥用资源,不爱护环境,最后以至于引火烧身。

    也不知道现在那边的情况会不会好一些。

    慕澄衣愣神的功夫,余曼曼已经将后续的工作全都说了一遍。

    没听到自己想要的回答,她又询问了两遍:“你有没有听到我刚刚跟你说的那些事情?”

    慕澄衣回过神来:“曼姐刚刚你说的是什么?能不能再说一遍?主要是我想加深印象,毕竟曼姐的声音还挺好听的,以前想听都听不到。”

    余曼曼的脸色瞬间就黑了下来。

    “行了,过会儿之后在15号之前有关你的行程,我都会提前安排好发到你的手机上,接下来你要是再给我分心,三心二意,我绝对不会对你客气!”

    外面的人还在闹,而在余曼曼这通电话结束之后,这有几个精英律师朝着慕建明和李湘云递出了自己的名片。

    “目前有关慕澄衣女士的所有问题都由我们两个人负责,你们二位如果还在这里闹事的话,慕澄衣女士有权起诉你们。”

    李湘云愣了神。

    “慕澄衣!你个挨千刀的!你还敢找人来亲我和你爸是不是?”

    而就在此时,跟随两位律师而来的几名保安也适时地站到两位律师身边。

    “您要是再继续这么闹下去的话,那可就别怪我们真的要动手了。”

    好汉不吃眼前亏,慕建明拉了拉李湘云的衣袖,两个人迅速离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