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 015都怪那个贱人!

015都怪那个贱人!

    等人都走了以后,剩下的几个邻居这才看向慕澄衣:“对不起啊,之前在微博上听了一些言论之后就对你有些看法,还觉得你就是故意破坏人家感情的那种人,是我想错了。”

    剩下的人也都纷纷道歉。

    “我们刚刚录了视频,如果侵犯了你的肖像权,我现在就删掉!”

    这话一出,慕澄衣原本还在走神,顿时就反应过来了。

    “删什么删?”

    众人一愣。

    “这个视频发出去对你的影响……”

    “你都已经发出去了,别人肯定会转发的,存在过就会有痕迹,你就算是现在删又怎么能够保证其他人那里没有呢?”

    慕澄衣继续解释:“没关系的,反正我都已经糊到不能再糊了,还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这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沦为慕澄衣的小粉丝。

    “那些营销号真的很可恶!”

    然而就在这时,又有一个人惊呼道:“你们看现在有反转了,说是何语凝和上官文聿要官宣领证了!”

    “什么玩意儿?”

    “两个人都已经在微博上面官宣了,而且背后工作室以及娱乐公司都没有出来要辟谣的,而且这两个人都是用自己的大号发出来的,怎么可能会是假的?”

    慕澄衣微微眯了眯眼。

    那这两个人做这些动作是想干什么?

    上官文聿不打招呼就突然将这些东西全都给报出来,让何语凝一时之间应接不暇,团队反复讨论,最后也只能根据上官文聿的步调来走,才能把所有的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

    所以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就算是板上钉钉了。

    而之前黑慕澄衣的那些人全都反应过来了。

    全都跑到何语凝的微博底下将整件事情复盘。

    “所以就是这两个人自己私底下偷偷约会,被狗仔给拍到了,害怕影响到自己的名声和利益,就把慕澄衣推出来,是吗?”

    【我看不仅仅是这样,看看慕澄衣后面所出的那些事情所遭遇的那些事,要是没有人在背后推波助澜,你觉得可能吗?】

    【楼上真相了,这两个人真恶心,披着人皮干的却不是人事!人家慕澄衣一直都糊了吧唧的,从来都没有挡这两个人的路,无缘无故的被出来挡枪,慕澄衣才是最无辜的那个!】

    之前所有的舆论都向着上官文聿和何语凝,如今这则消息已经放出来,舆论方向全都转变了。

    何语凝窝在家里闭门不出,原本在谈的那些合约,现在全都解约了。

    慕名而来找过来的那些剧本,现在也都转变了方向。

    上官文聿这边更加惨不忍睹。

    本来名气就不大,就是仗着规规矩矩本本分分还能讨得一些女金主的欢喜,才能够在这个圈子里一直混到现在,如今,这件丑事一出不少金主全都不搭理上官文聿了。

    剩下的所有违约金全都由上官文聿一人来承担。

    上官文聿苦不堪言,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他最终打了个电话给何语凝,“凝凝……其实这件事情也没有太坏,我们现在在一起了不是挺好的吗?以后见面也不用东躲西藏的了。”

    何语凝一听到这话顿时就发疯了。

    “你觉得好是吗?我在我爸爸面前说尽了你的好话,可就因为你自作主张把这件事情爆出来,现在我爸爸根本就不想让我们两个在一起!”

    那一桶冰冷的电话彻底浇灭了何语凝心目当中的爱情之火。

    在那通电话结束之后,又有人告诉何语凝接下来的做法。

    这话一出,上官文聿彻底慌了:“凝凝,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爸说了,要我把孩子打掉,趁着月份还小,从今往后你就不要再联系我了,我走我的阳关道,你过你的独木桥。”

    上官文聿皱眉,声音不由自主的大了起来:“我为了你已经放弃了我的事业,还把我的几个老板全都给得罪了,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的吗?”

    电话那边好像发生了什么争执,对方再次开口的时候,就换了一个稳重的男声:“你喊什么?”

    上官文聿知道,这是何语凝的父亲。

    “伯父,您好……”

    “年轻人,你之所以跟我的女儿在一起是为了什么?你自己心知肚明,难不成还要我把你的目的摆在明面上来说吗?事情闹大了对你我都没有什么好处,我知道你现在背负着不少债务,但你继续纠缠我的女儿,也得不到任何好处,还不如自己先处理那摊烂事之后,再凭借着自己在这个圈子里的攻击慢慢爬起来,这样才算是个男人。”

    对方又捅了一把刀:“只会对着女人大呼小叫的男人,并没有什么用。”

    说到最后,何明盛一点都不给上官文聿留颜面:“你应该不想在这个时候还要雪上加霜吧?”

    这话一出,上官文聿算是知道自己之前所打的那些如意算盘,彻底没了。

    他叹了口气:“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多谢您的教诲。”

    对方连个回答都没有,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想到自己现在所有的遭遇,上官文聿恨不得将自己手里的手机给扔出去。

    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全都是拜慕澄衣所赐!

    那个贱人!

    而此时被称作贱人的慕澄衣,正在跟自己的新经纪人谈合同问题。

    余曼曼一脸不情愿的看着慕澄衣:“你知不知道为了谈成这个买一赠一的条件,我用了多长时间?”

    慕澄衣笑意盈盈:“要是谈不下来的话,那怎么能彰显曼姐你的厉害之处呢?”

    “这个综艺你确定能要我吗?”

    余曼曼奇怪的看了慕澄衣一一眼。

    “别人都不在乎自己都糊成什么样了,只要能有合同找过来,赚钱的活,那都是不遗余力的上节目的,你可别忘了我目前是你的经纪人,我给你安排的所有,你都要乖乖接受。”

    慕澄衣撇了撇嘴。

    当初签合同的时候就没有看到这一条bug。

    不然她肯定不会签!

    “你回去准备一下吧,这个综艺我就替你答应了,好好调整一下状态,不要被其他的事情再给扰乱了。”

    “你父母那边律师已经给了我确切的消息,起诉的话,你是有绝大的几率能够赢的,所以,就看你愿不愿意跟他们撕开脸面了。”

    有些人虽然明面上被人称作是父母,但其实就是披着父母的皮,做着猪狗不如的事。

    慕澄衣点点头:“行,就按照你说的做吧。”

    这话一出,一直瑟缩在慕澄衣袖子里的滚滚,突然不乐意了:“不行呀!你要这么做的话,那就是打破原来的剧情了!”

    虽然现在局势在渐渐好转,但如果一直走歪剧情,那这本书到后面就废了呀!

    慕澄衣才不管滚滚心中所想。

    “我告诉你,我既然被安排到了这里,那我就是这本书的主人,我想怎么走就怎么走!原剧情那是啥?还需要自己隐忍不发,我都吃了这么大的亏了,你还让我憋屈着,不把火发出来,我又不是圣母!”

    慕澄衣从袖子里面把滚滚给拉了出来。

    “我告诉你,你最好老老实实的,你要是怕我把这个书中的世界搞得一团乱,以后你和你的主人没办法向上交差,那你现在就去联系你的主人,让他把我给送回去!说起来我到现在都没有见过你主人的面,他是不是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死活?”

    前半段话还算是正儿八经后半段话,他怎么听着慕澄衣好像想要吃乌龟肉?!

    滚滚整个身子吓的一个激灵,差点就从慕澄衣的手掌上翻滚下去。

    “我告诉你啊!你不要恐吓我!我家主人最是喜欢我了!他要是知道我被你宰了,他就能把你给宰了!”

    慕澄衣嘿嘿一笑:“行呀,那你就让你主人来宰了我好了!”

    慕澄衣正要往前走在小巷里,突然出来一个女人。

    对方捂得严严实实的,但通过那双眉眼慕澄衣还能够看的出来,这就是前不久在微博上官宣跟上官文聿婚事的何语凝。

    慕澄衣乐呵呵的。

    “听说和小姐要跟上官在一起了,真是可喜可贺,两个人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过你们两个什么时候的婚期就不用通知我了,我可能没有那么多的份子钱。”

    这话一出,何语凝瞬间就冷了脸色。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搞什么鬼,你觉得这样就能够打败我吗?我告诉你慕澄衣,你最好就老老实实的待着,我跟文聿,我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的!”

    慕澄衣微微皱眉。

    他们两个不是都已经在一起了吗?

    为什么还不会放过她?

    有毛病吧?

    她不工作,何语凝养她吗?

    什么人呀!

    被喜悦冲昏了头脑,那也不应该是这样的呀。

    “我做什么事情,就不劳大小姐你费心了。”

    说完这话之后,慕澄衣昂着头,气势汹汹的从何语凝身边走过。

    看着慕澄衣渐渐远去的身影,何语凝气的跺了跺脚。

    趁着没人,自己则回了公司。

    大半夜里,慕建明接到了一通电话。

    对面用了变音器,声音听着让人有些不舒服。

    “你是不是慕澄衣的父亲?据我所知,慕澄衣现在正在找律师起诉你们,你们想不想守住那套房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