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愿石

满愿石 > 席恩和哈玛盖斯的一天

席恩和哈玛盖斯的一天

    早七点:被吵醒。

    早七点零一分:扔飞发出凄厉惨嚎的骷髅形计时器。

    早七点零二分:继续拥被而眠。

    早七点零三分:呼噜中……

    早七点零五分:再次被吵醒,n次想把该死的闹钟咬成碎片,但到底没这个胆子,因为是主人的东西。

    早七点十分:梳洗完毕,匆忙跑出房间。

    早七点十一分:撞见端水要给主人洗脸的侍女,赶走她,主人不喜欢陌生人侍侯。

    早七点十二分:推开主人卧室的门。

    早七点十三分:主人已经醒了,开始没认出来,因为主人又换了个皮相。

    早七点十五分:命令我坐下,考我昨天要我记的资料。

    早七点十六分:沉默了一分钟……

    早七点十七分:沉默了两分钟……

    早七点十八分:沉默了三分钟……

    早七点十九分:主人看着落地钟说我已经浪费了他整整三分钟的宝贵时间,不想一会儿没饭吃,就在他踏出这个门之前记下来。

    早七点二十分:连忙跑回去翻笔记,花了三十秒默背。

    早七点二十一分:奔回,幸好赶上,主人刚刚打开门。

    早七点二十五分:考核完毕,这里是夏尔玛大陆西琉斯王国的王宫,主人的新身份是二皇子列文;嘉兰诺德;奥斯卡,上有一父一兄,下有八个弟妹,母亲是出生于秘魔岛的女巫,所以这个身体是法师。我是他从路边捡回来的贴身小厮(汗),名字不变。主人好象要在这里搞什么阴谋,具体什么阴谋我就不知道了,他也没告诉我。

    早七点二十六分:又有侍女跑进来献殷勤,真讨厌,怎么像苍蝇一样赶不走。

    早七点二十七分:和主人一起去吃饭,幸福。

    早七点二十八分:发现主人扣错一颗扣子,帮他扣好。主人其实很迷糊,尤其是他考虑事情的时候。

    早七点二十九分:发现主人头带歪了,帮他绑好。

    早七点三十一分:一路遇见的雌性动物都朝主人抛媚眼,矜持的也红着脸偷瞄,胆大的还捏我的脸!可恶,我是龙……

    早七点四十分:早餐是主人喝的咖啡、我喝的牛奶、桂花糕、焦糖布丁、杏仁圆饼和山渣奶皮卷,好吃得不得了,但主人还是吃得很少。

    早七点五十分:主人去向他的母亲(不是生母)请安,叫我不用跟了。

    早七点五十二分:把剩下的食物打包,跑去花园摘果子。

    早八点零三分:发现第一只毛虫,踩。

    早八点零七分:发现第二只毛虫,挖。

    早八点十一分:发现第三只毛虫,有点想吃……

    早八点十三分:听见主人叫我,冷汗,赶紧跑过去。

    早八点十五分:主人没有骂我,他从来没骂过我,只是冷冷扫了我一眼,55555~~~好可怕~~~~

    早八点十六分:看到我脏脏的手,主人咕哝当初应该说我是养猪人的儿子,我哭!

    早八点十七分:把采的水果给主人,主人一向胃口不好,惟独对水果情有独钟。

    早八点二十五分:主人一连吃了三个桃子,好开心。

    早八点三十分:皇子课程开始,老师在上面口沫横飞,主人在下面看魔法书。

    早八点四十五分:我折完纸工,开始画画,画主人最喜欢的菠萝。

    早十点:上课时间结束,给主人看画,主人夸我的南瓜画得很好,伤心……

    早十点十分:照例去孤儿院募捐视察,主人说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早十点三十三分:院长请主人谈话,一帮小鬼缠住我。

    早十一点二十分:捉迷藏好无聊,玩泥沙还有点意思。主人还是坐在秋千上看书,没有小鬼敢骚扰他,女孩子都远远地偷看――她们怎么就不怕我?

    午十二点零六分:收到来自艾斯嘉大陆的消息,主人很关心那边的事。

    午十二点十五分:授课,即主人口中污染白纸的伟大工程。

    午一点:吃饭,有面包、熏肉和杂菜汤,伙食越来越好了,因为主人都在这里吃中饭。

    午一点十分:主人把宫里带来的糖果分给小鬼们,向院长告辞。

    午一点十二分:去伤兵疗养院,主人说这么做有助于提高他的名声。

    午二点十一分:缠着主人上街闲逛,虽然不太愿意,主人还是答应了,耶――

    午二点二十四分:主人进了图书馆,怀疑这才是他答应的主因,哭!

    午三点三十五分:主人又进了魔法道具店,再哭!!

    午三点五十分:主人买了很多小吃给我,不哭了。

    午四点零五分:回到王宫。

    午四点十分:泡茶给主人,格蕾茵丝大人来串门,用佛雷恩伯爵小姐的身体,后面跟着一群雄性人类,女恶魔的魅力就是惊人。

    午四点二十三分:奇蜜拉大人来串门,附体是萨拉公爵夫人,也被一大帮雄性人类簇拥着,同样魅力惊人。

    午四点三十九分:艾斯托尔大人附在左相的女儿依亚拉身上来串门(为什么连他也用雌性!?),跟班更多,雌雄都有。

    午四点四十六分:听到侍女窃窃私语主人越来越花心了,我为主人感到冤枉!

    晚五点:梅杰安大人变成鸽子来复命,她的伤还没好,主人慰问了两声。让我佩服的是就连她身后也跟着好几只雄鸽子,恶魔这种生物……

    晚五点十八分:克鲁又向我挑战,一拳揍他到围墙上吐血,哼!

    晚五点二十五分:主人吃了几块糕点,因为晚上有宴会,到时一定没空吃。

    晚五点三十分:和主人练习交际舞,今天主人的未婚妻,确切的说是列文皇子的未婚妻坦丁帝国的希丝蒂亚公主会来,不能再推了。

    晚五点三十五分:主人很聪明,跳了两圈就会了,反而是我笨手笨脚,踩了他好几脚。

    晚五点四十分:主人给自己的脚施了个治疗魔法,叫我去跟扫帚练习,我委屈……

    晚五点四十二分:主人去沐浴,我继续和扫帚奋斗。

    晚五点五十分:侍女帮主人穿礼服,这种很烦琐的礼服我穿不来,主人也不会穿。

    晚六点十五分:到宴会大厅,人好多。主人的爸爸是个色胚,左拥右抱还盯着主人的脸直瞧。虽然主人不会吃他的亏,我还是很生气。主人的哥哥更混蛋,说话句句带刺,不过我看主人根本没把他们放在眼里。

    晚六点二十七分:希丝蒂亚公主进场,是个很漂亮的雌性,但是没主人好看。

    晚六点三十八分:主人按照规矩请她跳舞,这个公主好高傲,还摆架子!主人说公主累的话就歇会儿,转头请凡公国的雪女王跳舞,嘿嘿,活该~~

    晚六点三十九分:我看到那个公主气得拧手绢,真痛快。不过这里头好象有很复杂的关系,主人是不会赌气的,他一定有他的用意,至于到底是什么用意我就猜不出来了。

    晚七点零四分:佛雷恩伯爵小姐,即格蕾茵丝大人请主人跳舞。主人说她太轻率了,的确,会场有很多魔法师呢!不过我看他们都被格蕾茵丝大人勾了魂,她吃吃一笑,全部像抽筋似的。

    晚七点十六分:第一个小姐请我跳舞,中途说脚扭伤被我扶下场。

    晚七点二十分:第二个小姐请我跳舞,中途说脚扭伤被我扶下场。

    晚七点二十五分:希丝蒂亚公主也请我跳舞,我有点意外,随即想起她的传闻――这个公主喜欢小男孩,想到她刚才对主人的态度,故意狠狠踩她,痛死她!

    晚七点二十八分:主人已经被包围了,好可怜。

    晚七点四十五分:第一个夫人请我吃点心,被摸脸。

    晚七点四十六分:第二个夫人请我吃点心,被戳脸。

    晚七点四十七分:第三个夫人请我吃点心,被掐脸。

    晚七点四十八分:第四个……

    晚七点五十分:我决定我受够了,悄悄溜走。

    晚七点五十三分:在花园里撞见主人,他拿着一杯果汁坐在凉椅上。

    晚八点:喝完果汁,主人说慢点回去,散散步吹吹风。

    晚八点十分:踱到放烟花的地方,问工匠制作方法。

    晚八点十六分:主人当场做了个魔法烟火。

    晚八点四十一分:烟花放完了,我们回寝宫洗澡换衣服,因为礼服被烧出许多洞洞。

    晚九点零八分:主人回大厅应酬。

    晚十点十一分:借口身体不适,我们一起开溜。

    晚十点十八分:主人又冲了个凉水澡,说那些香粉让他想打喷嚏。

    晚十点二十六分:主人开始做魔法实验,我认为他应该先做实验再洗澡。

    晚十一点三十分:果然他出来时灰头土脸,不得不又洗了一次,主人真的很迷糊。

    晚十一点三十五分:侍女送来夜宵,主人躺在沙发上看借来的历史书,我趴在地板上拼今天在街上买的拼图。

    晚十二点:丽芙小姐出来晒月亮,抄着一把战锤拿假山当靶子,挥得虎虎生风,闹得鸡飞狗跳。主人保持一贯高度的集中力,压根没听见声音。可是我受不了,只好跑去和她对练了一会儿。

    晚十二点二十分:回来时,主人已经盖着书睡着了。

    晚十二点二十二分:我叫醒主人,因为一靠近主人也会醒。

    晚十二点二十三分:主人脱鞋子上床,对我说晚安。让我高兴的是,我撒娇地扑上去时,主人没有用结界把我弹开。

    晚十二点二十四分:跟主人说晚安,回房睡觉,希望明天也是个好天气~~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