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 60、第101-102章

60、第101-102章

    食肆里充满了无数食物的香气。

    烧烤上来了,火锅上来了,小龙虾也上来了。

    一个个热气腾腾的锅子,被珀西或者是塞纳犬拿着或是驮着,一一送到了客户的面前。

    客人们惊奇地看着这个底下燃着火的锅子,这是什么吃法?

    虽然珀西之前大致介绍过,但是他们还真的没有想到,吃火锅居然还真的用上了火。

    而且这火似乎也是有什么魔法存在的吧,不然也太违背自然规律了。

    对于客人们的疑惑,珀西微笑着道,“没错,这就是我们食肆的魔法。至于是什么魔法,很抱歉,这是食肆的秘密啦,没办法跟大家透露。”

    众人也算是能理解,毕竟这已经不是他们接触到的第一种食肆的神奇魔法了。

    光是食肆房间那些抽水马桶淋浴电灯就已经完全地表明了食肆那些魔法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他们学习魔法都是为了战斗,可食肆的魔法似乎完全是为了提高生活水平。

    也难怪食肆能够经营的这么厉害,创作出这么多好吃的美食。

    将火锅一一放好之后,珀西随便选了正中间桌子的客人,然后大声道,“大家请注意看过来。”

    “现在我跟大家说一下如何吃火锅。”

    云绵绵吃着鸡心,听到珀西这么说以后,忍不住噗嗤一声。

    看起来珀西现在是尽得她的真传。

    她刚才是怎么教他们的,他也是有样学样。

    而且看着人也落落大方起来,不像之前那样畏畏缩缩了。

    “其实吃火锅很简单,只要等你这边的汤底沸腾了,就可以下食物。”

    “红油锅因为加了辣椒的缘故,所以沸腾的会比清汤锅更快。”

    “因此,想要迫不及待早点尝试火锅的,可以先将食材放入红油锅里面。”

    “通常来说蔬菜都是熟的比较快的,其次是虾之类的海鲜,肉类都熟的比较慢。”

    “大家注意看食物沸腾的情况,基本上心里就能清楚熟没熟。”

    “虽然现在可能还把握不住每个食物熟的速度,但是等你们吃到后面

    应该心里就都会有数了的。”

    “至于火锅底部的火,不用大家操心。食物在煮的时候,火会自己开到最大,当你们觉得吃的差不多,不需要太大的火的时候,它又会自然慢慢变小。”

    “是会根据火锅的食材以及你们需要的大小来变化的。”

    众人发出惊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