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 61、第103-104章

61、第103-104章

    罗伯特公爵勾结亡灵魔法师的消息传到哈尔什魔法学院的时候,当初被亡灵魔法师追杀的安格鲁等人深深的震惊了。

    当初不是已经澄清了这事情与罗伯特公爵无关,并且只是亡灵魔法师搞的鬼吗?

    怎么现在会有这么一个惊天大反转?

    安格鲁整个人都蒙了,而那些听到消息的学弟学妹也第一时间赶到他的身边,焦急地询问道:“安格鲁学长,你听到了关于罗伯特公爵的传言了吗?他真的勾结了亡灵魔法师?不仅想要杀害我们,而且还曾勾结亡灵魔法师杀了他的兄弟,是真的吗?”

    学弟学妹们一脸震惊地看着安格鲁,全体成员都在怀疑人生中。

    除了他们之外,哈尔什魔法学院,其他学生也正处于懵逼中。

    当初这个事情闹得那么大的时候,大家心里都在嘀咕罗伯特公爵怎么可能会跟亡灵魔法师混在一起,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等到后来消息传出,原来一切都是罗拉故意攀附,凑巧亡灵魔法师又看罗伯特公爵不爽,故意陷害才会导致这样的事情如此戏剧性地发生。

    既然国王那边都这么说了,也证实了罗伯特公爵与亡灵魔法师无关,那么大家自然也是相信的。

    毕竟罗伯特公爵的人品与相貌都是众人有目共睹。

    这样一位贵族怎么可能会自甘堕落自毁身份的跟亡灵魔法师勾结在一起,想想就觉得不可能。

    可是现在惊天大反转居然出现了。

    而且还是经由皇宫里传出来的,其可信程度不得不让他们怀疑。

    安格鲁也在那儿迷茫,因为在皇宫跟罗伯特公爵对质的时候,他也已经完全相信罗伯特公爵是被诬陷的。

    可是现在,反转来了。

    这他妈就搞笑啦,所以到底是还是不是?

    “是不是又有人在诬陷罗伯特公爵?”

    爱玛小声道,“毕竟罗伯特公爵相貌堂堂,风度翩翩,又是贵族出身,有无数贵族小姐们对他倾心。其他比不上罗伯特公爵的贵族自然是咬牙切齿,

    说不准是故意在陷害他。”

    “那个抓到罗伯特的男人也是一位贵族,不过没有爵位。”

    爱玛这话一出,不少人有些沉默,这种事情说不准也是存在的。

    毕竟人无完人,就算罗伯特公爵再怎么完美再受贵族小姐们追捧,可是同为男性贵族,自然也是有看罗伯特公爵不爽的存在。

    再加上贵族私底下到底有多肮脏,谁也不知谁也不晓。

    安格鲁拧着眉头道,“再等等吧,再等等吧,如果罗伯特公爵是被冤枉的话,他应该很快就会出来澄清的。而且国王陛下向来宠爱罗伯特公爵,又怎么可能会让这样的谣言一直在永恒之都散布。”

    “我们再等等看,说不准明天罗伯特公爵就出来澄清了。”

    然而,他们等来的并不是罗伯特公爵的澄清,而是亚历山听从国王陛下的命令,拿着黑水晶在宫殿门口免费给大家观看罗伯特公爵勾结亡灵魔法师的证据。

    众人:!!!

    当这个消息传到哈尔什魔法学院学生的耳中时,众人再一次懵逼,风中凌乱。

    “所以这一切是真的?”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