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 66、第113-114章

66、第113-114章

    塞纳犬凄凄惨惨、委委屈屈地趴在地上,连那粗大的尾巴都不晃动了,它竖起耳朵,睁着一双湛蓝色的大眼睛,努力地听着这几个可恶的人类给它计划如何健身运动。

    它觉得在食肆里吃吃喝喝,顺便帮忙给客人端菜的日子,简直过的不要太轻松。

    为什么它的主人偏偏要给它出点难题呢?

    塞纳犬忧郁地叹了口气,蔚蓝色的眼眸写满了沧桑之感。

    人类总是这样见不得别人胖的吗?

    就在塞纳犬哼哼唧唧之际,忽而听到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

    它咻的竖起两只雪白的大耳朵,冲着云绵绵叫了两声,又跑了出去,示意有人来了。

    平时有客人来的时候,塞纳犬可没这么兴奋。

    但是现在不同,有客人来了就能打断他们让它锻炼的计划,最好客人越多越能让自家主人忘记了让它锻炼这个事情。

    见到塞纳犬跟个小旋风似地跑来跑去,身上蓬松的毛发也在风中凌乱,云绵绵忍不住笑道,“好啦,白霜,我听到动静了。”

    塞纳犬冲着云绵绵嗷呜嗷呜了几声,然后格外乖巧地坐在那儿,务必要让主人忘记了他们先前所谈论的所有话题。

    阿瑟克尔翠绿色的眼眸看着塞纳犬今天格外兴奋的表现,挑了挑眉,却没有多说什么。

    既然绵绵已经把这个事情交给他了,他自然要让塞纳犬好好减肥的。

    塞纳犬只觉得一瞬间忽然浑身发冷,它忍不住抖了抖身子,身上雪白的毛发也跟着四处飘荡。

    它左看右看,都没有瞧见什么令它恶寒的东西,于是有些不解地晃了晃脑袋,然后紧紧地盯着前来的客人。

    安格鲁他们昨晚在酒馆里喝了二锅头之后,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还起不来。

    好不容易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想起他们今天还要去食肆,才挣扎着撑开自己的眼皮,从床上爬下来。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