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宫天香

明宫天香 > 002 西府

002 西府

    都说无规矩不成方圆,而楼里最多的就是规矩,其次是等级,差别对待,高层的先不说,就拿海棠居这个楼里四大香阁排名第四的地儿来说吧。

    真正的姑娘只有海棠,其他便是陪侍和婢女,其中陪侍分为三种,一曰跪,就是贵客点了海棠居,姑娘酌情带几个陪侍一同接客,带去的跪陪侍女在房间里跪地奉茶倒水,还有按摩腿脚之类,算是陪侍级别里最低的,但是她们是不需卖身的,只凭力气干活,客人若是见你顺眼打赏也不少,二曰坐,陪酒,陪吃喝,坐于客人身侧(有的坐腿上),期间自然会被上下其手,各种蹂躏,但是,怎样都可以,就是不能真正的陪睡,三曰躺,这就是陪睡的,只要价钱高,怎么玩都可以的。

    据我所知这个西府是楼里的异类,她的姿色完全可媲美楼里的七大书寓级别的姑娘,包括海棠居的头牌海棠,可是她却只是陪侍里的跪陪侍女,她不卖身不卖艺,只是做低等活计。

    我一度以为她是为了保全青白,因为这地方不是清水池,往上爬光靠脸是不行的。

    可今日所见,让我的心沉了一沉。

    跪陪侍女竟也难逃凌虐,我这个新上任的坐陪侍女,怕是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靠着水池壁,闭上了眼睛,脑海里开始出现七心双眼外翻的样子,脖颈上的勒痕是直线,那不是上吊吊出来的,她是被人活生生勒死,下手的还不是一个人,而是左右两人拉绳,受力很均匀。

    她会死,我知道,三天前她就告诉过我。

    “我受不了,我生不如死……无灰,我活不了了。”

    简单的一句话,我听出了三层意思,一受不了,二生不如死,三活不了,前面两个我能理解,唯独活不了三个字,暗含了深意。

    “七心?七心……”

    我睁开眼,木瓜抱着一套衣服,蹲下来推醒我,“你怎么在水池里睡着了,快起来,换上衣服,花芙妈妈等着你呢。”

    楼里有好些个花娘,地位次于老鸨,专门负责调教各房各阁的姑娘,花芙妈妈是海棠居地位最高的花娘。

    我穿好衣服出去时,西府坐在水池边还在给自己上药,只能擦到前面,背上的伤,够不到,木瓜视若无睹,只管催促我快些走,倒是与她之前对待旁人的做派很不同。

    去海棠居的路我是第一回走,曲院回廊,香径花墙,夜风卷着淡雅的海棠花香吹来,我禁不住深吸几口,一向淡然的心微起涟漪。

    香粉旖旎,如梦似幻,暗箭砒霜,如鬼似魅。

    我终究逃不过宿命,抬头见月隐云浮,一股寒意涔涔浸袭。

    “七心,刚才看见的那个人叫西府,你最好离她远点,那是惹祸精,每次自己没事,祸及他人的那种……”

    “还有,你不能跟她比,人家有后台……”

    木瓜有意无意的说了好些话,我知道她是在示好,至于她说的那些话,我早有耳闻,入楼一个月别的没学,每日听着各种戏文闹剧度日。

    在木瓜聒噪间,我们走进了穿堂院子,至此,木瓜噤声,步履加快,等过堂之后,揭开一层细细密密的珠帘,眼前一亮,也是一惊。

    满院子跪了十个多妙龄女子,然而她们个个裸身赤足伏跪在地,后臀上翘,头高高昂起,从我的角度看过去,是一排白嫩饱r。

    我飞快的移开眼,视线一转就看向了那正坐着喝茶的花芙妈妈,她穿着一身桃玫色裙装,都说楼里的花娘皆是半老徐娘,昔日的花魁出身,而这位花芙妈妈,也曾花名扬言,盛极一时。

    观其风韵,确实不俗。

    “花芙妈妈,这就是七心。”木瓜引着我上前去,说话声格外轻柔,而那些跪在院当中的女子,面色皆是通红,也有几个维持不住身形而微微打颤的。

    我目不斜视的看向花芙,安安静静的站着,任由她打量。

    那目光似在剥离我的衣衫,揉捏我的骨肉,而事实上我穿的衣服很轻薄,夜里风凉,若不是之前跑了热水澡,我都要冻僵了。

    如此可想而知院中那些女子何等煎熬。

    “是处子么?”花芙放下茶盏,声若莺啼,面色温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