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宫天香

明宫天香 > 040 反调

040 反调

    但见她提笔在画布上绘制起来,笔走龙蛇,只见那细白的布上慢慢便出现一颗大树,枝叶繁茂,下有巨石。石上卧一带冠束发男子,另一身无寸缕散发女子在他身下承/欢……这便是我所看见的关于男女之事的第一种,也是最常知的骑/跨式。

    我努力克制着羞耻心,可是脸烧的滚烫,心跳也不正常到呼吸困难,飞快的低下头,再也不敢多瞄一眼。

    “就这点出息,连看都不敢,还怎么亲自上场?”杜四娘发出收我入门下之后第一回训斥,脸色有点黑,估摸着是我这段时日表现的太好,让她误以为我是天生的风月人。

    相比于良家女子,我承认自己表现的太过沉定和冷淡,其一是因为我根本不懂,无知而无觉,既然都没有感觉,怎么会羞赧?其二是我骨子里的那种忍性,是先天也是后养,犹记得还是宫女子时,少不了碰上些晦气事,为了保命,就得做到一点,群处锁住嘴,独处守住心。

    我闭嘴不敢大声吐气,只把通红的脸憋的越发红,纵然一窍不通,也有本能的羞耻心,我能在初见花芙时干脆利落的脱/光自己,那仅是因为一件重复做过许多次的事情,我早已麻木。

    “你是处子?”

    杜四娘放下笔,转目看我,犀利的眯眸,我立马摇头,动作还没做完,她就伸出一只手压住我的右边肩膀。

    我吓得抖了一下,很是抗拒那种被剖开伤疤的滋味,她如果硬要验身……

    “真的,我不是……”我想说服她,言语却很苍白,“我被……被人强迫过。”

    压在我肩上的手一顿,笼罩在我身上的气息也柔和下来,我僵着不敢动弹,清晰的感受到那只手从我肩上一点点的往下滑,指骨柔中带着股劲道,杜四娘边动作着,边说道:“因为被人强迫过,所以极度厌恶被人侵犯?继而对男女之事也加以排斥?”

    好像瞎子摸骨一样,杜四娘的手摸到了我腰间,我还是摇头,“没……没,唔……”

    随着杜四娘的手指蓦然用力一按压,我只觉腰上一酸,她的另一只手也瞬间飞快的疾点我前胸几个地方。

    下手极快,像极了高手点穴功夫,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噗通一声软倒在地,然后一阵很陌生的快/感顺着脊椎一直冲到了头顶和指尖,冲到了身体每一个角落,无力动弹,全身酥麻,如同被抛上岸的鱼,大口大口的喘气,急需活水解渴。

    “记住刚才的感觉,是不是很舒服?”杜四娘将将收手,缓缓笑了,蹲下身来,指尖拨开我脸上粘着的发丝,“不过光是记远远不够,一个合格的床/伎大师,不说身经百战,也得通晓情/事,你若不懂,如何教习他人?”

    “不,我很会模仿,而,而且……我记忆里很好。”我吞咽着自己的口水,干痒的嗓子才算纾解了大半,狼狈的撑着手臂坐起身,我眨了眨湿润的眼,刚才杜四娘突然暗压的地方仍旧麻麻的,那应该是某个穴位,我将手移到那处,不动声色的护着,以后绝不能让人轻易碰触,这可是极大的弱点。

    “你的意思是?”

    “没有实战,我也能成为优秀的伎师。”

    我说完突然倾身,上前一大步,一手托住杜四娘的手肘,另一手在她腰后和前胸疾点了几下。

    比起她的突袭,我的也不差,杜四娘身子猛的一软,瘫在地上,瞪大眼睛看我,耳根通红,她一双修长笔直的腿绞在一起,口中发出细小的低吟声,身体不自然的颤动许久,才随之软趴趴的放松了。

    比起不经人事的我,她的反应要剧烈十倍不止。

    “好啊你!”她娇喘着气,想怒又想笑。

    终日打雁反被啄了眼。

    我轻咳两声,弱弱的抗议,“我只是练练手,四姨不是说过,三分靠天赋,七分靠苦练么。”

    再说,你不是说舒服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