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还会爱着你

明天还会爱着你 > 番外二

番外二

    裴宁在攀上高峰后, 身心得到满足,累的眯上眼。@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叶西城把她抱怀里缓了缓, 给她平复的时间, 他现在是箭在弦上, 刚刚只是用了舌尖来满足她。

    “宁宁?”叶西城轻声喊她。

    裴宁没反应,深深睡去。

    她吃饱餍足了,可他还饿得要死。

    “宁宁。”他咬着她的下唇, 试图让她醒醒。

    裴宁很不耐烦的蹙着眉心,困到睁不开眼,也没力气抬手推他, 就把脸转到一边, 不想让他亲。

    裴宁睡觉时会下意识将手放在肚子上,叶西城也不敢再动她,气的在她腿上拍了两下,起身去了浴室。

    这个季节的冷水澡也没法给身体降温, 一直淋了大半个小时。

    欲.火好不容易灭了。

    叶西城没休息,又去书房加班。

    他的手工相册还没完工, 因为裴宁在他生日时制作了mv,感动之下他又加了一百多张照片进去。

    原本是三本相册,现在成了六本,领证前他没有完工, 现在只能等着她生产后给她做礼物。

    翌日清早, 生物钟使然,六点钟时裴宁准时醒了, 叶西城正倚在床头幽幽看着她,眼底带着说不出的幽怨。

    裴宁笑了,摸摸他的下巴,“笑笑。”

    叶西城的手顺着她隆起的肚子朝下,“昨晚欠的补给我,利息加收两倍。”

    他把被子掀到一边,怕她冷,用一条浴巾给她盖着肚子。

    裴宁抓了个抱枕捂在脸上,嘤咛声不断,她极力憋着不出声。

    叶西城敢幅度太大,一点点让她身体去适应。

    两人没法像以前那样,做的时候还能热吻,现在中间隔着俩宝,叶西城双手撑在她身侧,一瞬不瞬的盯着她看,“把抱枕拿下来。”

    裴宁:“不拿,不然有声音不利于胎教。”

    叶西城:“......”过了片刻,他建议她把手机音乐打开,找一首钢琴曲播放,这样就能盖住她的声音。

    窗外,阳光渐渐洒进来。

    屋内,一室旖旎。

    裴宁在八个半月时就全面停止工作在家待产,她还想继续跟项目,分行老大还有总行几个老板都不允许。

    她的肚子圆滚滚的,赶上有些孕妇的两个肚子大。

    叶西城之前工作安排的密集,最近工作量也减少,每晚加班不会超过八点,回家给她按摩消浮肿。

    今天周六,叶西城上午去公司处理完事情,中午就回来了,裴宁正在三楼露台上边晒着太阳边看书。

    她背对着太阳,倚在露台护栏上,看书太过投入,他走进来她也没发现。

    “你不能坐下来看?”叶西城给她拿了水果上来。

    裴宁:“坐着感觉缺氧喘不上气,站着舒服点。”她把书翻了一页。

    叶西城余光扫了眼她手里的书,是金融方面的专业书籍。

    他把她的浴袍往一起收收,她现在在楼上就穿着比基尼,外套有时穿浴袍,有时就穿他的衬衫,之前她上班时一直穿宽松的长裙,从孕期到现在她没买过孕妇装,就买了几套内衣裤。

    “今天下午我不忙,陪你去买衣服。”叶西城拿一把椅子在她面前坐下,给她捧着肚子。

    裴宁接着看书,半晌后,漫不经心问一句:“宝宝的衣服妈都准备好了,还要买什么?”

    “给你买,你看你现在穿成这样。”

    “不是挺好的?环保又省钱,买那么多衣服也浪费,等生过宝宝谁还穿?能凑合就凑合一下。”

    裴宁嫌他烦,他来了她就没法专心看书,用书拍拍他的头,“你忙你自己的行不行?”

    叶西城双手轻轻捧着她的肚子,“我不忙。”

    叶太太上楼来了,厨师给裴宁专门做了酸奶,她正好送来,顺便问叶西城一些事情,看到叶西城正托着裴宁肚子时,她揶揄道:“你要不要放肩膀上扛着?”

    叶西城:“...妈!”他仰头望着裴宁:“你真不累?”

    裴宁摇头,可能是宝宝比较听话,整个孕期都不怎么闹腾她,现在孕晚期她就没再游泳,不过每天还坚持走路几公里,也没感觉很累,倒是叶西城,比他自己怀孕都紧张,每天回家就要帮她捧着肚子,生怕掉下来...

    叶太太把酸奶给裴宁,然后问叶西城:“你们俩准备什么时候办婚礼呀,要是秋天的话,现在要准备了,正好那会儿宁宁身材也恢复的差不多。”

    叶西城:“再过三年的。”

    叶太太想不明白了,“干嘛非要三年后?婚礼有时候拖拖就不想办了,你们还是早点吧,等孩子大了你们就觉得无所谓了。但是女人这辈子没有婚礼总是遗憾的,当然了,现在你们可能无所谓。”

    叶西城的想法是:“到时宝宝就能给宁宁提着婚纱长摆。”他问裴宁,“三年后行不行?”

    那时候农场就初具模样,现在农场的果园还有绿化都没达到最佳观赏效果,游乐园也还在建设中。

    他想给她一个圆满没有遗憾的婚礼,虽然有些遗憾已经没法弥补,不过婚礼地点选在那里,爷爷奶奶爷能感受到吧。

    裴宁并不知道叶西城的打算,也没想过他会将婚礼场地放在她老家那边的农场举行。

    可能是领证了,也有了孩子,之前跟爷爷奶奶一块拍的全家福也算是婚纱照了,她觉得婚礼现在就是个形式,无所谓什么时候举办。

    既然自己儿子都这么说了,那应该有所安排,叶太太就没再操心,跟他们聊了几句就下楼去。

    叶西城侧脸贴在裴宁肚子上,宝宝可能睡着了,这会儿没有胎动,他轻轻亲了亲。

    裴宁晒了半小时太阳,叶西城就坐在那捧了半小时的肚子,裴宁无语的望着他,放下书,“你胳膊不酸?”

    叶西城摇头,裴宁拿过他的一只手给他揉揉,“对了,叶芮上午过来的。”

    “她来做什么?”叶西城语气明显紧张,就怕叶芮又犯公主病,没给裴宁好脸色看。

    裴宁:“给你家儿子买了很多礼物送过来,跟妈聊了会儿天就离开了,她没跟我说话,我也没理她。”

    叶西城:“用不着理她,她要瞪你你就瞪回去。”

    裴宁笑着,“我要瞪两眼,不能便宜了她。”她继续给他捶手臂。

    “行了,不用再揉,不酸了。”叶西城站起来,让裴宁坐下,他找了一个矮一点的凳子坐着,把裴宁的双脚放他腿上,给她小腿放松。

    他接着说叶芮:“她就那样,你不用管她。”又问她,邵之昀那件事是不是心里一直有遗憾。

    裴宁摇摇头,她现在也没时间想那些无关紧要的人。

    叶西城分析给她听:“除非邵之昀自己愿意交代,想查证据的话,现在基本没可能。”首先姚熙不会说,她跟邵之昀是违规操作,要面临巨额罚款,以前她可能不在乎一两个亿,现在一两千万对熙和来说都得用在刀刃上。@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而邵之昀,为了自己婚姻的稳定,为了现在既得的利益,他不可能主动承认错误。

    话题又绕到叶芮身上,以叶西城对叶芮的了解,“就算叶芮知道邵之昀跟姚熙利益勾结,气过之后她还是会原谅邵之昀,甚至为邵之昀开脱,说邵之昀是被姚熙威胁才这么做,是迫于无奈,然后继续指责你不该举报邵之昀,该把这件事在家里消化,对你的成见依然不会消除。”

    裴宁点头,这个倒很符合叶芮的性格,叶芮不可能跟邵之昀离婚,为了两个孩子她不会,况且她还那么爱邵之昀。

    她拿过金融专业书继续看,“所以说,人心,人性最复杂,比这些数据都复杂百倍,之前看过一本书里面说:世界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

    关于邵之昀,叶西城觉得:“邵之昀肯定觉察出,我已经知道一些,所以他现在用心替华宁操心,估计他心里也不好过,愧疚又自责。让他心里一直受煎熬何尝不是对他最严厉的惩罚。”

    裴宁笑:“比狠,妹妹甘拜下风,还是哥哥厉害。”

    叶西城:“......”觑她一眼。

    裴宁问:“爷爷知道邵之昀做的那些事吗?”她感觉叶老爷子是城府极深又不动声色的一位智者。

    叶西城也不确定,爷爷应该知道,可知道又怎样?

    “我跟你是我爸的孩子,叶芮跟邵之昀是我姑妈家的孩子,我爸是他儿子,我姑姑是他女儿,手心手背都是肉,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他岔开话题,“胎教就聊点开心的,别老看书了,睡会儿午觉,我弹琴给你听。”

    裴宁伸个懒腰,哈欠也打了起来。

    回到卧室,叶西城把床铺好,让裴宁躺好他才坐到钢琴前。

    琴声悠扬,裴宁才听了一首曲子眼皮就发沉,后来她意识模糊,也不知道叶西城到底弹了什么曲子。

    裴宁提前了两周多生产,叶西城接到母亲电话时,慌得直接从会议室跑了出去,问裴宁现在怎么样?

    叶太太:“没事儿,我们已经到医院,马上就进手术室,你快点过来吧。”

    叶西城一路上大脑都是空白的,被喜悦和紧张充斥,他期待宝宝的到来,又紧张裴宁的手术。

    到了医院,家里好多人都到了,手术室外一个角落里都是他们家人。

    爷爷奶奶,姑姑和叶芮,还有姥姥那边的亲戚,姥姥姥爷,舅妈姨妈,还有好几个表姐也来了。

    因为是双胞胎,所有人都期待着看到宝宝。

    奶奶招手让他坐过去,叶西城在心底暗暗平复呼吸,奶奶攥着他的手,大热天,他手心冰凉,奶奶宽慰他:“没事儿的。”

    叶西城点点头,奶奶问他,有没有想好宝宝小名叫什么?

    “就叫大宝二宝,我觉得好。”爷爷插话。

    叶西城:“......”轻咳两声,没吱声。

    他不会取名字,看来是遗传。

    奶奶知道他紧张,就拉着他的手给他讲他小时候,从他刚出生那会儿一直说到他五六岁时,那些事他一点印象都没有,奶奶却像如数家珍。

    等待的时间漫长又煎熬,叶西城在心里一秒秒数着,脑海里想象着宝宝的样子,不知道是像他多一点,还是像裴宁多一点。

    他盯着手术室的大门,一直摩挲着无名指的戒指,时间每多一秒,他心里那根紧张的弦就绷得越紧,紧到连呼吸都不畅。

    他掐掐手指,木木的,也不疼。

    这段时间他看了很多跟生产有关的书籍和视频,想着她剖腹产后缝合时要缝合七层,他心里也牵扯着隐隐的疼。

    她从小就怕疼,等麻药过去,她肯定疼的受不了。

    就在他走神时,手术室大门推开,两个护士抱着孩子出来。

    是两个男孩,母子平安,不过裴宁还要在里面再观察半小时。

    叶西城听到母子平安,喉结滚动着,他双手捂脸,用手指按按眼角,把眼泪擦去,深深呼口气。

    等他反应过来要去看宝宝时,那边已经被家里人围的里三层外三层。

    奶奶和姥姥各抱着一个,叶太太想抱抱,可她们两位老太太谁都不愿放手,家里亲戚围着看宝宝长得像谁。

    看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小人,奶奶高兴地合不拢嘴:“跟西城小时候可真像。”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所有人都把叶西城忘在了十万八千里之外,没人想着这是他的孩子,该让他过来抱抱。

    好不容易奶奶旁边的旁边空出一点位置,可以勉强挤过去,叶西城刚抬步,肩膀上一沉,被赶来的叶董一把拽过去。

    叶董言语间还不悦:“你往旁边站站呀,堵在这干什么呢!”

    叶西城:“......”

    宝宝抱出来两分钟了,他还没看到他们长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