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灵珠之转世奇缘

魔灵珠之转世奇缘 > 八

    七夜的手微不可察地抖了一下,面上却波澜不惊,好在他如今灵力尽失,身份无法被窥探,所以对于这个问题,他早已编好一套说辞,“我是驱魔师。”

    “驱魔师?”璃月大感吃惊,语气无意中带出一丝敌意,作为魔族中人,针对驱魔师有种天然的敌视,“我知道驱魔师斩妖除魔,对我们魔界之人恨之入骨,你怎么会……?”

    七夜摆摆手指,打断了璃月的话,笑着说:“你只说对了一半,我确实斩妖除魔,但斩的是邪妖,除的是恶魔,并不是针对所有的魔界之人。”

    璃月没有说话,双眼紧盯着七夜,半晌,才说道:“你果然与众不同,一点都不像我见过的那些驱魔师,他们大多是非不分,见妖就杀,遇魔便除,根本不在乎我们妖魔的死活。”

    七夜说:“其实,妖魔之中,有恶贯满盈之徒,也有单纯善良之辈,我们并不能以偏概全,不能仅仅因为某个祸害,就全部否定了整个魔族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