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灵珠之转世奇缘

魔灵珠之转世奇缘 > 七

    第二日,醒来时,天色才蒙蒙亮。

    七夜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听着外面传来的喧哗声,不悦地唤道:“静香。”

    静香掀帘而入,不待七夜发问,立马说明情况,“七公子,璃月王姬来了。”

    七夜翻身坐起,立即清醒了,“她来做什么?”不怪七夜如此惊慌,实在是那日的鞭刑太过刻骨铭心。

    静香忙说:“七公子不必惊慌,璃月王姬此次前来,是专来登门道歉的。”

    七夜懵了一瞬,旋即才想起,冷焱已经向璃月解释过了。七夜不大愿意接待这位王姬,懒懒地说:“你出去替我接待她们,就说我身体还未痊愈,需要静养不宜见客。”

    静香似有些为难,“七公子,我已经说过了,可王姬非说要见到您,不然就一直等下去,您还是亲自去看看吧。”

    七夜叹了口气,心想道,既然如此,那就去看看她到底要如何道歉。

    ――

    院子里,婢女们进进出出,好不热闹。

    七夜站在廊上,看到眼前这一幕,不由得张大了嘴巴,难怪静香要让他亲自过来看一看。

    院中榻上,灵器宝物堆成小山,灵石丹药更是不计其数,整座庭院金光闪闪,险些晃瞎了七夜的双眼。

    璃月看到七夜,立即笑脸迎了上来,“七夜,你的伤好些了吗?”

    这话问的,就好像这伤不是她打得一样,七夜一时有些傻傻分不清,难道眼前这位笑脸对人的女子,跟那日横眉怒目的母夜叉是同一个人?

    七夜还不会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只尴尬地扯了扯嘴角,硬邦邦地说:“已经没什么大碍。”

    璃月略带歉意地看着七夜,“我事先不知道你有恩于冷哥哥,所以把你误伤了,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

    七夜心里确实有气,但看璃月诚心致歉,又不太好发作,而且璃月身为王姬,屈尊降贵来给他道歉,也不好驳了王姬的面子,毕竟他还得在魔界借住一段时日,如果得罪了这位脾气火爆的大王姬,可能以后也不好过。七夜仔细计量一番后,讷讷说道:“过去的事就算了。”

    “太好了。”璃月笑着说,“原来冷哥哥说得都是对的,你果然不生我的气了。”

    七夜满头雾水,“冷焱跟你说了什么?”

    璃月指着满庭金光,“冷哥哥说,七公子只要看到这些灵石宝器,什么恩怨都不会再计较。”

    七夜嘴角抽了一下,心里痛骂了顿冷焱,然后看着小山一样的灵石宝器,苦笑道:“你还是把这些东西带走吧。”

    璃月急问:“你还在生气?”

    “没有。”

    “那为什么不收下这些宝物?”

    “不喜欢。”

    璃月有点糊涂了,明明冷哥哥说七夜很喜欢灵石宝器,璃月问:“你当真不喜欢?”

    七夜笑道:“你的冷哥哥诓了你,我对这些身外之物,并不是很感兴趣,不过,灵丹什么的,你可以给我留点,其他的就都拿走吧。”

    璃月安下心来,只要七夜不生她的气,其他什么都不重要。璃月对着身旁的墨香吩咐:“听到了吗?你去选些上等灵丹留下,其他的东西全都搬回去。”

    “是。”墨香指挥众下人,又开始往回搬运。

    ――

    此时,天已大亮,阳光有些刺眼,七夜和璃月前后来到了屋内。

    (